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诀 11、被坑的意外收获
作者:平淡清水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一阵热闹过后,廖绝智突然看了一眼手腕上的联系器。

  “不好!青花镇的那批人有危险!”

  越高淳被廖绝智的话给引了过去。

  “在哪里?有多少人被围?宇魔有多少?他们现在的情况紧急不紧急?距离这里有多远?”

  越高淳的表现,就像他爹脑溢血住院了一样,焦急又担心。

  李慕铉直接拍了拍屁股站了起来。

  秦相如那小子一直在给自己打眼色,自己明知道被坑,也不能忽略别人对自己的好意。

  “别担心!”

  来到秦相如身边拍了拍他肩膀。

  这身体真是单薄。

  摸着很有骨感。

  “我现在已经半只脚踏进气之境了,就差临门一脚了,我现在最缺的就是战斗!”

  说到这里,李慕铉露出安慰的笑意:“雷山宗的雷音大师姐不是说过吗?只有经常在死亡边缘战斗,才是最好的修炼方法,也是晋升最快的办法!”

  说到这里,李慕铉叹了口气继续说到:“咱们都是穷苦人家的孩子,家里没有矿,只能靠命来修炼!”

  李慕铉刚感慨完,李万晶就和越高淳来到面前。

  “李慕铉,我知道你家里穷的很,所以大家也不让你白辛苦,我们为你募捐了些钱,虽然不多,拿回去也能解一下你家里的燃眉之急!”

  说着,李万晶就把手里拿着的几百块递到李慕铉手里,看到他连谦虚一下都没有,李万晶在心里破口大骂。

  就算给你再多,也得有命拿出去!

  只要你死了,这些钱还是我的!

  李万晶在越高淳提出为李慕铉募捐的时候就想好了。

  如果李慕铉死在域魔战场里,以自己和他一个村出来的身份,自己满可以说自己给他送回家。

  钱只要到了自己手里,怎么用还不是自己说了算!

  就算是他那病痨一样的父母问起来,别说自己有可能进入雷山宗,就算是进不去,以自己快要突破力之境十级的修为,自己可以单挑李慕铉他们全家!

  李慕铉看了看手里的几百块钱,说实话还真出乎预料。

  这些人还真的是不把我坑死不甘心啊!

  不过,希望你们不要做的太过分,更不要去想着伤害我这个世界的家人!

  自己既然答应了和前身融为一体不分彼此,他要极力维护的家人就是我的家人!

  敢把手伸过去的,不论你是谁?

  剁手砍头曝尸荒野!

  看到李慕铉接了钱,越高淳觉得自己就算把李慕铉弄到密魔区,也是理所应当的。

  你拿钱,就要去办事!

  天经地义!

  “是这样的,青花镇的两队兄弟在距离这里二十多里的北方灵泉谷方向被十几只后期顶峰宇魔围住,他们那一队就只有两个力之境十一级的,以他们发出求救信息的时间来算,你现在去还来得及!”

  “好吧!”李慕铉把钱装起来,看了看手里依旧锋利的短剑说到:“带路,咱们走!”

  李万晶:“…………”

  看到李万晶干愣神,越高淳一把把他拉到一边。

  真是个不中用的东西!

  “呵呵!”越高淳笑呵呵的来到李慕铉面前,一脸的歉意:“是这样的,这里被杀了那么多宇魔,血气肯定会引来不少更厉害的宇魔,我们几个也算是小有战力,所以我们打算留下来带他们找个地方先藏起来!”

  说到这里,一脸肉疼的从怀里掏出一个崭新的联系器递给李慕铉。

  “你拿着联系器,等我们找到安全的地方给你发信息,你带着救下来的人来与我们会和,然后静静等待试炼结束,咱们一起进入雷山宗!”

  说到这里,怕李慕铉不信,一把又把身后跟来的廖绝智给拉了过来。

  “他叔叔就是雷山宗的一个管事,你放心,只要你能把人救回来,这兄弟绝对有办法让你进去雷山宗!”

  看到越高淳演戏演的这么卖力,李慕铉就顺水推舟的点头答应了。

  反正就算没有这档子事,自己也要想办法被人利用当炮灰的,这样倒是省了不少事。

  看到李慕铉真的答应去送死,秦相如站起来就跟着李慕铉往前走。

  这帮人没有一个靠得住的,都是些鸡鸣狗盗之辈,就算是跟着李慕铉去死,也比留下来被卖了的强。

  秦相如虽然懦弱,但他不傻。

  就在李慕铉还没来得及劝阻秦相如的时候,又一道身影跟了上来。

  “李大哥,把我也带上吧!拯救同袍也算我一个!”

  花欣兰撇着嘴跟了上去。

  她力之境十一级,有这个底气跟着李慕铉。

  虽然帮不了多少忙,但不会和秦相如一样拖后腿。

  以她的想法,李慕铉没理由拒绝她。

  祁余也想跟着李慕铉。

  不是说他不喜欢和李万晶,越高淳这些为伍,只是觉得跟着李慕铉更安全一些。

  毕竟在域魔战场里,还没有出现达到气之境的人活不到试炼结束的。

  “好了!你们的心意我领了!救人越快越好,我一个人或许能快点!”

  说罢,转身就走了。

  速度快的令人咋舌!

  “诶诶!你跑什么?等等我呀!”

  花欣兰可不管李慕铉怎么想的,她作为一个十六岁的女孩敢单枪匹马进来域魔战场,就证明不是什么事都能轻易改变她的想法的。

  李慕铉没时间管身后狗屁倒灶的勾心斗角。

  杀宇魔得魔灵值才是硬道理!

  这帮人这么卖力的演戏,李慕铉不觉得让自己去救的人周围只有十只八只的宇魔,肯定是个大坑。

  不过这样自己才能提升的更快!

  等劳资真正提升到气之境,试炼快结束的时候在找你们算账!

  真以为我李慕铉是白痴了?

  不过想到兜里的几百块钱,李慕铉还是高兴了一把。

  现在这个世界的钱好比地球2000年近几年时的购买力。

  在这个时代,请人去中级饭店吃一顿大餐,也就二三百吧,自己辛苦在路矿司干一个月这才四五百,这相当于自己一个月工资了。

  想着几百块钱能办什么事,脚下加快速度。

  乾坤大挪移本事就是一个轻身功夫,张无忌修炼成功后速度可不是盖的。

  李慕铉的乾坤大挪移虽然才点到第一层,可是这个世界里修炼的是灵气,不是武侠里的内功,灵气此时内功不知道要高出多少倍。

  有了体内的暖流加持,李慕铉跑起来真的有如水上漂一样,脚不沾地,快成一溜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