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149、游泳比赛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被一大群姑娘们看着,沐风一脸懵逼,自己策划的活动还没开始呢,游泳比赛是谁出的主意,自己也不知道啊!

  沐风虽然做人一贯很坦诚,但是坦诚不等于背锅啊。自己干过的事情不会否认,但是没干过的事情也不能承认。

  沐风正准备解释的时候,坐在沐风旁边的呼伦却先开了口:

  “大家不用怀疑司令官的,这个活动是我最先提出来的,然后大家都没有反对,说明大家也都挺感兴趣的不是吗?”

  沐风顿时松了口气,微笑着摊了摊手:

  “大家听到了吧,这根本不是我的主意,大家不要听海王星这个大嘴巴乱说!我回去就把她挂旗杆上当预警雷达去!”

  旁边的和平方舟问道:“那呼伦姐,你为什么要提这个活动呢?”

  呼伦脸上始终带着温柔的笑:“因为我觉得司令官一定会喜欢的。”

  现场顿时响起了一片压抑的哄笑,不少人都笑眯眯的看着沐风。

  沐风脸上的表情已经僵住了,心中开始小声逼逼:你善解人意是好事,但是不要说出来啊!你污我!污我我呼伦!

  与此同时,海王星重重的咳嗽一声,大声说道:

  “特别提醒一下,自由泳比赛还有30分钟开始,请裁判和参赛选手做好准备!没换衣服的赶紧去换衣服!”

  听着海王星这话,现场的观众似乎猛地反应过来,然后呼啦啦的站起来,全部跑去了码头旁边的临时更衣室。

  长春、太原、和平方舟。辽宁全都去了,倒是呼伦留在了观众席上。

  沐风等了一会儿,看呼伦就是不走,忍不住问道:“你不去吗?”

  呼伦微微摇头:“我不适合这种活动……”

  沐风疑惑反问:“为什么?”

  呼伦双臂向胸前挤了挤,送到沐风面前:

  “一来是尺码合适、适合游泳用的泳装真的不好找,二来是在水里的时候阻力太大了,肯定拿不到好成绩的。”

  沐风感觉脑袋有点懵懵的:“好……好吧……”

  呼伦想了想,又凑到沐风耳边小声问:“司令官,你想看我穿泳装吗?”

  沐风很坦诚的点了点头:“嗯。”

  “那我去换!”呼伦说着就站了起来。

  沐风愕然:“那个……你不是说,没有合适的尺码的泳装吗?”

  呼伦微笑说:“适合泳装比赛的当然不好找,但是单纯用来看的话,还是有很多可以穿的啦!”

  沐风无言了。

  呼伦消失在更衣室的入口,换好衣服的舰娘也陆续跑出来。

  她们只是把舰装衣服收起来,穿上了普通人材质的泳装。

  速度最快的长春和太原,两人一起出来,穿的泳装也是同样的少女系的分体式泳装,不同的是长春的是水蓝色,太原的是粉红色。

  这套泳装上身的长度能够遮住胸前和大部分小腹,下身的屁股外面遮着两层荷叶裙摆,上身下身中间露出一小段皮肤,正好是肚脐的位置。

  长春拉着有点害羞的太原来到沐风跟前,张开双臂原地跟前转了一个圈:

  “怎么样司令官,我们的衣服好看吗!”

  “好看!”沐风竖起了大拇指,“很漂亮,很适合你们两个!”

  “哦!我选对了呢!”长春欢呼一声,拉着太原叫道,“那我们去做准备活动了,司令官记得给我们加油哦!”

  “去吧!”沐风笑呵呵的答应着。

  长春拉着太原到码头旁边,开始舒展扭动身体,准备开始游泳。

  与此同时,深红带着一大帮深海舰娘换好了衣服出来,顺便一起到沐风这儿来打招呼。

  几十个身材火爆的泳装少女站在面前,沐风满心满眼都是白花花的一片,心跳不由自主的加快了几分。

  深海们的泳装,大多是辽宁和和平方舟帮忙选的,都尽可能的选了一些色泽鲜艳、明亮,款式简单大方的类型。

  相比少女系的长春和太原,深红和这些深海,她们全身都散发着满满的成熟女性气息。

  深红穿的是一套红色的系带三点式泳装,胸前、后颈、腰边的两侧,都有一个比较夸张的蝴蝶结。

  看着沐风在发呆,深红就直接走过去,弯下腰,身体前倾:

  “司令官,司令官,你想什么呢?”

  沐风一抬头,就看到了一条深深的沟壑,视线继续下移的话,硕大的蝴蝶结下面,就是平坦白皙的小腹。

  沐风有点尴尬的咳嗽一声:

  “主要是是你们大家的身材都太好了,穿上泳装也是格外的性感漂亮,所以我才会看呆了的,这不能怪我对吧?”

  女人都是喜欢被人夸赞的,沐风这简单直白的话一出口,就有几个性格内向的深海都脸蛋红红的低下了头。

  性格外向的则是露出了开心的笑,比较调皮的还对着沐风眨了眨眼睛。

  深红小脸也是有点微微泛红:“司令官,你就知道说好听的?我们真的你说的那么的漂亮……性……性感吗?对了性感是什么意思?”

  沐风心里有三个字,不知道当说不当说,最后还是没说。

  沐风整理了一下语言:“我说的当然都是实话,我是看着你们这些美女看呆了,这对于一个男人而言可是说是最坦诚的话了!”

  深红的脸更红了,她当然知道沐风说的是实话,只是听到这种夸赞的话,心里面莫名的心慌,身体开始变得扭扭捏捏的不自然。

  沐风看着深红的样子,站起来轻轻抚摸着她的脸蛋:

  “好了,别愣着了,快去准备吧,我记得这次的奖品,是把现在穿的普通泳装变成舰装换装对不对?你想要吗?”

  “啊!”深红一下子反应过来,“我当然想要了!我这次一定要拿第一!”

  深红带着深海舰队跟沐风道别,辽宁一个人慢悠悠的走了过来。

  辽宁穿的都是连体的泳装,但是很多时候,连体的比分体的更性感。

  比如说辽宁这身纯黑色的,深的领口穿过胸部中间,一直开到了小腹。

  身体两侧和后背几乎都是镂空的,但是用细密的绑带束紧了。

  保守与暴露,自由与拘束,完全不同的感觉融合到了一起,形成了一种独特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