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297、尝尝这个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沐风虽然没捏够海王星的小脸,但是还是很快就松了手,准备让海王星好好休息。

  想到刚才海王星那句话,沐风拿起她的手,取出早就准备好的戒指,轻轻的给她戴上去。

  “嚯……”海王星感觉到了,猛地坐起来,一脸的惊喜,然后嘀嘀咕咕的说,“你这是先上车后补票啊!”

  “别乱动!”沐风握着海王星的手,把自己准备好的婚纱给他换上。

  “哈!”海王星确认自己得到了什么之后,直接跳起来了,站在床上换上了刚刚得到了的特别的衣服。

  一套非常精巧的婚纱,裙摆是到膝盖,被裙撑高高的撑起来,看上去格外的活泼,也可以直接穿着做任何活动。

  海王星上下看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之后,欣喜异常的扑到了沐风怀里:

  “司令官,我爱你!”

  沐风轻拍着海王星后背,在她额头亲了一口:

  “司令官也爱你,好了,乖乖睡觉吧,你刚才不是说腰还软吗?”

  海王星马上摇了摇头:“我不睡了,我感觉现在心情很baozha,baozha般的惊喜,感觉自己肯定睡不着了,所以就不浪费时间了。”

  “那好吧。”沐风也由着她,摸摸海王星的头发,拉着她一起起床。

  海王星穿着婚纱,在房间里面来来来回回跑了好几圈,对着镜子照了又照,拍了好一大堆照片。

  沐风洗漱完毕之后,招呼海王星出门的时候,海王星稍作迟疑,还是把婚纱和戒指收了起来。

  “额……”沐风握着门把手,有点疑惑的问,“你不准备穿出去,然后搞个大新闻吗?”

  “我又不傻!”海王星骄傲的挺起了胸,“和平姐和长春不是也没穿出去吗?我才不会故意泄露出去呢,又没有任何实际好处。”

  “诶……”沐风吃了一惊,心情有点慌张,“你……你说什么……”

  “司令官你就别装了!”海王星翻了翻白眼,一脸骄傲的说,“你不想想我海王星是什么身份?

  “我可是专业侦察舰,港区什么事情能瞒得过我的眼睛?所以司令官你可要好好对我,明白吗?”

  海王星说着对沐风眨了眨眼睛,这里面的含义非常的丰富。

  “我……”

  沐风欲言又止,突然感觉自己完了,自己忘了海王星的真正身份。

  自己的管家婆可能不是和平方舟,也不是长春,很可能是海王星这个皮到没边的家伙。

  经过短暂的迷茫,沐风认命似的拉起了海王星的手,一起离开了卧室,去餐厅吃饭。

  …………

  这天一大早,赤城就跟辽宁发了个信息预约了一下。

  取得了许可之后,就按照沐风的要求,没有带任何的随从,就五个人乘坐岛风号去了码头。

  深圳带着五个人去了会客室,沐风就带着辽宁、南昌、深红、凝霜一起,在这边等着。

  双方互相简单介绍、握手之后分宾主坐下,赤城首先把昨天说的,关于usn司令部的说明文件交给了沐风。

  然后赤城开始向沐风推荐她们昨天晚上讨论的合作计划,沐风没有仔细听,似乎跟人力资源有关。

  沐风不擅长这些,就让她们跟辽宁、深圳、南昌三人去谈。

  自己在旁边坐着看着usn的资料,有什么需要自己决定的才会开口。

  沐风很快就发现,这个usn的状况有点出乎自己的意料,和五大司令部完全不同,和ijn更是完全不同。

  这些信息里面还有很多让自己觉得特别有趣的东西,比如:

  列克星敦电力托拉斯、埃塞克斯财团、衣阿华传媒、南达科他农业共同体、约克城军火工业集团、阿拉斯加石油联盟……

  单单是看着这些名字,沐风就忍不住轻笑出声。

  不过知道旁边还在非常严肃的谈合作,沐风每次笑出声都马上收住,强行板起脸。

  但是,这个严肃的表情总是持续不了多久。

  沐风对面坐的是大风,谈判的事情她也不怎么擅长,基本上都是赤城、加贺、翔鹤三人在做,她也是有些无聊的打量着周围的环境和人。

  然后时不时的从桌上的果盘中,捡起果脯、零食往嘴里送。

  每次吃的时候还有点小心翼翼,看看周围有没人注意自己。

  第一次就看到对面的沐风在那儿笑,大凤本能的以为沐风在笑自己,咀嚼的嘴巴马上就停住了。

  不过稍微观察一下就发现,他不是在笑自己,而是看着手里的资料在偷笑。

  那些资料大凤全都看过了,完全想不到有什么好笑的,能让他笑得那么开心。

  大凤继续咀嚼,继续偷偷的观察沐风,然后慢慢开始觉得不可思议。

  ijn的人类指挥官自己已经见过太多了,虽然有一些性格看似不错,但是实际上大多都底层的指挥官,不能不笑脸迎人而已。

  稍微有点成就的趾高气昂,稍微有点身份的就心高气傲。

  基本上每次看到他们的时候,都能够明显感觉到贪婪和龌龊的想法,她们似乎时时刻刻都在酝酿阴谋与妄想。

  而眼前这个漂亮男生,他可是五大司令部联盟主席,放到人类里面是跟皇帝一样的地位,心思似乎非常的简单。

  旁边讨论的与权利利益有关的内容,他好像完全不关心。

  而且这么严肃的场合,他竟然一个人在哪儿偷笑,完全没有一点点人类上位者常有的那种威严。

  大凤一边看着沐风,一边吃着零食,一边胡思乱想,时间在不知不觉间流逝,一盘水果干让她吃光了。

  再次伸手拿的时候,拿了个空,就在这时候,发现对面的沐风把一个红色塑料包装塞到了自己手中。

  他压低了声音,偷偷对自己说:“来,尝尝这个。”

  大凤有点疑惑的接过来,小声问:“这个……好吃吗?”

  沐风微笑说:“刚开始可能一般,但是越吃越好吃,上瘾。”

  大凤感觉到沐风说的都是认真的,就下意识的撕开,两根手指夹出来一根,放到嘴里咬了一下。

  油腻,辛辣,耐嚼。

  “嘶……好辣……”

  大凤嘀咕一句,发现的确不怎么好吃,但是沐风说越吃越好吃。

  对于大风而言,只要是据说好吃的东西,都会愿意尝试,于是继续吃。

  于是大凤继续吃,一根、两根、三根……

  一直到再拿没有了的时候,大凤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吃完了,但是嘴里满是口水,还想继续吃。

  这才反应过来,沐风说的的确是真的。

  同时,大凤也陡然发现,旁边的讨论暂停了,大家都看着自己,然后还有旁边的沐风,他也在那儿吃。

  两人一边吃辣条,一直嘴里嘶嘶的抽冷气,这感觉根本忍不住的,要是不被周围的人发现才有鬼了。...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