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140、资源储备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听沐风问起资源储备,帕奇娜的表情马上变得有些纠结:

  “这个……资源储备的话,有倒是有一点点啦……我不是故意瞒着你啦,只不过……”

  沐风看着帕奇娜的反应,下意识的反问道:“只不过什么?你有什么难言之隐吗?”

  帕奇娜嘟了嘟嘴,犹豫了一阵,小声嘀咕着说:

  “加富尔她们都忙着深海改造,每天产出的资源基本都直接用掉了,就剩下那么一点点。

  “我本来准备留作我自己的私房资源,以备不时之需的,你既然问起来了,那就给你好了。

  “反正也不是什么隐蔽的地方,就算我不说,你估计也能找得到,算了,我带你去吧……”

  沐风看着帕奇娜那副表情,就忍不住想笑:

  “我是个人类,又不能吃资源,我想要更多的资源,肯定还是要用在你们身上,比如修复机场,比如升级各种功能设施。”

  帕奇娜恍然大悟:“那我这就带你去,你的尽快给我修复机场啊!那些伤都是你弄的,很疼的你知道吗!就不能动作轻一点……”

  帕奇娜嘀嘀咕咕的离开会议室,沐风相当无语的跟上去,两人一起顺着要塞区中心区的大路向南走。

  沐风看着周围的环境,帕奇娜走到哪儿,哪儿的路灯就亮起来,离开之后,又马上熄灭,真的是相当方便,也真的相当节省。

  想到这里,沐风问道:“帕奇娜,你还有别的私房资源吗?”

  帕奇娜顿时一脸警惕:“我的私房资源,怎么可能告诉你?”

  沐风微笑追问:“真的不说?”

  帕奇娜一脸决绝:“当然不能说,我日常生活也是要消耗资源的,我必须留下一些必要资源。

  “防止你们这些人、舰娘、深海,某一天突然消失,然后港区就没有资源产出了,我就会饿晕的……”

  沐风微笑道:“看来你心理阴影挺重的,不过我来了之后,你就不用担心了,你那些私房资源,这次不拿出来,以后可能就用不上了……”

  帕奇娜完全不为所动:“不管你怎么说,我必须要留着,以防万一……”

  两人说话间,来到了一座城堡式的建筑门前。

  帕奇娜打开了城堡的大门和照明系统,然后就站在门口说:

  “我不喜欢这个地方,就不进去了,你进门之后,从左手边走廊走到尽头,就是资源储备仓库。”

  沐风看着帕奇娜的反应,稍微有点意外:

  “这房子明明是你身体的一部分,你为什么不想进去?”

  帕奇娜微微皱眉:“开始的时候,她们在这里面做深海改造测试,死过很多深海,也死过舰娘,所以我不喜欢这里面……”

  “抱歉。”

  沐风小声了个罪,抬脚走进了门。

  这是一个相当宽敞的大厅,装饰的富丽堂皇,但是现在格外冷清。

  大厅最后面是一个旋转楼梯,两侧分别有一个走廊。

  沐风按照帕奇娜的说明,进门之后往左拐,顺着走廊走到尽头,

  推开虚掩的大门,眼前出现一个有些凌乱的仓库。

  两边分别有六排大型金属货架,货架上面横七竖八的摆放着十几个箱子。

  沐风走过去打开箱子看了一眼,果然都是资源,让系统扫描了一下,这些资源都是正常的,总数大约两种各20万。

  沐风毫不迟疑的将这些资源全部收进系统空间,自己的储备资源总数再创历史新高,首次超过了30万!

  看着这个数字,沐风眉开眼笑,心情大好。

  沐风再次认真的检查了一遍这个小型仓库,确认没有什么有价值的东西了,才转身离开。

  离开仓库之后,沐风和帕奇娜分别,先去了一趟制造中心,把智能机器人的生产数量提升到了512只。

  搞定之后,沐风摸着有点空荡荡的肚子,才想起来自己忙活了一整天了,本来就有点神疲乏力,关键是下午饭到现在还没吃。

  沐风思考一下,连接辽宁的视野,看看自己的舰娘们都在做什么。

  此时此刻,辽宁号还保持舰体化的状态,停泊在第一要塞区的码头上,南昌、长春、太原在前方不远处的海面上,保持战斗警戒状态。

  深红在海峡的对面第三要塞区的码头上,正在指挥那些低级深海干活,帮助舰体化的深海拆除体内的深海残骸。

  沐风晃悠到码头上,进入辽宁号的船舱,准备去厨房的冰箱里找点吃的凑合一下。

  结果一进门,就看到和平方舟正在做饭。

  和平方舟把两碟青菜端出来放到外面的餐桌上,然后一边盛饭一边说:

  “司令官你来的正好,忙活了一天了,一定饿坏了吧?我这儿刚做好饭,我正准备叫你呢,快过来!”

  沐风眨了眨眼睛,确认自己没有看错,快步走到餐桌前坐下,真心实意的对眼前的少女说:

  “和平,有你在,真的是太好了!”

  这丫头真的太善解人意了,总是在合适的时候,给自己最需要的东西。

  和平方舟看着沐风,脸上带着几许得意的笑,把盛好的米饭递过去,有些调皮的说:

  “知道我好了吧!那你可要怀着感恩的心,以后对我好一点哦!”

  “嗯。”沐风微笑接过来,一边吃一边说,“真的谢谢你了!”

  和平方舟坐在沐风对面,双手托腮,眯着眼睛看着沐风的样子:

  “这有什么好感谢的?司令官你的健康,我可要负责的哦,好了,别说话了,快吃饭吧!”

  沐风点了点头,不再吭声,专心吃饭。

  到晚上八点多的时候,48个舰体化的深海体内的深海残骸终于清空。

  为了避免夜长梦多,也主要是有了足够的资源。

  沐风在当天晚上,就让深红把不能舰体化的深海召集起来,统一进行了一次最基本的改造。

  其他的东西先不管,先把深海残骸删除掉,避免她们相互之间的敌意。

  即便是这种最基本的改造,也是相当耗费时间和资源的。

  一直折腾到凌晨一点钟,花费了五万多资源,才全部清理完成。...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