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198、回家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舰娘们被浓厚的水蒸气遮蔽了视线,被滚烫的银色液体金属干扰了红外感知,不过对雷达的影响不算太大。

  她们能够探测到,深海旗舰断成两截的身体已经完全静止不动了,正随着海浪缓缓下沉。

  沐风更是通过系统知道,深海旗舰真的已经死了。

  这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舰娘们全力以赴的打了一个下午,现在基本都到了筋疲力尽的状态了。

  确认深海旗舰完蛋,大家都松了一口气,长春、太原恢复了舰娘状态,一屁股坐在海面上。

  辽宁虽然尽量维持着状态,但是精力无法继续高度集中,一不小心让几架飞机掉进了海里。

  沐风自己也战斗了大半天,精神也同样已经到了极限,不过心里惦记着收拾战场,只能继续强撑着,在频道里面说:

  “大家再坚持一下,派直升机进去看看深海旗舰有没有留下什么东西,就算是身体碎块也好,捞回来一些用作分析研究。”

  “明白……”频道里面响起了一片强打精神的应和声,几架直升机摇摇晃晃的进了战场,放出拖网开始捞东西。

  巨大的baozha将深海旗舰的身体外壳、武器都撕裂了很多,不过大部分都直接沉底了,只有极少数内部中空结构的,或者是半球形或者保持碗状的结构还勉强飘在水面上,大家马上控制直升机去捞回来。

  深海旗舰身体内部流出来的银色液体金属,遇到海水迅速冷却收缩,变成了形状不规则的白色金属块,冷却之后体积收缩,密度变大,大部分也都迅速沉底了,舰娘们勉强捞到了几块。

  最后是那个散发着淡淡白光的银色小球,倒是始终漂浮在水面上,最后被长春发现捡了回来。

  主力舰队收拾完了战场,陆续在法兰西司令部海湾内部上岸。

  在主力舰队消灭深海旗舰的同时,兰州和义乌带着22们,与黎赛留、让巴尔,特混舰队第三小队,则是在联合绞杀法兰西司令部的普通深海。

  聚集在深海法兰西司令部附近的普通深海总数将近1000只,但是在最开始半个小时的集中袭击就直接伤亡了三分之一以上。

  剩下的即便是没有受伤的,也都被突如其来的空袭和导弹彻底打散,根本没有机会组织有效的防御阵型。

  沐风一方拥有完整的制空权,有预警机总揽全局,有导弹作为远程火力,面对溃不成军的深海,战局完全是一面倒的碾压。

  成规模的深海被重点打击消灭之后,后面基本就是在清理战场了。

  兰州和义乌带着22们,与黎赛留、让巴尔,特混舰队第三小队,一起登陆法兰西,找了一个相对完整的军港作为临时驻地。

  释放出建造机器人开始修复机场,然后深入扫荡周围剩余的零散深海。

  兰州、义乌、22们用导弹远程点射,特混舰队第三小队的航母放飞机轰炸,黎赛留、让巴尔和特混舰队护卫舰贴身保护。

  地面上,海面上能够看的到的残余深海,一波接一波的被消灭掉,在大量的导弹和航弹袭击下,她们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

  普通深海并不知道投降,对于舰娘有着天生的敌意,见面就会直接开火。

  这一次的战斗本来就打的歼灭战,沐风、兰州、黎赛留也都没有想着去诱导这些深海投降,

  对于黎赛留而言,这些深海里面除了叛徒就是敌人,根本不想跟她们多说什么,发现了就是一炮轰死。

  对于沐风而言,司令部现在的200多自由舰娘没有完全消化,核心层舰娘数量仍然有限,暂时没有精力去教育更多的深海。

  普通深海数量多不胜数,不差这几个本来就有黑历史的。

  最后,兰州和22们还不能舰体化,这些深海都是她们的经验包,同时也是沐风的战利品,多一个就多一点机会抽出系统核心。

  虽然打起来没有压力,但是敌人的数量太过庞大,一队人清扫完剩余的深海之后,天也已经黑了。

  不过整体的战果还不错,兰州、义乌、22们全部获得了自主舰体化的能力,还收获了8个普通灵魂核心。

  兰州和黎赛留一行人再次返回临时驻地的军港的时候,也都累的快不行了,进门就直接找地方坐下来休息。

  与此同时,战场上另外一拨人,也迎来了她们的终局。

  袭击开始之后没多久,飞云和她的舰队成员们看着天上的飞机和导弹,很快就明白过来这是沐风的舰队来了。

  但是飞云没有怀疑墨玉。

  飞云只是以为,沐风也发现了这处深海聚集点,决定来剿灭,然后正好和自己的行动一起发动了攻击而已。

  飞云舰队都明白自己的身份是叛徒,这次肯定不会再给自己投降的机会了,被抓到很可能生不如死,所以只能逃。

  但是此时此刻,天上有飞机导弹,水里有声纳,还有反潜直升机,自己舰队虽然还没被沐风发现,想跑可没那么容易。

  当所有人愁眉不展,甚至要起内讧的时候,墨玉忽然站出来,建议所有人恢复舰娘状态上岸钻树林,从岸上逃跑。

  飞云一行人听了都是眼前一亮,只要能上了岸,借助山石和树木遮蔽雷达视野,还真的有可能逃得掉!

  大家都觉得这是目前唯一可行的方案了,就马上让所有人集合准备上岸。

  结果大家刚刚聚集到一起,墨玉和几个特混舰队忽然近距离开火,直接打烂了飞云舰队成员的舰装。

  在飞云舰队反应过来之前,墨玉等人就一拥而上按住了,用锚链绑住了双手送上了天上落下来的直升机。

  飞云直到被墨玉提着上了飞机,都始终难以相信,墨玉这浓眉大眼的家伙竟然是司令部派来的卧底!

  截止到晚上9点,全部战斗基本结束,此次行动的所有参与人员,终于在法兰西司令部的临时驻地军港内汇合。

  这个军港本来就是袭击中受损最小的,经过建造机器人几个小时的抢修,机场跑道也已经恢复了两条,大家汇合之后马上乘坐飞机踏上了归途。...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