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异界当拷问官 080 谁是反派?
作者:狗脂鲤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当德克士回到艾迪丝她姐开的旅馆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艾迪丝家的旅馆并不提供食物不过倒是提供酒水,一楼是个面积不大的酒吧。晚上的时候艾迪丝就会待在酒吧里当酒保。

  此时的酒吧里并没有什么顾客,只有寥寥几个人在里面,而且全部都围在酒馆里的柜台前。

  通过这群人的打扮,德克士能够很轻松地认出这群人的身份:传说中的遍布于多元宇宙各个文明社会的一大毒瘤之一:二流子。

  “别害羞嘛,艾拉女士?我们老大都追了你这么久了,就算不同意,好歹也赏个脸喝顿酒嘛?”

  一阵轻浮的对话传来,那群二流子正在起哄,不过倒是没有一个人动手动脚,只是在疯狂为自家的老大说着好话。

  不愧是追求爱情的国家,就连二流子调戏人都能调戏的这么老实。

  “我真的很喜欢你,艾拉……”

  人群中,那位打扮穿着最骚包的应该就是这群二流子们的老大了。他正背对着德克士,因此德克士看不清他的相貌。不过他嘴里好像正叼着一束花。

  一群二流子并没有注意到德克士,而且艾迪丝也站在他们旁边,脸上的表情并没有什么紧张的情绪,只是有点嫌弃。

  “我说过了,而且已经说过不止一次了,洛尔德。”

  被骚扰一群二流子的艾拉此时的脸上也看不出任何紧张或是言语的情绪。她正在漫不经心地用抹布擦拭着手里的酒杯。

  “我对你真的没有任何兴趣,你缠着我也没有用呀?”

  德克士本来还以为自己今天说不定能上演一出英雄救美的戏码,但看着这俩大妹子一副见多不怪的表情,不由得有点失望。

  他也没有过去打扰那几个二流子,而是就这样靠在旅馆进门边的墙上,饶有兴致地看着这边。

  “艾拉,为什么?难倒是我长得不够英俊吗?”

  名叫洛尔德的二流子老大语气中充满了不解,他摊开双手,情绪似乎变得有些激动。

  听到洛尔德的询问,艾拉停下了手中的忙活,她看了眼洛尔德,然后摇摇头。

  “长相只是一部分原因,你还有很多其他我不喜欢的地方。”

  “请你告诉我!我可以改正的!”

  但艾拉并没有再回答他,而是继续默默地擦起了杯子。

  “如果没什么事的话就把账结一下吧,你会找到适合你的女人的。”

  “那至少……至少请你把这朵花收下吧?”惨遭心上人的拒绝,或者是再次拒绝,洛尔德的语气也变得十分失落。他从嘴里摘下那朵花,然后讲其递到了艾拉面前。

  艾拉这次倒是没有拒绝,她接过花,然后随意地将其插在了一个酒杯当中。

  “你这已经是第九十九次被我拒绝了,要来一杯纪念一下吗?”

  艾拉似笑非笑地看着洛尔德。

  “那…那就就来一杯吧……来一杯烈焰红。”

  “五十五纳尔。”

  “啧啧啧……”德克士在一旁看得直咂嘴。这二流子也怪可怜的。

  “德克士先生,回来了?”

  不过,就在德克士看得一阵摇头的时候,艾拉突然叫了他一声,搞得酒馆里的几个二流子都把目光放到了他的身上,包括那个垂头丧气的洛尔德。

  当洛尔德转过头来之后,德克士这才看清了他的长相。长得并不丑,相反,还是个挺英俊的小伙儿。

  就是头发的品味着实有点不敢恭维——乱糟糟的中分发型,一撮白色一撮红色一撮蓝色,搞得跟彩虹似的。

  他的鼻梁两侧还各自镶着一排钉子,眼睛也是,一个红瞳一个蓝瞳。

  身上穿着一件紧绷绷的皮衣,衣服一边白色一边黑色,裤子也是一样的紧身皮裤,深绿色的。脚上踏着一双满是钉子的长筒靴。

  也难怪艾拉看不上这人,这放到德克士的前世,就是一活脱脱的贵族啊。

  当然,一般贵族没他这么帅。

  挺漂亮一小伙儿,就是有点作践自己,可惜了。

  “一杯果酒。”

  德克士走到吧台前,找了个凳子坐下。

  “稍等,就来。”

  德克士坐在凳子上,却总感觉有点不自在,转过头一看,才发现这几个二流子正在目不转睛地盯着他。

  “我还没帅到能让一群男人盯着看挪不开眼的地步吧?”

  德克士看着这几个二流子,笑道。

  这群二流子里有两个女的,打扮和她们的老大也差不多。

  说起来德克士在巴克帝国还真没见过有人是这样一副打扮的,难道这就是黑海第一强国年轻人中最流行的装扮吗?

  “外国人?”

  洛尔德说话了,他看着德克士,一脸的警惕。

  “嗯。”德克士点点头,“我是巴克人。”

  “!!!!”

  听到德克士是巴克人,这群人几乎是在一瞬间就全部闪到了距离德克士五六米远的地方。

  “就……就是那个淫…银乱无比的艾黎大陆上的巴克帝国?”

  几个二流子当中,一个长得最矮的二流子结结巴巴的说道。而听到这位二流子的话,德克士也是略有些不满。

  “注意你的言辞,因为两块大陆的某些观念不同就恶意贬低中伤,可不是一个绅士该说的话。”

  “本……本来就是嘛……”

  听到德克士的斥责,二流子似乎有点委屈,“你们国家的人来这边总是会处处留情,脚踏两条船都是比较收敛的了!”

  亚尔塔斯虽然和精灵一样都是十分追求爱情的和国度,但倒也没有精灵那么极端,不至于说被背叛了就要死要活,非得杀了出轨者再殉情。他们的观念更接近地球上一点,被甩了或者是背叛了虽然会黯然神伤很久,但除非是那种用情至深的但也不至于自杀或者终生不再接受他人的追求。

  听到二流子的话,德克士张了张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因为这二流子说的的确没错。

  “艾拉,你可不要被这巴克人把魂给勾跑了!他们可不会有什么一声只爱一个人的观念!”

  洛尔德对着一旁的艾拉大声喊道。

  “妈的……”德克士看着这群二流子,“怎么感觉我反而变成反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