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158、管理规划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义乌让让沐风有了各种副食品,虽然她的百宝箱就那么大,每次转化的东西多不了,但是自己也就一个人,完全够吃了。

  呼伦又得到了肉制品、奶制品,这两样重要的食物也不缺了,以后就算是这个世界文明彻底崩盘,自己也饿不着了。

  但是沐风觉得,自己既然有专门的科研人员的海王星,以及专业的医务人员的和平方舟,自己就应该有更高的目标。

  弄清楚这种转化的原理,根据这个原理创造出任意的自己想要的东西,所以相关的研究仍然在继续。

  不过沐风同样知道,这进一步的研究,已经探索世界真理的级别的眼睛了,可就不是那么简单的出结果的了。

  时间可能会以年记。

  所以沐风暂时没有继续去关注这个研究,接下来的注意力回到了司令部的整体规划和建设上来。

  要塞区的基础建设一直在按部就班的进行,沐风现在开始筹划人的管理,应该说是舰娘的管理。

  以前的司令部,只有大猫小猫两三只,而且除了黎赛留等人以外,全部都是自己的舰娘。

  大家都是精神互通,可以绝对信任的,也不需要定什么严肃的规矩,沐风也不想立规矩。

  以前的司令部,给人一种其乐融融的大家庭的感觉。

  但是现在不能这么继续下去了,除了自己的舰娘,包括深海转化来的在内,一共还两百多个自由舰娘。

  自由舰娘都是一个个的单独个体,数量众多,思想繁杂,如果完全不管绝对是要出大乱子的。

  这是一个司令部,一个军队,所以军事化管理也是理所当然的,她们也都是够接受,也是必须接受的。

  既然是军事化管理,那就要统一称呼,统一着装,统一军衔,统一编制,统一军纪,让这里的人意识到这里是一个集体。

  严格管理,按时训练,作息时间统一起来,就算是不打仗,现在进行的这种对抗演习也要经常搞,时时搞,月月搞,变着法子搞。

  有功必赏,有过必罚,奖励可以是职务、军衔、装备、换装,让所有人都明白,我们这不是闹着玩的,我们这是要去打仗的!

  关于军纪、编制、军衔这方面的事情,沐风交给了南昌和辽宁去搞。

  而服装设计沐风决定自己来弄,因为沐风当然希望以后司令部的所有少女们,随时随地都穿着自己最喜欢的类型的衣服。

  等对抗演习摸底结束了正好和奖励、换装一起公布下去,同时开始执行。

  沐风说干就干,直接去了科研中心,打开了一套科研设施,开始设计。

  设计功能不需要科研点数,而且不是科研人员也能操作。

  毕竟这个是设计不是科研攻关,别管设计水平怎么样,操作都是可以的。

  自己一直还穿着从皇家海军带出来的衣服,虽然各种标志、军衔、徽章都拆掉了,但是有条件的话,当然不能再穿了。

  所以自己的衣服也需要设计至少一套。

  沐风也不准备从零开始,自己也没那个能力,只是在辽宁、兰州她们现有的海军礼服风格的服装的基础上,进行整合修改统一。

  因为在异世界,没有任何的条条框框,也没有人的闲言碎语,再加上是使用特殊的资源制作,风格、样式、纹理、装饰都可以非常的自由。

  而且舰娘换衣服不需要手动穿脱,有些特殊的,比如长靴就做到完全贴身,不留一丝空隙,也不需要拉链,地球上就不可能实现的。

  沐风设计这套衣服的标准,按照军方最高级的军礼服来的。

  虽然是军礼服,但是以舰娘的能力和这些衣服的材质,无论是日常穿,还是穿着去打仗是完全没问题的。

  辽宁、南昌、兰州她们三个本来的衣服就是军礼服的修改版。

  礼服的整体的款式很快就确定了,就是以辽宁和兰州带来的两种海军礼服为基础,一套白色薄款,一套深蓝色厚款。

  倒是细节上的设定,让沐风这个强迫症犯了难。

  比如说,裙子还是裤子?筒裙还是百褶裙?长度要到哪里?单鞋还是靴子?短靴还是长靴?是要平底还是高跟?短袜、过膝袜、连裤袜?白色、黑色?还有厚度、透明度?

  沐风盯着显示器上的画面选来选去脑袋都要炸了,总觉得无论那个样子都有合适的款式,恨不得给每个人都设计一套不一样的。

  但是如果大家都不一样的话,统一制服的意义就没了。

  沐风在科研中心纠结了很长时间,最终决定用排除法。

  首先衬衣、领带、外套、帽子都是可以确定的,军衔已经交给南昌和辽宁设计了,衣服上留好位置就可以。

  下装当然是要裙子,长度就统一到半截大腿的位置。

  具体类型分两种,现代核潜艇、航空母舰、两栖攻击舰、船坞登陆舰,普通战列舰、航空母舰,用偏职业化的筒裙。

  现代导弹驱逐舰、护卫舰,普通重巡洋舰、轻巡洋舰、驱逐舰、所有常规动力潜艇,用显得活泼一些的百褶裙。

  上衣和裙子进行了整体统一之后,下面的鞋子和袜子这种东西,沐风觉得就可以不用限制的太死了。

  最终同时给了单鞋和靴子两种,都用普通中等高度的鞋跟,袜子也给了连裤袜、过膝袜两种,都有黑白两种颜色,让她们自己选择搭配。

  设计完成,整体预览一下之后,沐风觉得这两套衣服相当的漂亮帅气。

  但是稍微有点复杂,思考了一会儿,沐风又设计了一套短袖夏季常服。

  搞定了姑娘们的衣服,沐风自己的就简单多了了。

  把衣服、帽子、鞋子、袜子版型改成男款,裙子换成长裤,

  搞定!

  设计姑娘们的衣服,沐风纠结了大半个下午,好几个小时,而设计自己的衣服,一共用了不到十分钟。

  不得不说,男人的衣服真的没啥好追求的。

  设计完成之后,沐风直接去制造中心,把自己的两种衣服各生产8套,换上一套夏季的,其他的全部放在系统备用。

  资源制作的衣服,是和舰娘们的衣服一样的材质,穿起来比普通衣服舒适了不知道多少倍,也结实了很多倍。

  沐风稍微感受了一下,就把原来所有的衣服全扔了,准备以后把袜子内裤也都换成这种材料和方式制作的。

  自己虽然不能像舰娘一样将这些衣服融入身体,随时出现和消失,但是单纯的质量和舒适度,已经比普通衣服好无数倍了。

  一般司令部,没人舍得用资源做人类指挥官的衣服,沐风不在乎。

  感谢:丗丗丗丗打赏20000起点币!感谢:dragonking-卡修罗打赏588书币!感谢:黎明的风暴打赏500起点币!感谢:管理局无限书库打赏500起点币!感谢:sr01打赏100起点币!感谢:快结婚的小胖打赏100起点币!感谢:火锅豆浆打赏100起点币!感谢:晴天打赏100书币!感谢:马赛克-打赏100书币!感谢:午睡已到打赏99书币!...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