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226、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天空中忽然传来飞机引擎的轰鸣声,俾斯麦和胡德双方的舰娘都是下意识的抬头,就看到天边有六架银灰色迷彩涂装的大型飞机正迅速靠近。

  双方的舰娘都马上紧张起来,下意识的要准备战斗。

  分别跟在她们身边的辽宁、南昌、深红三人马上给告诉她们,这是第一军港机场的飞机,让她们不用担心。

  但是确认安全之后,皇家海军的舰娘们仍然都非常的惊讶。

  不光是因为那些飞机巨大的体型和声势,也不光是因为那和普通飞机完全不同的夸张造型。

  光辉眨了眨眼睛:“我……我的对空雷达为什么没有发现他们?她们好像完全不存在一样……”

  周围几个舰娘都是一愣,胡德下意识的反问:“你确定?”

  光辉点了点头:“一直到她们出现我们视野中,我是通过目视才发现了这些飞机的存在……”

  皇家方舟皱眉说:“你之前不是说你的雷达升级了吗?比以前好用多了吗?怎么反而无法发现这么大的飞机了?”

  光辉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等等……”

  说到这里光辉忽然惊呼出声:“不对,雷达不是没发现她们,而是她们的雷达反馈太弱了,完全和雷达杂波混在了一起。

  “如果不是已经通过目视确认了她们的存在,专门对照着去雷达上找,根本发现不了这几个移动的小点。”

  雷达的原理大家都是懂得,但是暂时都无法理解为什么,那么大的东西雷达反馈那么的弱,全都非常的意外。

  “还……还有这种情况?不会沐风给光辉你换的雷达有问题吧?”

  光辉摇了摇头:“不是,自己下去试试就是了。”

  几个舰娘迟疑了一下,都到海面上展开舰体,用自己的对空雷达对着飞机的方向照射了一下。

  威尔士亲王怔怔的说:“我的雷达根本找不到它,就算是知道位置,也几乎无法分辨具体是哪个点!”

  皇家方舟也说:“它不到我面前,我绝对看不到它!,雷达没用,只能靠目视或者飞机观测……”

  胡德愕然说:“她们是怎么做到的?”

  光辉深吸一口气:“这说明,沐风给我换的雷达,比你们的要强得多了。”

  另一边俾斯麦一行人也都是差不多的反应,看到飞机的时候才发现过来,雷达根本找不到这些飞机。

  看着机群从天空中消失,降落在机场之后,大眼瞪小眼的俾斯麦和齐柏林同时收到了欧根亲王的信息:

  “我带资源回来了,齐柏林姐,你上岸来吧!”

  俾斯麦愣了一下:“等等……欧根?欧根你这么快就回来了?你到底去哪儿取得资源?”

  欧根坐飞机跑了两天,路上就经过震惊过了,所以现在更多的是兴奋,马上回复道:

  “我当然是回司令部取资源,她们的飞机太快了,2000多公里,一个多小时就到了,我刚坐飞机回来,你们没看到吗?”

  俾斯麦经过短暂的愣神之后才终于反应过来:“你是说,刚才天上飞过的飞机,就是你是乘坐的回去的飞机?”

  齐柏林更加的惊讶:“两千公里路程,两个小时来回,时速2000公里以上!这太疯狂了吧!”

  欧根回复说:“是啊,这真的太疯狂了……”

  俾斯麦身体晃了晃:“这差距太大了,我们就算是跨越式的发展,也难以追上他们,正常发展更加不可能了!

  “我们就算是拿到他们的出售的那种飞机,成功进行逆向工程,制作出来同样性能的飞机,那又能如何?

  “差距似乎完全没有缩小?我们甚至不知道我们之间的差距具体有多大!

  “我们的计划可能只是一厢情愿而已,这件事情绝对没那么简单……”

  几分钟后,收到通知的辽宁在海面上展开舰体,用直升机把俾斯麦一行人送回了港区货运码头。

  欧根亲王已经在逸仙和呼伦的引导下,在这里展开了舰体等待着。

  俾斯麦一行人和深红一起,在呼伦的直升机帮助下,将欧根亲王号船舱内部的资源搬到仓库里面。

  欧根这次带来了20万资源,俾斯麦经过短暂的犹豫之后,将全部的资源全都搬进了第一军港的仓库。

  呼伦习惯性的将右臂胳膊横在胸脯下面隐隐向上抬着,再次清点了一遍全部资源,有点疑惑的问:

  “俾斯麦司令,我记得我们司令官说的是99999加66666,一共166665单位的资源,你们怎么搬上来20万?”

  俾斯麦深吸一口气:“我改变主意了,我选择购买航母升级方案与战列舰升级方案,重巡的资源不够等以后再说了。”

  指挥室的沐风通过视野共享,完全知道今天下午这次试航中发生的事情,听了俾斯麦的话之后也没有太多意外。

  沐风简单思考了一下之后让呼伦转告说:“俾斯麦司令,我们司令官说,在正式开始给你们升级之前,希望能跟你单独谈谈。”

  俾斯麦愣了一下,非常认真的点了点头:“这个当然没问题,这也正是我所希望的。”

  最终,俾斯麦和齐柏林在深红的带领下,来到了港区司令办公室。

  俾斯麦和齐柏林终于看到了沐风的真人,这个自己早就听说过无数次的极其特殊的人类指挥官。

  沐风也终于看到了传说中的“德意志的科技结晶”。

  继承铁血宰相俾斯麦姓氏的德国最强战列舰的舰娘,是一个有着高挑修长身材的严肃女性。

  她穿着德意志铁血风格的黑色军装,领口里面挂着一个铁十字吊坠。

  齐柏林则是一个有着几分慵懒的气质成shunu性,穿着一身相对职业化的女性的服装。

  俾斯麦很严肃的走到沐风跟前,非常认真的跟沐风握手问好。

  双方相互打了招呼之后,让南昌陪着齐柏林在外面休息,深红带着俾斯麦去了里面的小会议室。

  双方坐下之后沐风就直接问道:“我是有点事情咨询俾斯麦司令,就是加富尔伯爵在什么地方?”...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