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诀 17、魔灵值+2050
作者:平淡清水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雷山宗惊雷峰,几个老者看着观天閣中央的一个大屏幕,评头论足。

  花月雷撇了一眼脸色难看的征兆丰,语气坚定的说到:“老十六,如果这次这小子再次把宇魔杀光,无论之后出现什么事,我月雷峰都要把他给收了!”

  “不行!”

  征兆丰一拍椅子站了起来:“这小子杀心太重,不可留!”

  “呵呵!”

  花月雷冷笑两声也站了起来:“杀心重?人又不是他杀的,再说了,这次可是宗主亲自下的命令,只要有勇气去杀宇魔的,在一个月满活着走出来的都不问功过直接收为入门弟子,如果杀宇魔上百者,直接正式弟子,上千者越级收为亲传!”

  花月雷说完,冷笑着看征兆丰的脸。

  黑的有如锅底。

  花月雷是雷山宗唯一的女长老,虽然修为是众多长老中最低的一个,可毕竟管着雷山宗所有的女弟子,身份在雷山宗有些特殊。

  还有些话,花月雷没有说,可大家都看的仔细,征兆丰的族人那就是个废物,因为李慕铉那个小家伙的原因把炎朝帝国新研制成功的观测器的焦距定在他那里,结果发现了征福阮,让他丢了大人,李慕铉还好死不死的抢了他的合金刀!

  这才让征兆丰恼羞成怒。

  又加上因为李慕铉砍了一个试炼选手的双臂,又让征兆丰找到非要杀了李慕铉的理由。

  被花月雷怼的哑口无言的征兆丰怒不可遏的狠狠的甩了下衣袖,怒哼一声转身就出了观天閣。

  在征兆丰走后不久,花月雷拍拍手也离开了。

  有了李慕铉的保护,加上自己给她的宝物,自己那个疯起来不要命的女儿算是安全了!

  整个雷山宗盘根错节,如果不是因为那个不听话的女儿,她才懒得跟这些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坐在一起。

  这次杀人的是那个叫越高淳的,征兆丰不敢说,自己更不敢说。

  三长老疯起来他自己都害怕,整个雷山宗也就宗主才能制得住,越高淳作为他唯一的一个外曾孙,别说是杀了一个被断了双臂的,就是杀一个全胳膊全腿的,估计也没人敢说什么!

  本来是一场,第一次利用能观看到魔域战场边缘的观测器,来挑选有潜力的弟子作为种子选手的试炼,结果因为李慕铉的原因,导致了整个雷山宗的高层不欢而散。

  观天閣的人都走了,唯独五长老金南凯没有离开,还看的津津有味。

  ……

  ……

  看到李慕铉独要一个人爬上去,秦相如站了起来:“李大哥,我……我突破到九级了,我也可以去杀宇魔了!”

  “回来坐下!”

  花欣兰一把把秦相如拉了回来。

  “我十二级了都不敢去,你去了只会让他分心!”

  拍了拍秦相如的脑袋:“放心好了,昨天他能吹自己杀的宇魔太多,今天就让他继续杀!”

  看到秦相如还想跟着李慕铉上去,花欣兰趴到他耳边小声的说到:“这里不是密魔区,放心好了。”

  “真的?”

  花欣兰点了点头:“密魔区那可是成千上万,甚至十几万宇魔在一个地方,如果这里是密魔区,这里还不跟下饺子一样啊?”

  说着还指了指灵泉谷的上方。

  秦相如抬头看了看,就跟着花欣兰坐下继续修炼。

  他起步太晚,这里的灵气非常郁浓,能追一点也好。

  希望下次能帮上李大哥!

  ……

  远处树林子前密密麻麻的宇魔,乍一看特别瘆人。

  太多了!

  看的李慕铉头皮发麻。

  昨天前后杀了有七八百,今天来了有两三千!

  宇魔血有这么大威力?

  看了一眼手里加过星陨铉的合金刀。

  “应该达到一级了吧?”

  那就试试看一级武器到底有多锋利。

  李慕铉提刀就冲进宇魔群。

  他更想知道,一下来了这么多宇魔,到底有没有人为的因素。

  宇魔都在争抢同类的尸体,不是一个群族的,它们吃起来很是凶猛,就连有人类靠近都不理。

  咔嚓一刀一个。

  魔灵值+20

  砍了一只中期宇魔,李慕铉脸上露出果然如此的表情。

  既然如此,有这么好的赚魔灵值的机会怎么可以错过?

  再次挥刀冲了上去。

  魔灵值+50

  魔灵值+50

  魔灵值+5

  魔灵值+20

  魔灵值+80

  ……

  “吼!”

  李慕铉刚杀了一二十只宇魔,宇魔群深处突然传出一阵异常凶厉的嘶吼。

  声音带着震颤人心的威慑力。

  “我靠!”

  李慕铉被吓了一跳。

  进去域魔战场七八天了,后期顶峰宇魔的嘶吼李慕铉不是没听过,这道嘶吼声绝对不是后期顶峰宇魔能够发出来的!

  李慕铉兴奋了。

  还没杀过达到控灵期的宇魔呢,不知道能给多少魔灵值?

  刚想提刀从宇魔身上往里跳,去寻找那只很可能是控灵期的宇魔,宇魔群突然骚动起来。

  所有宇魔都望向站在宇魔背上的李慕铉。

  “我去!……”

  达到二级的宇魔就是不简单!

  李慕铉看着朝自己扑过来的宇魔群,有种面对被狼王统领的狼群般的感觉。

  达到气之境后,身体里的气流增加了三倍,这让李慕铉又想起了降龙十八掌的威力。

  不知道现在的自己能一连打出几掌。

  “降龙十八掌,亢龙有悔!”

  随着李慕铉一声大喝,“轰”的一声,面前直接被清理出一片七八平米的空地。

  魔灵值+550

  “吓!”

  李慕铉嘴巴张的能塞下一课鸡蛋。

  一掌下去,所消耗的气流基本被自行运转的九阳神功给补满。

  李慕铉的眼睛突然一亮。

  这是不是说可以无限使用“亢龙有悔”了!

  有了超级给力的九阳神功做支柱,李慕铉嗷唠一嗓子就冲进宇魔群深处。

  “降龙十八掌,亢龙有悔!”

  魔灵值+620

  “降龙十八掌,亢龙有悔!”

  魔灵值+470

  李慕铉用降龙十八掌杀一级宇魔就像拍吃饱不动的蚊子一样,几乎不费吹灰之力。

  被李慕铉清理的空地,瞬间被扑过来的宇魔填满。

  要不要试试第二掌的威力?

  “亢龙有悔”一掌能拍死十来只,这让李慕铉非常期待第二掌,也想看看第二掌对气流的消耗。

  弯着腰,把方向对准再次扑过来的宇魔群。

  “降龙十八掌,飞龙在天!”

  魔灵值+20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