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诀 2、生死突破
作者:平淡清水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李万晶小心翼翼的扒开草丛,希望能了解一下外面出现多少宇魔,如果多,乘宇魔才开始活跃,离开这里或许有些希望。

  宇魔是以声音和气味来确定猎物的,而且速度要比同阶人类速度要快上不少,所以要离开就越早越好。

  “一共才五只宇魔,咱们把它们干掉的话,就有宇魔血遮掩咱们身上的气味了!”

  李万晶看完回来,兴奋了。

  像这种遇到不上十只一群的宇魔几率很小的,一般小群的宇魔都会被干掉取出魔血抹在身上来遮掩身上的气味,这样能很大程度上降低被宇魔发现的危险。

  所以,以往进来试炼的人都这么干的。

  “干掉?”

  李慕铉看了看身边的同伴。

  虽然都拿着家伙,可都和自己一样的普通刀剑,想要干掉宇魔,还要瞅准宇魔脖颈下的弱点,不然就算十个人一起上也很难快速干掉这几只宇魔的!

  一旦闹出的动静过大,很有可能会引来别的宇魔。

  李慕铉不敢贸然出手,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还是躲在这里比较安全。

  “你是不是怕了?”

  李万晶抽出自己的刀:“我这把刀你应该知道,可不是普通货,能轻松刺入宇魔的身体的!”

  说着还在李慕铉眼前晃了晃。

  意思很明显,如果不听话,刀也可以刺他身上。

  “好吧……”

  其他人都不敢吭声,大家都是穷人,甚至有人是抱着能带回去几张宇魔皮卖钱的。

  “你打头阵!吸引宇魔的注意,我们瞅机会捅它们的脖子!”

  一把拉起李慕铉就往外走。

  地球李慕铉是个胆小怕事的屌丝,这个世界的李慕铉倒是胆子大点,那也是大点而已,同样没有和人打过架,穷人惹不起事,所以也没什么经历,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做工替父母养家。

  这个世界不计划生育,父母又努力,结果给李慕铉整了三个弟弟两个妹妹还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哥哥。

  姐姐李慕燕性格懦弱内向,每天连家门都不愿意出。

  大哥李慕晶因为过早的出去做工受伤,现在还在轮椅上,不能自理生活,平时大都是大姐在照顾着。

  五个弟妹都要上学吃饭穿衣,一大家人挤在三间房子里,整天为吃的喝的穿的用的发愁。

  父母年纪大了,因为生活质量太差的原因,身体一年不如一年,李慕铉算是家里的顶梁柱,这种情况如果一直继续下去,万一家里多少出点什么事,那么等待他们的就如很多家庭一样,成为众多流落街头的乞丐里的一员!

  由于李慕铉多少还有些天赋,在十五岁时已经达到了基础力之境八级,所以就动了投入雷山宗的想法!

  如果能通过第一次试炼,最后的收获肯定比做五年工收入还要多!

  毕竟,一张他们这个级别的宇魔皮都能顶得上他半年的工钱了,如果运气好,能弄到一只达到一级顶峰的宇魔皮,那可是等于他两年的工钱了!

  李慕铉现在力之境九级,达到十二级就可以准备突破到气之境。

  想要突破气之境,没有修炼功法是不行的,就算是天才也不行。

  除非是那种传说中的超神天才,才有可能在没有修炼功法的情况下突破力之境达到气之境!

  这也是李慕铉想要投入雷山宗的另外一个理由。

  李万晶知道李慕铉的等级,比自己高了两级,用他来做肉盾,能够干掉几只宇魔的希望最大,其他人都和自己差不多,去了也白给。

  五只宇魔有两只达到了一级中期,三只一级低期,这样的组合简直就是送人头!

  “你去顶着俩大的,我们先把小的收拾掉!”

  等李慕铉一接触两只一级中期宇魔吓傻了!

  “快跑!上当了!这俩货隐藏了实力,他们都是九级以上的!”

  刚嘲讽了一把,发现不对劲,李慕铉第一个撒腿就跑!

  自己还没那能耐同时抗的住两只疑似达到一级后期的宇魔。

  本来宇魔和人类同级相比就要强悍不少,何况是比自己等级高的?

  李慕铉忘记了宇魔的速度,同级都比他快。

  刚跑没几步就被宇魔追上,一脑海顶了上去。

  李慕铉惨叫一声飞出老远。

  虽然没有把李慕铉撞伤,背后火辣辣的疼痛可不是假的,估计青一块是肯定的!

  “李慕铉你个胆小鬼!你想害死我们啊?”

  其他三只宇魔倒是没有隐藏实力,宇魔只有达到一级中期才有隐藏一点自己实力的能力,这种宇魔非常罕见,就如人类的超级天才一样稀少!

  李慕铉倒霉的刚好碰到。

  由于实力的差距,李万晶九人三两下就解决了三头宇魔,快速赶来支援。

  如果不快速解决战斗,会很危险的!

  看到李万晶带人过来,李慕铉才一骨碌爬起来加入战斗。

  两只宇魔确实隐藏了实力,达到了一级中期顶峰,没有突破到一级后期。

  不然他们这个小队很有可能是第一批被淘汰死亡的小队。

  “李万晶,咱俩换一下武器吧!我砍的狠一点!”

  手里的菜刀连砍两下,没能伤得了宇魔,李慕铉想要用李万晶的刀。

  他力气没自己大,如果能换一下,肯定能快点结束战斗,对大家都有好处。

  李万晶想了想,就把自己父亲的杀猪刀扔给李慕铉。

  “杀了这俩宇魔你要还我,不然回去饶不了你!”

  都是一个村出来的,虽然两人平时关系不好,为了降低危险,李万晶不得不选择相信李慕铉。

  有了锋利的武器,又有其他人牵制,李慕铉瞅准机会就捅死了一头。

  “呼……”

  一众人全部松了口气。

  “把刀给我吧!剩下的这头我来杀!”

  李万晶快速夺过杀猪刀。

  李慕铉没办法,只好拿菜刀继续砍。

  毕竟人多,其他人攻击着,李万晶在一分钟后终于瞅准机会把剩下的一只宇魔也给捅死。

  快速打扫战场,把宇魔血擦在身上,皮拔掉,尸体埋掉,才躲起来。

  一队人个个兴奋的脸色涨红。

  毕竟他们杀了五只宇魔,而且还有两只达到一级中期顶峰的!

  这是一个吹牛的资本!

  “呀!我突破了!”

  刚坐下,李万晶居然惊叫一声。

  李万晶突破到力之境八级!

  李万晶的话像是打开了闸门,其他队友也有三人突破了,一个到八级,两个到七级。

  现在队伍的实力翻了一倍!

  这让他们多了一些信心。

  老人说的果然没错,只有在生死边缘不停的试探,才能更快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