我在异界当拷问官 番外-我在异界当领主
作者:狗脂鲤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这是这本书的早期版本,差不多写了十一万字,过年闲着没事做的时候写的,后来感觉不够带劲就推翻重写了。】

  “你说……你想申请今年的税务减免?”

  一个巨大胖子,单手拖着一边的脸颊,懒洋洋的坐在那张硕大的、包裹着兽皮,镶嵌着珠宝的石椅上。

  中年人跪在地上,战战兢兢地抬起头,诚惶诚恐地仰视着前方的胖子。

  这是北风领领主最小的儿子,也是全家中最为受宠的一个。同时还是他们的领主,统辖着罗格堡以及方圆的十多座乡镇。

  与北风家族其他的族人不同,眼前的这个北风族人,体格肥硕而巨大。北风家族的族人向来以优雅而闻名,而眼前的这一个,单从他那超过两米的身高、一百公斤以上的体重,以及满脸的横肉上来看,可算不得优雅。

  胖子眯着眼,俯视着中年人,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

  北风领,地处巴克帝国北方边境,面积13万平方公里,由北风大公圣-奥格雷兹-索德拉-诺斯温德-北风所统治。

  北风大公于10年前,在他129岁的时候拥有了他的第6个子嗣,小儿子圣-亚坡伦-元-诺斯温德-北风。也就是如今罗格堡的统治者、此刻正坐于宝座之上的这个胖子。

  是的,这个身高两米多的胖子,今年还只有10岁。

  10岁的领主,这在帝国虽不是头一回,但大都拥有着专门的监护人,在领主成年之前负责管理领地,而领主本人则没多少权利。

  但眼前的这个胖子不一样,他拥有着和寻常成年领主一样的权利,是个真正的领主。

  一个只有10岁,心智根本算不上成熟的领主,对于他们这些平民而言,绝对算不上是什么好事情。

  中年人,艾拉村村长奥利奥,此时此刻,正处于极度的紧张之中。

  这位领主是北风家族的嫡系成员,是无比崇高、尊贵的圣地贵族。

  奥利奥这辈子连贵族都没见过几个,更别说是圣地贵族了。

  他现在两腿还在不停地发颤,甚至还有点憋不住尿意。

  “是…是的……伟大的圣-亚坡伦大人……”奥利奥一把扑在地上,额头紧紧贴住地面。

  “今……今年村子里遭了虫灾,收成非常差,还请…”

  “怎么搞得跟古代华夏似的……”坐在上方的圣-亚坡伦默默嘀咕了一句。随即,他正起身子,将头扭向一旁身穿深银色板甲、神采挺拔的黑色短发女侍从:“他说的是真的假的?这些农民,都狡猾狡猾的。”

  “大人。”女侍微微一躬身,“他说的确实没错。艾拉村今年遭受了严重的虫灾,不仅粮食颗粒无收,甚至还损失了十几个青壮人口。”

  “饿死了!?”亚坡伦先是一愣,“老爹跟我说过罗格堡很富裕的!怎么会饿死人?”

  “不,大人。”女侍再次躬身。“是折损在抗击虫灾当中,被魔虫所吞噬。”

  “虫子还能吃人!?这什么虫子??”亚坡伦惊诧道,“魔虫?魔虫是啥啊??”

  “是魔化生物的一种,大人。”女侍又一次躬身。“是被魔界气息所污染的普通蝗虫产生的变异,体积会增大,攻击性变强。并且会将肉食作为第一食谱。”

  “蝗虫不是一直都能吃肉的嘛?”亚坡伦问道。“还有,别老是对我鞠躬,我讨厌别人给我鞠躬。还有下面那个!你,快站起来!趴地上干啥呢?”

  “是,大人。”女侍点点头,随即,她对下面的几个卫兵打了个眼神。两个卫兵走向奥利奥,把他从地面上扯了起来。随后,她再次将头扭回宝座,回答着亚坡伦的疑问。

  “大人居然知道蝗虫也吃肉,看来有看过不少书籍呢。相信大公知道了一定会很高兴的。”女侍微笑道。“不过若是普通的蝗虫,其肉食性只会在非常特定的条件下出现,比如正常情况的蝗灾——有学者推测过,蝗灾也许就是因为大量蝗虫食物严重不足,为了防止被同类吃掉而出现的一种大规模集群行为。但魔化蝗虫并不一样,它们聚集在一起只是单纯的喂了吞噬其他生物的血肉。”

  奥利奥被两个强壮的卫兵加着,听着上面的两人说着一些他听都听不懂的话,两腿不住地打着颤。

  过了好一会儿,两人这才结束了谈话。领主大人从宝座上站起,走到了奥利奥的面前。

  一个当之无愧的小巨人,奥利奥抬起头。

  领主大人的身高大概在2.4米左右,但依旧是一副小孩子的面容。他的脸上肉乎乎的,显得很是可爱。

  奥利奥身高一米七左右,比起眼前的小巨人要矮半米还多。

  那名女侍也跟着小领主走了下来,她的身材同样高挑,超过了一米九,接近两米。

  女侍的面容英武而精致,这大概是奥利奥这辈子以来见过的最漂亮的女人了,只不过现在的他可没心思去看这些。

  “唔……”小领主低下头,一只手抱在他那凸起的肚腩上方,另一只手叶摸索自个儿着下巴上那并不存在的胡子。

  一旁的女侍看着小领主那一本正经的模样,脸上表情没维持住,噗嗤了一下,但很快就回复了过来。

  “减税的话,我得到你们村子里去实地评估一下受灾情况,然后再指定减税的命令。”

  亚坡伦思考了一番,说道。

  “是…是……”奥利奥连连点头,内心悬着的石头总算是落了地。

  “卡米亚,我要出去!”

  亚坡伦转过身子,一把将双手搭在女侍的肩膀上。

  “好的,大人。”

  名叫卡米拉的女侍点点头,然后拉起了亚坡伦那胖乎乎的大手。

  小孩子的手都很柔软,特别是小胖子。尽管这个胖子并不小。

  “但现在快是午饭时间了,大人。”

  亚坡伦,穿越者,原名张元。北风大公最小的儿子,出生于巴克帝国第五纪元507年。其父为北风大公、雷霆元帅圣-奥格雷兹-索德拉-诺斯温德-北风,奥兰姆人。其母为猩红公主圣-吉安特-诺莲-诺斯温德-红石,冰巨人,红石大公第8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