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023、夭寿了,鱼雷上天了!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对于布雷克和巴夫勒尔而言,五场全胜的舰娘实在太少,所以系统给随机到长春的概率非常高。

  两人都非常的不想遇到长春。

  但是现在已经遇到了,作为为战斗而生的舰娘,即便没有应对长春炮击的方法,也要上场打,不战而降可不符合传统。

  所以裁判宣布双方名字的时候,巴夫勒尔也毫不犹豫的展开舰装跳下了水。

  等着裁判的最后一声令下,巴夫勒尔直接朝着长春冲了过去。

  这次换回普通对手,长春好整以暇的抬起主炮,瞄准之后对着巴夫勒尔连续开火。

  成串的炮弹,全都准确的打在巴夫勒尔身上,吃痛的巴夫勒尔咬牙坚持。

  而和巴夫勒尔共享视野的布雷克,则是越来越恼火。

  这个长春的火力为什么这么强!命中率为什么这么高!

  这根本就不是驱逐舰吧!

  中国根本不可能有这种级别的战舰吧!

  就在这时候,场上的炮击声忽然停了下来。

  长春有点愣神的拿着主炮卡巴了好几下,完全没有炮弹出来,才突然反应过来,自己的炮弹用完了!

  现代驱逐舰的主武器是导弹,几乎不会发生持续用舰炮的战斗。

  一般舰炮的备弹一般有三百枚左右,长春连续打了五场,尤其打雪风用了很多,最后一场开始的时候,炮弹就已经所剩无几了。

  因为之前打的太轻松,而且主炮根本不是主武器,所以没有想到下场去补充资源,结果现开不了炮了!

  在普通人看来,长春的炮击这么厉害,那么肯定是以主炮作为主要武器的驱逐舰。

  现在长春没有炮弹了,岂不是只能挨打了?

  想到这些,现场气氛一下子爆炸了。

  “长春没有炮弹了!”

  “长春炮弹空了!”

  “巴夫勒尔的机会来了了!”

  “大意了啊!竟然忘了补充弹药!”

  “这下有好戏看了!”

  布雷克也一下子来了精神,在心灵传讯催促巴夫勒尔:

  “宝贝快点!她没炮弹了!快点跑!给我打死这个该死的东方人!”

  然而他们都不知道,长春一直用主炮攻击,只是在陪她们玩而已。

  沐风开始也愣了一下,明白怎么回事之后,在心灵传讯里面扑哧一笑:

  “怎么样?没炮弹了吧!我看你还浪不浪!赶紧用导弹吧!过了最小射程就只能用鱼雷了!”

  “略……”长春吐了吐舌头,目光锁定巴夫勒尔,手一挥,一枚鹰击18呼啸而出,直奔巴夫勒尔飞去。

  看着这忽然出现的冒着白烟的飞棍,周围再次乱成了一锅粥。

  “这是什么东西!”

  “没见过这么长的炮弹……”

  “也没见过跑的这么慢的炮弹!”

  “夭寿了,鱼雷上天了!”

  导弹命中目标的时候,能达到了3倍音速以上。

  但是发射时速度实际上并不快,甚至和鱼雷快差不多,鹰击18在巡航状态也只有0.8倍音速。

  进入末端突防的时候,才会突然加速。

  现在演习场长度仅仅只有20多公里,对于射程600公里的鹰击18而言,速度根本跑不开。

  演习场上的巴夫勒尔和共享视野的布雷克,看着直奔自己而来的导弹,都是一脸懵逼,完全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不过战场上对方扔过来的东西,绝对不会是好东西,所以布雷克下意识让巴夫勒尔躲避。

  但是两人很快就发现,这东西的速度虽然比炮弹慢,但是它会拐弯!

  无论你怎么躲,对方的弹头始终对着自己。

  两人没有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呢,导弹就直接砸身上了。

  “嘭……轰!”

  先是一声爆炸,紧接着就是一场大火。

  鹰击18是导弹,超过两吨重的弹体,普通战斗部只有两三百公斤,其他部分除了外壳,全是高度压缩的发动机燃料!

  原来可以跑600公里,现在只飞了20公里,绝大部分燃料直接砸到了巴夫勒尔身上,燃起了熊熊大火。

  光是导弹的战斗部爆炸,就直接把巴夫勒尔的护盾清空了,燃料引发的大火直接引燃了巴夫勒尔的本体。

  看到这一幕,演习场上顿时乱成了一片,观众席上惊呼连连,裁判马上招呼损管工作人员上前抢救。

  好在长春也是在舰娘状态下放的导弹,巴夫勒尔本体也是一艘驱逐舰,生命力是相当的顽强,最终被救了回来。

  现场的混乱结束之后,裁判宣布长春胜出,登记了成绩,更换了号牌。

  长春从演习场下来,就直接朝着沐风扑了过来:“司令官!我赢了!”

  “小心!”沐风惊呼一声,连忙张开双臂接住了,笑呵呵的说道“别慌里慌张!”

  “嘿嘿……”长春嘿嘿一笑,脑袋在沐风怀里用力的蹭了蹭。

  两人正说着,周围的人闹哄哄的人群忽然安静下来,沐风感觉到环境变化,下意识的回头看了一眼。

  布雷克带着十几个英国舰娘,围住了沐风和长春两人。

  沐风想到巴夫勒尔的状况,稍微有点歉意,就放下长春,先开口说道:

  “伤到了巴夫勒尔真的对不起了,长春本来不想用导弹的,但是忘记补充弹药了。”

  布雷克伸手指着沐风,厉声说道:“你觉得道歉有用吗!”

  沐风眉头一皱:“那你想怎么样?”

  布雷克沉着脸看着沐风:“你打伤了我的人,必须赔偿!交出你使用的那种犯规的武器!”

  “哈?”沐风一下子反应过来,这家伙来堵自己,根本不是因为巴夫勒尔受伤而恼火,而是看上了长春打伤巴夫勒尔的导弹!

  沐风面无表情的说道:“我们也不想打伤巴夫勒尔,但是这是对抗演习,只要动手了,磕磕碰碰在所难免。

  “误伤到巴夫勒尔,道歉我已经道歉了,至于赔偿什么的,这简直无理取闹。

  “要是怕受伤就别上场,干脆回家带孩子更好,麻烦让开一下,我们要走了!”

  “哼!”布雷克冷哼一声,手一挥,身边的几个舰娘马上上前一步,堵住了两人的去路。

  她们甚至展开了舰装,两个战列舰主炮直接对准了沐风和长春。

  长春和司令官的亲昵互动被打断,本来就有点不高兴。

  这时候看到布雷克的舰娘展开舰装,长春也不等沐风说话,直接打开了舰装,六十多枚反舰导弹的盖子同时掀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