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295、换我们会如何?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你们等一下!”

  加贺站起来叫住了她们:

  “给他最后一个机会……”

  “不可能!”

  几个人几乎同时怒吼出声了。

  “我们已经给过他太多机会了!”

  加贺闭着眼睛深吸一口气:“你们别冲动,想想现在司令部的窘迫状况,想想我们的状况,不要任性。

  “我们都是高级航母、战列舰,本人的家族人口不过三十多个人,我们到哪儿都能得到不错的职务。

  “高雄、爱宕你们这种高级别的重巡,自己过日子也不会太难受。

  “但是驱逐舰们她们怎么办?现在司令部里面低级驱逐舰、轻巡数量太多了,一旦我们彻底解散了,她们一日三餐都成问题。

  “而且,你们应该知道,那个混账一直在打吹雪和凌波的主意,两个小孩子性格软弱,我们走了之后,万一让他得手了怎么办?

  “两个小孩如果怀孕,然后退役了变成了普通人类,然后再被这混账抛弃,一个小女孩带着孩子,那简直生不如死了!”

  “那你说怎么办?”赤城反问加贺,“就这么继续跟着这个混账继续生活吗?我现在真的彻底、彻底的受够他了,我已经不想看到他了!”

  扶桑跟着说:“他但凡有对我们好一定点,我都不会走到这一步,但是他偏偏不,将受伤的我们丢在码头上,然后竟然自己去喝酒,去maichun……”

  爱宕拉着高雄的胳膊:“我们的要求已经够低了,对我们不管不问也就罢了,我们可以自己回来,但是这个时候去风俗街鬼混真的太过分了……”

  高雄表情格外的冷漠:“他到现在都还想着,怎么对凌波和吹雪下手,我无论如何也无法容忍了,下次见面我怕我真的会忍不住一刀砍了他。”

  加贺向下压了压手:“山下俊介纵然有万般不是,但是我们回来之后,毕竟已经是上校军衔,我们也有了四级舰队待遇。

  “我们这次带回来的功劳,能让他拿稳少将的军衔,我们在一起,就应该能有五级舰队的待遇,这样孩子们的生活都有保障。

  “小孩子们虽然要面对这个心怀不轨的男人,但是我们大家都还在呢,只要好好盯着这个家伙,应该就不会出问题。

  “大家先消消气,明天等他回来,我跟他开诚布公的好好谈谈。

  “如果他还是不知悔改,那我们再所有人一起,现场跟他断绝关系,以后大家都做自由人,孩子们我们一起照顾就是了。”

  几个舰娘对望一眼,一起看着加贺,有些迟疑。

  加贺再次对着所有人躬身:

  “拜托了。”

  “好好好……”赤城摆摆手,“我再忍耐一天,但是这是为了吹雪、凌波他们,还有因为信任你加贺,而不是那个混账。”

  “我们也是一样。”

  几个舰娘差不多都是同样的意思。

  “多谢大家。”

  加贺再次躬身道谢。

  大家都没有什么心情,进行了最后约定之后,就各自回房了。

  驻地的庭院再次陷入了安静之中。

  …………

  当天下午,赤城离开沐风母舰,马上联系了加贺、翔鹤、瑞鹤、大凤几个航母派系的元老,让她们晚上到自己家里来。

  赤城在回去的路上,就开始拿着手机看里面的内容。

  为了防止双方误判引发冲突,俾斯麦专门整理了一个文档,说明了沐风的身份、来历、目的、性格、实力,给出了与他打交道的正确方式。

  俾斯麦特别提了一下,沐风当初在皇家海军的事情。

  作为一个只有两个舰娘的普通中系指挥官,当着所在学院所有高层的面,当着皇家海军大司令胡德的面,在胡德已经喊住手的情况下,把一个sanji英系指挥官当众轰杀成渣。

  赤城看完这段就是一阵心惊,一阵后怕,心中暗叹,幸亏有齐柏林准备的特殊交流方式,提前跟自己约好,然后有自己作为中间人引导了。

  不然的话,司令部那些狂妄自大心高气傲的指挥官,贸然遇到绝对不会有丝毫隐忍的沐风,双方太容易起冲突了。

  双方万一真的动手打起来,自己司令部本来的矛盾还没有解决,马上就会有新的超级dama烦了,十个自己跟辽宁对上也没有一丝胜算。

  等其他四个元老到了之后,赤城也看完了俾斯麦的说明文档。

  于是赤城做的第一件事情,不是讲解五大司令部那边的地理格局,也没有去这能不能解决司令部的内部矛盾。

  而是先说明了沐风的身份,然后按照俾斯麦的说法,特地提醒她们:

  一定不要与他为敌。

  一定不要抱有轻视态度。

  一定不要打他舰娘的小主意。

  一定不要让自己的下属跟他起冲突。

  一定不要为了利益对她们使用暴力和阴谋。

  我们目前仍然不知道他有多少没有公开的实力和……能力。

  你的加密电报对她们可能是明文,你的无线电系统随时可能被切断无效,你自以为潜伏的很好,他们可能已经在看着你耍宝了。

  在她们的舰队面前,普通舰队根本毫无还手之力,我们在发现她们之前,就会被他们的飞机导弹送入海底。

  中英法德意五大司令部联盟主席,并非是名誉职位,而是实力打出来的,他是整个联盟的真正核心,没有他整个联盟就建立不起来。

  说明过程持续了相当一段时间,四个听众时不时的发出惊呼声。

  说明暂时告一段落之后,几个航母元老都是有点懵。

  同时也本能的同时生出了一些不服气,对于赤城的说法多少都有些怀疑。

  加贺摊了摊手:“对方强大我们承认,看体型就能看到出来,但是说我们毫无还手之力,这有点夸张了吧?”

  另外三个人也是一起跟着点头,显然都是有着类似的想法。

  赤城深吸一口气,非常理解他们的心态,不服气很正常。

  自己如果不是直接看到沐风的舰队的攻击方式展示,自己也会本能的怀疑。

  加贺四人的反应算是好的了,大家都是同一个阵营,相互之间还是非常信任的。

  现在的怀疑,是因为沐风舰队状况,完全超出了一般的常理。

  如果是战舰派的成员听到自己这些描述,怕是会直接自己嘲讽自己得了妄想症了。

  赤城早就想到了这些,所以提供了一些简单的例子。

  赤城清咳一声,看着周围的四个人:

  “最简单直观的一件事情,她们从世界的另一边,跨越了至少两万五千公里的大洋,来到这里,但是全舰队毫发无伤,换我们会如何?”...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