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异界当拷问官 040南柯一梦(八)
作者:狗脂鲤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这个世界烧烤水平,就拉斯洛夫目前品尝后的感觉来看,比较一般。不过所用的调味料是以前没见过的,出于新鲜感的话倒也能给个不错的评分。

  主要还是食材的差距,这个世界的食材口感着实是比较一般。除了他最爱的爆炒肥肠。

  中午吃完饭后有两个多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现在是夏季,下午上课比较晚。学校有专门的睡眠舱供学生们午睡,睡眠舱能提供十分舒适的休息环境:无菌、隔音、控温而且自带定时功能。插入学生卡即可免费使用。

  【科技】,便是构筑起这个繁华社会的基石。它有点类似于现实中的炼金术,不过即便是炼金技术,本质上和魔法依旧脱不开联系。那并不是像这里的【科技】一样,是独立于魔法之外的一种全新体系。

  “关于魔法牌,大致就是这样了。你现在应该明白怎么玩了吧?”此时的王子夫和拉斯洛夫依旧还坐在学校的食堂里面,王子夫给拉斯洛夫讲了差不多二十来分钟,让拉斯洛夫对于这款名叫“魔法牌”的游戏也算是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

  “对了,学校外面的卡牌屋里有免费的卡牌机玩,要不要我带你去?”王子夫问。

  “好啊!”拉斯洛夫点点头。

  尽管夏天是要午睡的,不过学校并不会强制要求学生们午睡,对于那些不午睡的学生们来讲,中午就多了不少玩耍的时间。

  只是,两人刚走出校门,就发现校外的环境变得有些不对劲。

  门口除了那些穿着黑色盔甲的武装警察之外,还多了很多高大的类似炼金傀儡一样的东西。这种东西叫做【机动士兵】,是这个世界的军队所使用的一种战争兵器。

  机动士兵指的就是那些驾驶机甲或是穿戴动力装甲的士兵。比起寻常的士兵,他们有着更优秀的机动能力,同时也能够携带威力更大的武器,一般用于城市作战和渗透作战;在太空战争中,机动士兵是战斗的主力,因为普通士兵无法在太空中持续作战太长时间,而机动士兵们则没有这个限制。

  亚细亚联邦的军队如今已全部由机动士兵组成,所有的步兵都穿戴有动力装甲。这是一个国家实力的象征,如今整个太阳系范围内能够支持全军完全列装动力装甲并且军队规模超过100万的国家不会超过十个。

  这种军队即是后膛枪出现后的第五代军队,也被称之为全机械化部队。

  拉斯洛夫抬起头,看到天空上盘旋着很多有着两个螺旋桨的大飞机。这些飞机的螺旋桨正飞速旋转着,但却没有发出什么声音。

  街道上,隔着几十米就能看见一辆铁甲车,车上有着很多黝黑的炮管,有几门甚至是由多根小炮管组合在一起的;看起来有些怪异,但却能给拉斯洛夫很深的压迫感。

  除了黑色的武装警察,街上还多了很多同样穿着动力盔甲的绿色铁人。这些铁人的盔甲都是深绿色的,面具前也没有两根连到背后的管子。他们的目镜看起来像是由很多个单筒望远镜绑在一起组成的一般,镜片还是天蓝色的。

  比起那些武装警察,他们的块头要更大一点,手中的武器是一把银色的长方形盒子,中间裂开的地方有着一根金属管。

  不只是穿着动力装甲的军警,街上同样也有好几台巡逻的机甲。这些机甲头上的三联回转式目镜正有节奏的转动着,那独特的机械声听着让人很是舒服。

  “怎……怎么了?……”看着街上突然多了真的多的铁人,以及四周那肃杀的气氛,拉斯洛夫也不由得有点紧张了起来。他扯了扯一旁王子夫的衣袖,问道。

  王子夫并没有回答他,他现在的注意力已经全部被街上的一台机甲给吸引过去了。在机甲的周围,已经聚集了不少和他一样的小萝卜头们。

  “小家伙们,快走开,叔叔在巡逻呢!”驾驶员的声音透过扬声器从机甲的头部发出,不过他的话语对于这些小家伙们似乎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额……王子夫同学……?”拉斯洛夫的目光同样也被那台机甲给,他见王子夫半天没回答,便又叫了一声。

  只不过,这次王子夫依旧没有回应他,而且拉斯洛夫还在前面围住机甲的那群孩子当中看到了他的身影。

  “这东西,不就是一团钢铁组成的可操控傀儡吗?有什么好看的……”拉斯洛夫一边嘟囔着,但他的脚步也不由得迈动了起来,开始向着机甲换换靠近。

  这个世界有一句著名的名言,那就是:“机甲就是男人的浪漫啊!”尽管这句话拉斯洛夫并没有听过,同时他也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但这并不会妨碍这句话的正确,以及机甲对于他的莫名吸引力。也许大多数宇宙中的男人都是一样的吧?

  此时,作为GM的德克士也在天空中观察着拉斯洛夫的一举一动。他面前的桌子上摆着一堆来了的罐装汽水,还有几袋子膨化食品。

  这一天,或者说是前世的那一天,德克士记得很清楚。那大概是他小学时代印象最深刻的一天了。

  九阳市蓝光大厦顶层发现了一颗待引爆的核弹。核弹的型号十分古老,是两百多年前华夏合众国的服役型号,没记错的话应该是装载于洲际导弹之上的。

  那颗核弹的当量为五百万吨级,一旦引爆,将会是整个九阳市的灭顶之灾。

  安放核弹的组织是亚联在三战时期的某个敌国,那个国家虽然不是联合政府最高议会成员国之一,但在战后仍旧是太阳系内的顶级强国。很多境外反亚势力都是由他们扶持的。即便是战争结束后两个国家之间的明争暗斗也从未间断。

  直到那个事件之后,在亚细亚联邦的举国震怒之下,战争再次爆发了。

  那场战争的名字叫做亚波战争,只持续了三十天,以亚细亚社会主义联邦的压倒性胜利告终。也正是那场战争,让世界明白了作为三战战胜国之一、联合政府最高议会成员国之一的亚细亚联邦,其军事力量到底到达了一个多么恐怖的境界。

  这场战争是得到了最高议会的一致投票通过的。也算是最高议会对于外界的一次秀肌肉,大致意思就是:“我们的强度已经是属于编外了,所以不要再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