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异界当拷问官 078 巴巴罗萨大公和波尔娜元帅
作者:狗脂鲤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表演结束后,德克士在后台卸完妆,刚一出门,就碰见了他的熟人:恩利尔和他的地中海父亲两个。

  从前世到现在,德克士一直都与地中海这个发型的人有着浓厚的不解之缘。

  在他小学的时候,他们班上的美术老师就是一个地中海,同学们都很喜欢上他的课。因为他上课总是会上着上着就跑题,然后便开始给同学们讲起了故事来。

  他的故事讲的很好,生动且有趣,有的时候他也会把课程和故事中的内容结合起来,达成寓教于乐的目的。据说那位地中海美术老师还是个网络小说作家,但很可惜,他虽然故事讲得不错,但写的书并不火。写了几年也只是个扑街罢了。

  到了初中的时候,德克士的初中班主任也是个地中海。那是一个非常严格负责的老师,德克士一直很怕他,但同时也很尊敬他。那位地中海班主任最爱做的事请就是家访/他并不会辱骂学生,更不会去体罚他们,但班上的同学们对于这位班主任还是无比惧怕,原因就在于他那每周一次的家访上。

  高中时期,德克士的数学成绩是全年级数一数二的,因此他也深得他们数学老师的喜爱和看重。那位数学老师,也是个地中海。

  到了大学,他的辅导员,还是个地中海。

  他穿越后,幼年时期,他们孤儿院最大的一个赞助人就是个地中海富商,也正是因为那名富商和其他上流人士的资助,才让德克士的幼年能够吃饱穿暖,并且有那个余力去读书学习。

  当然,那位地中海富商并不是什么好人。他是一个恋童癖,每周都会来一次福利院,同时晚上会叫几个小孩去陪他,美其名曰“特殊关怀”,但实际是个什么情况孤儿院的孩子们都是心知肚明的。

  德克士幼年的时候长得并不漂亮,是个十足的肥仔,这也帮他逃过了一劫。没有遭到那位富商的毒手。

  后来,这位富商死在了德克士的手上,在他毕业,并成为拷问官之后的第五年。当时那位富商涉及到了一门大案子,被他上面的人抛弃当了替罪羊。负责处刑他的就是德克士,那也是德克士第一次当刽子手。

  按照帝国法律,当时那位富商被判处的是火刑——将特殊的火系魔力灌注到他的身体之中,引起他自身发生自燃,活活被烧死。由腿部开始,慢慢地一截一截往上面烧。这是一项技术活,很考验施法者的魔力运用水平。

  幼时的德克士在孤儿院里没什么朋友,因为他并不合群,而且性格孤僻,虽然不会故意和其他小孩子起冲突,但也没人愿意和他一起玩。

  今天,此时此刻,德克士又遇见了一个地中海。而这位地中海,还是一位晨星贵族。

  “你就是德克士?”

  黑荆棘地中海大公说话了,他的声音十分富有魅力,面容也是极为俊美,一头银色的地中海围绕在脑袋周围。

  “额……是……”

  德克士刚准备回话,就感觉到一阵强光照射过来,晃得他连眼睛都睁不开。他下意识地把脑袋往后面扬了扬,并用手臂护住了面部。

  “父亲!”

  恩利尔的声音太高了几个度,声调中蕴含着大量的不满。“您就不能正常一点吗?为什么每次见到人都要用您的那颗光头去照别人一下?”

  “崩!”

  一记清脆的敲击声,恩利尔顿时就捂着脑袋蹲在了地上。

  “混帐小子,你爹我头上是有头发的!!”

  黑荆棘大公怒喝道。

  “啪——!”

  一击脆响声传来,黑荆棘大公也捂着脑袋蹲了下去,他那光秃秃的头顶上出现了一道鲜红的手掌印。

  “谁让你打我们儿子的?嗯?”

  一道包含着霜意的女声从黑荆棘大公的身后传了过来,德克士顺着声音看过去。那是一位身高和他相差无几的漂亮女性。

  女人有着一头酒红色的卷发,身上穿着一套华丽的镂空雕刻板甲。

  恩利尔的母亲是一位军人,以前担任过巴克帝国陆军元帅一职。当然,巴克帝国的陆军将领基本上都是她这样的贵族之后,说白了就是镀金的。因为打仗的时候能用上陆军的情况并不多,基于艾黎大陆的特殊性。空军有专门的陆地战部队,海军也一样,基本上没陆军什么事。

  帝国的军事元帅是军人的最高职位,海军一共有五位,空军一共四位。陆军有32位,当然,陆军里真正管事的元帅也就两个,其他的都是名誉元帅。海军和空军是没有名誉元帅这个位置的。

  恩利尔的母亲就是一位名誉元帅。她出身自帝国的白冰家族,七十二晨星贵族之一。

  听说黑荆棘大公和恩利尔的母亲自幼起就是青梅竹马,两人三十岁结婚,一直到现在黑荆棘大公也只有她这一位妻子。不过,大公的情人肯定是不会少的,而恩利尔的母亲也一样。

  “巴巴罗萨大公,波尔娜元帅。”

  德克士对着这两人各自鞠了一躬,德克士的这句元帅让恩利尔的母亲听得很是舒心。她满意地看了德克士一眼,对着他点了点头。

  “唔……”

  巴巴罗萨大公一只手抱着腰,一只手摸着下巴。绕着德克士转了一圈,同时上下打量了德克士一番。

  然后,他满意的点点头。

  “挺好,长得不错。这种类型的长相估计会很受埃尔芙的欢迎。”

  “埃尔芙??”

  德克士听到这个名字,有些发楞,那是谁?

  “埃尔芙是我的姐姐。”一旁的恩利尔见一脸迷茫,便补充道。“她很喜欢你这种硬朗型长相且体格比较健壮的男人,父亲的意思是说不定你能成为我姐姐的情人。”

  这种对话在巴克人之间属于家常便饭,但肯定不会就这么大摇大摆当着对方的面说出来,因为那样也太不礼貌了。但很明显,这位黑荆棘大公不是什么讲究人,这不,他此刻腰间的肉都快被自己的老婆给拧下来了。

  尽管面色铁青,但他还是一副强行风轻云淡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