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异界当拷问官 059 德克士的宝贝物件儿
作者:狗脂鲤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在自己的房间里,德克士正在清点着他为这次出国所携带的一些行李和其他物什儿。

  更换的衣物一共十五套,为了这次生日宴会德克士也是破天荒的去了一次高档服装店。

  没办法,总不可能和平时那样随便穿一套一身加起来还不到一千块钱的衣服出门吧?

  德克士带的这十五套衣服,每一套的价格都在三万赛维纳以上,都是名家制作。虽然也算不上什么特别高档,和那些动辄十几二十万的奢侈服装没法比,但也还行了。

  德克士对于衣服穿着这方面是不怎么讲究的,只要样子过得去穿得舒服就可以。他的很多衣服也就是几百块钱一件,贵的也就一千多出头。在这之前他身上穿过的最贵的几件衣服都是别人送给他的,那些衣服都是价格过万的高档服装,他自己可舍不得买。

  亚尔塔斯气候较低,一年里大部分时间气温都在零度以下,天气最炎热的时候也不会超过二十度。艾黎大陆也差不多,但至少要比亚尔塔斯所在的大陆暖和。

  关于在外国的消费,这对于德克士而言并不是什么问题。德克士自己有利金银行的账户,外币储金还是挺多的。

  这片海域上游弋着数量相当之多的海盗,尽管经过了这几十年黑海各国的大力打击已经好了很多,但海盗依旧没有被杜绝。因为有着相当一部分的海盗背后其实是有着某些国家支持的。他们明面上是商船,但换一个旗子后就会立刻摇身一变成为穷凶极恶的海盗。

  尽管德克士现在乘坐的是威尔普公司的最高级游轮,安全性绝对不是问题,不过凡事都有一个万一,多做一点准备总归没什么坏处。

  德克士的桌子上现在就摆着一个瓶子,看起来似乎是某种药剂。

  瓶子包装上的字密密麻麻的,让人看起来眼花缭乱,想必这个设计包装的人水平是相当差劲的。

  包装上最显眼的几个大字是用通用语和另一种文字所写的:《红龙赫拉李斯的龙血药剂》

  这大概就是这款药剂的名字了,除此之外,上面还写着不少其他的标语:“元素红龙赫拉李斯精心炼制”、“使用超过十七种名贵药材混以红龙之血”、“让你瞬间获得无与伦比的力量增幅!”、“法师专用”、“无副作用”、“具备壮阳功能,让你拥有巨龙般的战斗力!”、“女性用户请自行斟酌使用”……等等,让德克士不由得想起了前世买过的一款椰子汁。

  巨龙是一种十分高贵的生物,他们的寿命悠久、实力强大。但若是以为他们是不食人间烟火,超然于俗世之外的生物那就大错特错了。

  龙嘛,也是要生活,要恰饭的嘛。

  所谓的龙血药剂并不只是单纯放血就行了,未经处理的龙血没有任何价值甚至还有着巨大的危险,比如红龙之血,只需要一滴落在身上就能让其瞬间燃烧起来,直至被烧成一团灰烬。

  只有巨龙自己净化过的血液才能用于制作药剂,同理,巨龙的皮肤虽然极为坚硬,但也没法用来打造护甲,因为需要的成本太高了。防御力堪比龙皮的材料有很多,而且也比巨龙皮好弄得多,制造成本也没那么高。

  同样的,巨龙骨骼也没什么卵用,顶多就是拆一节下来当棒子用,什么龙骨法杖龙骨武器,不存在的。

  没有利益的事情是不会有人去干的,自然也就不会有人闲着没事组队去屠龙。

  龙血药剂有很多种,各种用途的都有,提升战斗力的、增强体质的、壮阳的……德克士手上的这瓶就是用来提升战斗力的,两方面的都有,另一方面的需要稀释后搭配其他药剂使用,比例为1:25。

  德克士手上的这瓶龙血药剂售价为5万塞罗纳,能够让他在五个时间内大幅度提升魔力以及魔力掌控水平,除此之外还能让他使用龙血魔法。

  德克士有着蜥蜴人的血统,因此他对于龙血药剂的相应是很高的,因为蜥蜴人体内的龙族血脉十分纯正,虽然巨龙们并不承认。

  德克士拿起这枚瓶子,摇晃了几下,里面的液体好似液态的火焰,正在瓶子里不停翻涌着。

  大概150毫升吧,一口就喝完了。

  保命戒指、龙血药剂,以及传送徽章,德克士的身上塞满了各种各样他认为可以保护自己的东西。第一次离开自己国家去往那么远的外国,他内心还是有些小忐忑的。

  将携带的行李和道具都整理清点完毕后,德克士看了看房间里的时钟,已经是中午十二点,是时候去吃午饭了。

  头等票的福利让他午餐可以在船上最高级的餐厅里免费用餐,不过德克士去看了看,都是些精致菜式,不适合他也就没有去吃。而是跑到了自助餐厅里去点菜了。

  高级餐厅里的客人们嘴里说的都不是巴克语,而是即将要去的亚尔塔斯的亚尔塔斯语。这是这片大海里最强大、繁荣、发达的国家,亚尔塔斯语也被称之为“黑海最美丽的语言”,其他外国的富人们也以能讲一口流利的亚尔塔斯语为荣。虽然德克士并不觉得亚尔塔斯语有什么好听的。

  到了自助餐厅,德克士才听到了熟悉的巴克语,这让他浑身都舒坦了起来,如果能听到汉语那就更舒坦了。

  自助餐厅的菜分量其实也不多,都是以精致为主,不过架不住德克士随便拿,虽然他在高级餐厅里的消费也是免费的,但他可不想因为点了一大堆菜而被人指指点点。

  “一盘鱼、两盘鱼、三盘鱼……”

  “一盘鸡腿、两盘鸡腿、三盘鸡腿……”

  “一盘肉、两盘肉、三盘肉……”

  德克士就这样疯狂的吃着,不一会儿。他的面前就堆起了高高的盘子。

  “呼……”

  德克士拿起一杯果酒一饮而尽,舒服地砸了咂嘴。

  “七分饱,刚好,去甲板上逛一圈然后去睡个午觉……”

  德克士放下酒杯,伸了伸腰,然后他眼睛一撇,就看见了这位坐在自己旁边的那位食客。

  “好家伙!”

  虽然不知道这家伙是什么时候坐到他旁边的,但这小子,居然比他还能吃,面前堆着的盘子比他的还高。

  “咳咳咳……”对方是似乎吃呛到了,突然停了下来,连着咳嗽了好几声。

  德克士饶有兴致的看着眼前的这人。这小伙子,有点意思啊。

  以他多年的职业生涯,自然能够看得出眼前的这小子应该是不大可能是通过正当途径搞到上船的船票的,但对方似乎没有一丁点的心虚,反而还在这大快朵颐。

  不过,也许是他狗眼看人低了,毕竟一张两万块钱的船票而已,虽然很贵但也不是什么遥不可及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