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194、炸!炸!给我炸!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各种武器的抵达时间不同,所以在总得攻击倒计时开始之前,不是同舰队的导弹、飞机都已经按照自己时间表出动了。

  而倒计时归零的一瞬间,则是所有武器抵达的时间。

  原来一片安静的海湾上空,陡然被刺耳的呼啸声完全笼罩,漫天而来的都是飞机、导弹、zhadan。

  飞云的几十枚传统航空zhadan落向了深海法兰西的机场,但是另外有更多的制导zhadan同时炸了下去,机场顿时变成一片火海。

  更多的导弹、zhadan,则是丢向了周围的普通深海。

  沐风的舰队都在同一个数据链上,这些zhadan、导弹的攻击,都被合理的分配,分散开打击不同的目标。

  整个深海法兰西司令部本来的面积很大,大大小小的各种不同功能的港口有几十个。

  不过深海化之后,大部分低级深海都习惯于飘在海上,只有曾经是舰娘,还拥有高级智慧的深海才习惯性的留在岸上的军港里。

  这些高级深海数量有限,大半都聚集在少数几个军港,其他的大部分军港都已经放弃维护了。

  这几个完好的军港和附近所有可能有深海的地方,都遭到了无差别的zhadan轰炸和导弹洗地。

  海湾在转眼之间出现了末日一般的景象。

  沐风看着显示器的屏幕:“用了这么多武器,这些家伙死也该明目了吧……”

  与此同时,飞云舰队的成员已经完全傻掉了。

  原本精神高度紧张,关闭了无线电,时间一到马上按照计划同时发动攻击,然后全神贯注的看着攻击后的结果。

  但是现在看着眼前的画面,第一反应是自己出现幻觉了。

  自己明明就丢了几个zhadan,怎么突然就世界末日了。

  那种震撼感,就像自己不过是随手丢了个小花炮,结果前面腾起了核爆般的蘑菇云,而且还是持续性的。

  这种想象和现实的巨大反差让飞云怀疑自己是不是出现幻觉了。

  沐风准备的武器数量足够多,倒是不可能一瞬间全部打出去,所以这一波轰炸和袭击持续了相当一段时间。

  首要目标就是布里塔尼,然后是高级深海居住的港口的机场和深海航母,最后就是无差别洗地了。

  整个深海法兰西聚集的各种高级低级的深海加起来数量也不超过1000只。

  面对将近三百架飞机,近千枚zhadan、导弹的突然性的、持续性的单方面轰炸,从一开始就被直接打懵了。

  高级深海在反应过来,跑到海上展开舰体的这一小段时间,已经直接死伤超过100只。

  但是他们跑到海上打开舰体,也不能让情况有任何的扭转。

  深海们的陆地机场和航母都在第一波攻击中全灭,已经彻底失去了制空权,剩下的就是单方面的tusha。

  执行这场tusha的,是深海法兰西200公里外,凝霜特混舰队所辖雪海为首的三艘航母,加上属于第三舰队的帝国。

  帝国号航母舰岛上空,舰娘帝国的投影,眼睛中闪烁着明亮的光芒。

  第一次以航母身份正式参与战斗,她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了。

  “炸!炸!给我炸!”

  维内托和罗马都展开了舰体,分别跟在帝国和雪海旁边,看着战场的情况,两人下意识的交流了几句。

  罗门惊叹道:“大姐头,看这种情况,根本用不着我们动手啊……”

  维内托娇小的脸蛋上满是严肃,秀气的眉头微微蹙在一起:

  “你说反了,不是用不着我们动手,是我们已经插不进手去了!我们现在的身份就是护卫舰,还成本很高的那种……”

  跟着另外两艘航母旁边的黎赛留姐妹也都有差不的感受。

  黎赛留看着战场的情况,跟让巴尔说:

  “我觉得我们在这里没有太大意义,我们现在的工作用几个防空巡洋舰甚至驱逐舰带上导弹一样能够胜任。”

  让巴尔抬头看天空:“我觉得是沐风不缺资源才用我们的……我们的防空炮、导弹还是有用的,但是主炮却很难有用武之地了。”

  大规模的轰炸任务交给了第二舰队的四艘改造航母。

  辽宁、沐风、帕奇娜的歼15,则是依托更高级的雷达和预警机,对战场进行整体把控,发现死角、遗漏,进行针对性的打击。

  在这种高低两个层次的组合打击下,数量近千的深海舰队很快就完蛋了。

  直接死掉的可能只有一半不到,但是活着的也基本失去了战斗力。

  轰炸频率逐渐降低,兰州以沐风指挥舰的身份舰体化了之后,在预警机的引导下用导弹对这些残余深海进行点杀。

  沐风坐在第一军港机场的控制室内,通过机场战斗机和预警机反馈的视野能够看到整个战场的情况。

  沐风从一开始,就一直紧盯着一个地方,这里也是从一开始就遭到了所有方面的重点集火攻击的地方。

  前后一共有20多枚上游1号、20多枚鹰击6空射型、8枚鹰击12空射型、8枚鹰击18巡航导弹,4枚天戈1000钻地导弹,扑向了同一栋楼房。

  那里是深海旗舰布里塔尼的住宅,袭击开始的时候,布里塔尼正在午休。

  沐风下意识的觉得这个布里塔尼比游戏里面的yamato还要悲催。

  几十枚不同类型的导弹和航弹的轮番攻击,震耳欲聋的恐怖baozha声如同爆豆子一样连续不断的响起。

  数不清的巨大的火球腾空而起,形成了一朵形状极其诡异的蘑菇云。

  不同的冲击波凌乱的混杂在一起,让那一片天空如同烈焰地狱一般。

  这栋楼房直接彻底的灰飞烟灭,墨玉交给布里塔尼让她安装在身上的带有定位功能的导弹的信号也消失了。

  随着时间流逝,战斗逐渐进入清场阶段,布里塔尼原来所住的楼房的大火也开始逐渐减弱。

  沐风检视了整个战场,再次回到了布里塔尼住宅的画面:

  “这么多的zhadan袭击,这深海旗舰就算是再逆天,也该完蛋了吧……”

  就在这个时候,眼前的画面上红光一闪,之前在消失掉的定位芯片信号再次出现,并且突然动了起来。

  已经化为火海的布里塔尼的住宅中上面一个火球突然跳了出来,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以极快的速度落入了海水中。

  仿佛烧红的铁块丢进水中,伴随着“刺啦”一阵大响,浓烈的水蒸气聚在一起,形成一道巨大的冲天烟柱。

  “尼玛!”沐风顿时爆粗口了,“我这破嘴……但是这你都不死,这深海旗舰到底是什么东西?”

  通讯芯片进入水中之后无法作用,所以画面上的红点暂时消失了。

  不过预先丢在在深海法兰西入口处的浮标声纳上却收到了消息。...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