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299、解决后顾之忧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长门坐在小凳子上,挺直了腰身,让喷头的水从头顶冲下来,流过全身,闭着眼睛念叨: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烟火大会啊,现在如果能去泡个澡,穿上浴衣一起去玩就好了……”

  赤城苦笑摇头:

  “想太多,驻地可没地方给你泡澡,浴衣也是不用想了,他要是愿意给我们买,去年前年早买了……”

  长门摇了摇头:

  “我记得,这次任务的奖励,至少有3万资源吧,我们每人一台衣服,也用不了2千单位的……”

  扶桑闭着眼睛:

  “不过是奖励的十五分之一而已,关键是他到现在都没有回来……”

  高雄猛地跳了起来:

  “我忍不了了!我要出去找他!”

  爱宕连忙伸手拉住了:

  “你别冲动,我们一起商量好了,一起行动……”

  追跑打闹的凌波和吹雪刚跑到这儿,被跳起来的高雄吓了一跳。

  加贺现在也是心情烦躁,不想参与关于山下俊介的讨论,看着凌波和吹雪,强行转移话题问道:

  “对了,吹雪、凌波,昨天沐风大人家的海王星前辈,不是要送你吗泳装吗?是什么样子的,能给姐姐看看吗?”

  吹雪和凌波两人都是小孩子心理,得到了新玩具、新衣服之后,其实非常的想要展示。

  现在加贺一问,两人稍作迟疑,就有点羞怯的换上了沐风给的泳装。

  至于海王星给的,那是只有沐风本人才能看的。

  周围马上想起了一片赞叹声:

  “好可爱!”

  “真的很适合你们哎!”

  “这就是那位海王星前辈送你们的?”

  “这个海王星我当时看着有点调皮的感觉,没想到是个不错的人……”

  听了大家的话,吹雪马上摇头说:

  “不是的,这泳装是沐风哥哥给我们的,海王星姐姐太坏了,她骗我们两个穿奇怪的衣服,幸好沐风哥哥发现了,给我们换成了正常的。”

  旁边的凌波跟着点了点头:

  “要不是哥哥大人及时出现,给我们换了正常的泳装,我和吹雪两个可能就要出丑了。”

  “沐风……哥哥……给你们更换?”

  听着这个内容和称呼,加贺愣了一下,周围的几个舰娘也是有点惊异。

  赤城走过来问道:

  “吹雪,凌波,你们两个为什么会叫沐风大人哥哥呢?”

  吹雪非常开心的说:

  “沐风哥哥不想让我们叫他大人,他说他不喜欢,让我们换个称呼,我们说叫他哥哥,他同意了。”

  凌波跟着说:

  “哥哥大人真的太温柔了,我们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的人,比我们那个恐怖的司令好无数倍……”

  周围的几个舰娘,听着两人的描述,心思稍微发生了一些变化。

  加贺试探着问道:

  “这么看来,这位沐风大人,是非常喜欢你们两个了?”

  吹雪一脸骄傲:

  “沐风哥哥说他喜欢我们,他把我们当作是他的小妹妹。”

  凌波想到沐风,双眼就有些迷离,跟着重重的点头说:

  “哥哥大人还说,他希望我们,能够永远的纯真无邪,永远幸福快乐……

  “凌波从来没有被这么温柔的关心过……感觉好幸福……好温暖……”

  赤城加贺两人对望一眼,心中顿时升起了同一个想法。

  赤城直接说:

  “既然这位沐风大人这喜欢这两个孩子,那么我们可以拜托他来照顾这两个孩子啊?”

  旁边的扶桑说:

  “不需要沐风大人亲自照顾,以他的身份,只要帮忙跟赤城大人说句话,吹雪她们以后的生活就有着落了。”

  加贺猛地一拍手:

  “对,沐风大人性格非常随和,只要我们诚心的拜托他,应该不成问题。

  “毕竟,对于沐风大人而言,这不过是举手之劳,而对于我们而言,却解决了后顾之忧!”

  爱宕插嘴说:

  “我记得,我们来的时候,沐风大人还特地说过,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可以去找他。”

  高雄环顾四周:

  “沐风大人当时还说,他不会在这里停留太久,要去找他要快点去。”

  长门站直了身体:

  “虽然很没面子,而且有点得寸进尺的感觉,但是为了吹雪他们,我们一起去拜托沐风大人吧!”

  “好!”

  几乎所有人都一致同意了。

  一直替山下俊介做最后辩解的加贺,也完全没有任何意见了。

  于是一群人马上用最快的速度洗完了澡,一起赶往码头。

  孩子们并不知道要去做什么,只是听说又要去那艘巨大的、有趣的大船上玩,全都非常开心跟着。

  …………

  当天上午11点多,山下俊介晃晃悠悠的从风俗店出来,站在大门口,抬头看着天空的太阳。

  感觉视线有点模糊,仿佛感觉有两个太阳在头顶上,而且在慢慢的抖动。

  “要去哪儿?要去干什么?”

  山下俊介的脑子懵懵的,完全不知道要自己要做什么。

  山下俊介的心情比较复杂。

  别人动了自己的东西,动了自己的“女人”所以愤怒,因为这种事情会让自己掩面尽失,所以愤怒。

  但是自己遭遇了这种人间惨剧,偏偏又无法报复和反抗,还不能说出去,甚至可能以后还要对那个人表示服从,所以憋屈、窝火。

  然后是心痛。

  虽然可能动机不纯,山下俊介当然是喜欢自己的那些舰娘的,不然也不至于一直对她们怀有各种性幻想。

  毕竟,相比普通人类女性,航母、战列舰的舰娘们更加性感漂亮的多,轻巡、驱逐舰的舰娘也更加活泼可爱的多。

  风俗街的女人,始终只是替代品。

  整天和极品女人在一起,抱有各种幻想却上不了手,就更加容易积累yuhuo,所以风俗街的生意反而更加好了。

  当然最多的还是愤怒。

  各种各样的复杂感情混合起来,就是无边的愤怒。

  脑子稍微清醒了一点,就忍不住的,再次想到了吹雪和凌波那个画面,甚至慢慢的还添加进了其他的舰娘一起。

  而且那个男人似乎发现了自己,故意一脸微笑的看着自己。

  “不要……不要想啊……”

  山下俊介用力的甩甩脑袋,本能又想要去喝酒mazui自己。...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