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异界当拷问官 088 你好呀,同胞
作者:狗脂鲤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李东看着眼前这陌生的环境,心中充满了警惕。

  他的身后还跟着一位外国模样的女性,只是她所说的需要却是李东从未有听闻过的。

  她有着十分美丽的容颜,身上穿着一套不大像是现代风格的服装。之前她正在被一个怪物追杀,而李东刚好出现,因此就顺手把她给救了下来。

  通过一番手语加口语的交流,李东也算是知道了她的名字:艾拉。同样是十分西方化的名字。

  艾拉和他一样,都是黑发黑瞳,面孔上也有点像是东西结合的混血。尽管她只是一个柔弱的女性,但却始终维持着情绪的稳定。

  “跟着……跟着,我。好,吗?”李东一边做着手势,一字一顿地对身边的丽人说道。而后者也点了点头,示意自己明白。

  李东会的语言不少,但这个名叫艾拉的女性所说的语言却是他从来没有听过的。

  自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的天地大变之后,这个世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超能力者、武者、妖魔鬼怪、异度空间什么的几乎是在一夜之间就蹦了出来。

  李东是赛里斯国异常情况调查局某调查小队的副队长,超能力者,能力是控火,十分常见的一种超能力。不过他的能力开发程度可是相当的不错,并不会比那些罕见的能力者差。更何况,他还是个强大的武者。

  天地大变让人类的身体素质发生了质的飞跃,武者的飞檐走壁、手抓子弹也不再是仅仅存在于小说之中。甚至,修炼至高深境界的武者还能够空手发波。

  如今是2019年,距离天地大变已经过去了近七十年。人类对于这剧变的世界也已经完全适应了下来。

  艾拉现在的内心之中十分焦急,因为她刚才还和自己的妹妹在一起,但几乎就是一眨眼的功夫,她就一个人出现在了另一个房间里。而她的妹妹,也在不知什么时候,突然变成了一只相貌扭曲,想要将她生吞活剥的人形怪物。

  “艾迪丝,你一定要平安无事呀……”

  艾拉在内心当中默默地为自己的妹妹祈祷着。

  她的妹妹是初级战士,就初步来看,如果只是对付那种怪物的话,应该不成问题。毕竟眼前的这个救下她的异国男人似乎也没有比她妹妹强多少的样子,还到不了中级战士的级别。

  “噔噔蹬蹬……”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自头顶传来,但很快就消失不见,两人瞬间停下,在等待了一段时间,发现没有异常之后,这才继续赶起了路。

  说实话,李东一直都觉得,这个地方他似乎是在那里见过。总感觉十分的熟悉。

  这是一栋医院,但并不是赛里斯的医院。一些过道的路标上写的都是英文,里面的设施看起来也都很是陈旧了。

  “到底是在哪里见过呢?”

  李东此时正绞尽脑汁地在脑海里搜寻着有关这个医院的记忆,但却没有任何头绪。

  “噔噔蹬蹬……”

  急促的脚步声再次响起,只不过,这次似乎是从二人的身后传来的。

  “躲开!!”

  李东大吼一声,猛然转身,将艾拉一把扯开,同时伸出右掌,一团猛烈的火柱从他的掌心中喷涌而出。瞬间覆盖住了身后的整个通道。

  然而,待炙热的火焰散去,通道内却没有任何的异样,还是死一般的寂静。而且,尽管是被如此高温度的火焰焚烧了一通,整个通道内仍旧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

  斑驳的墙壁依旧未变,头顶摇摇欲坠的灯泡也仍旧亮着。

  “噔噔蹬蹬……”

  脚步声再次传来,这次,是在两人的前面。

  “妈的……”

  李东在心里暗骂道,这地方,简直太他妈的邪门了。这里的异常失态已经不是他能解决的了,需要立刻请求支援。

  李东好不容易休个假,没想到刚在家里伸了个懒腰,下一秒就出现在了这个鬼地方。

  他的身上带着便携式的通讯器,但此时却没有任何反应。这个地方,信号是传不出去的。

  他身上同样有着定位装置,如果信号传不出去,那么他的定位自然也会在局里失踪。只希望局里在发现他失踪以后,能够尽快的找到他的位置吧。

  “嘁嘁……”

  一阵非常沙哑的声音响起,听不出是男是女,在这种情况下显得格外的诡异和恐怖。

  李东脸色严肃,将艾拉护在身后。双眼直勾勾地盯着通道里某个敞开的房间大门之内。

  “咤——!!!!”

  巨大的尖啸声在通道里快速的传播着,凌厉音波似乎能将一个人整个的扯碎掉。

  在某个房间里,拉斯洛夫教授的双手正摆在键盘上快速的敲打着。他已经试过几千个密码了,再试两千个,还不行就算了。

  “咤——!!!!”

  拉斯洛夫教授停了下来,用一只手挖了挖耳朵。

  “什么玩意儿?鬼叫鬼叫的,吵死了!”

  一股极其庞大的精神力瞬间传递了出去。

  那是一个头颅巨大无比的女人,只是,它的头颅被安放在一具十分细小的身躯上,那身躯干瘪且瘦小,如果不计算头部的话,大概就只有七八十厘米高。

  它的头颅,高度在两米左右,在之前还处于站立状态的时候,它的脑袋几乎就要顶在了天花板上。

  它就是那样,凭空的从墙壁中出现,来到了两人的面前。

  双眼空洞,但眼珠子还在里面,只是已经变得萎缩且干瘪。就好像它的身体一样。只是,那对干瘪的眼珠子,在之前,这个怪物还活着的时候,可是还在不停的在眼眶中转动着的。

  巨大的眼眶中,一对干瘪的眼珠正在毫无规则的转动着,但却始终能让人感到,这东西是在注视着自己。

  它的嘴也是无比的大,上下嘴唇的两角分别被一条黑色的铁链掀起,链子深深地嵌在它的头皮和下巴上,将它的嘴巴强行打开。

  它的嘴里没有牙齿,只有裸露的干瘪牙床,尽管嘴皮被扯开,牙齿不知所踪,但它的嘴仍旧是闭合着的。

  它之前所发出的巨大尖啸声,是从它那同样被铁链扯开的喉管中发出的。

  这个怪物,此时已经死掉了。

  不知道是何原因,但它就是这样突然的死掉了。

  它就这样当着两人的面,被一股无形的力量封住声音;紧接着,又被疯狂的挤压,庞大的身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缩小着。

  最终,出现在他们面前的,就只剩下一个篮球大小的血肉团了。

  因为之前的尖啸声,李东此刻已是七窍流血,皮肤上也出现了大量的裂痕,他当时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要被撕成了碎片。但,一股突然出现的伟力救下了他,并杀死了眼前的这个怪物。

  视野中还处于朦胧的血色,李东看向自己的身后,却发现那位名叫艾拉的女性,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她是……死了么?”

  李东的内心有些悲戚。

  “哟,两个亚尔塔斯人?”

  拉斯洛夫看着这俩被他带过来的女人,摸了摸自己的头顶。

  “你们好啊,原世界的两位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