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310、这人怕是疯了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几公里外的三个大和级,展开舰体之后,其他的舰娘工程师就都上了船。

  她们似乎真的只是在研究怎么把资源采集设施装进去。

  沐风的舰娘里面,除了一部分负责控制母舰武器、设备系统的意外,其他人都陆续赶到了会客室。

  沐风让赤城铃音三人继续详细的介绍北方大群岛的消息,然后和自己的舰娘一起,不断的确认各种细节。

  大凤看着现场情况,似乎不需要自己在做什么了。

  就到沐风身边的桌子上放下自己的食盒,把自己中午做的寿司拿出来,顺手塞到沐风嘴里。

  这个过程一直持续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基本上能问的都问清楚了。

  沐风本人和自己的舰娘情绪都是有些激动。

  沐风深呼吸三次之后说:

  “我们要尽快赶过去,寻找合适的地点建立前沿基地,如果这些信息都是准确的话,以后的发展重点可能就要放到那边了。”

  深圳有点疑惑的问:

  “那么usn呢,我们就不去了吗?”

  沐风稍微沉吟了一会儿:

  “usn的地点已经知道了,状况也大致了解了,北方大群岛的基地稳定之后,我们再找个时间,以正式的官方身份前去访问。”

  说到这里,沐风才反应过来,赤城等五个族长还在这里。

  于是沐风转过身来说:

  “抱歉,刚才有点激动,非常感谢你们提供的信息,那片群岛,应该就是我们要找的地方了。”

  大凤把最后一个寿司吃掉,连忙摇头摆手说:

  “不不不,我们什么都没说,都是铃音她们三个说的。”

  “额……”沐风脑筋转了一个圈,似乎明白了大凤的意思,“总而言之,谢谢你们了。

  “不过,我们得到了这些信息,就要提前离开了。

  “当然,我们之间的合作仍然是可以继续的。

  “你们继续准备人手即可,我们会想办法送到五大司令部群岛去。

  “另外我们还要拜托你们一件事情,铃音她们我会暂时留在这里,继续招聘人手,她们的住宿问题请你们帮忙解决一下。

  “你们司令部资源紧张,那么她们和她们招聘到的属于我们司令部的人员消耗的资源,我会提前预存一部分给你们……”

  赤城恍然反应过来:

  “这个其实不是问题,问题是我们司令部大会决定的方案,就是要到这个北方大群岛的荒岛上建立殖民地。

  “现在沐风司令你们也要过去,那么我们双方之间,要怎么相互协调,才能避免不必要的冲突呢?”

  赤城等几个族长,全程旁听了听了沐风和赤城铃音双方的对话,看着她们的反应,心情都有点复杂。

  这个地方看来很有可能就是沐风的目的地,沐风和他的舰娘,似乎准备要去那边去安家的。

  这样一来,司令部的开拓行动怎么办?

  环境最好的那两个弧形大岛是不用考虑了,肯定会被沐风控制下来。

  那么其他的荒岛呢?沐风对那些荒岛有没有想法?

  还是说,先到先得吗?

  应该说,先到先得应该就是最好的条件了。

  赤城和加贺对望一眼,大家想的事情都是差不多的,

  最后赤城试探着说:

  “那边的情况目前并不明朗,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有大量的荒岛,以我们双方的人口,都是不可能完全占据的,所以先到先得如何?”

  沐风看了一眼自己的舰娘们。

  辽宁几个成熟的对望了一眼,在数据链上简单商议了一下。

  最后辽宁作为代表点头说:

  “那就暂时约定,对于那些无人的荒岛,我们双方就先到先得吧,如果以后有什么变数,再一起商议。”

  “那一言为定……”

  赤城马上答应了这个相对有利的约定,然后五个航母元老就直接告辞了。

  沐风从母舰仓库提取了3万资源给赤城带走,作为赤城铃音和她们招募到的舰娘的住宿费。

  赤城离开之后,沐风开始跟辽宁、南昌等几个成熟的舰娘,开始整理离开之前要处理的事情。

  差不多一个小时之后,把能想到的,该做的事情都列了出来。

  沐风首先把全部招募到的舰娘集合起来,准备安排以后的任务。

  就在这时候,陡然听到外面响起一阵大喇叭的声音:

  “我们是大本营码头管理局,这艘船的主人出来一下!”

  沐风有点懵:“怎么回事?难道要挪船?”

  母舰的这个泊位相当偏僻,本来就是故意避开了码头进出的航道的,所以不存在挡路的情况。

  至于想要占用自己现在这个泊位,那真的是想多了,总旗舰大和亲自来自己也不会给他让位置的。

  深红提醒了一句:“我觉得司令官不要贸然出去……”

  “嗯,我知道。”

  沐风答应一声,带着自己的舰娘去了指挥室,打开主雷达,通过雷达和其他摄像设备,查看整个母舰周围的情况。

  母舰一百多米外的海面上飘着一艘光溜溜的小船。

  正因为就是一条光溜溜的船,不是鱼雷艇之类的,不然基本的雷达早就发现它了。

  现在这小船上面坐着有两个穿着军装的人,其他一个拿着大喇叭,刚才的话应该是他喊得。

  现在看着母舰上一直没有动静,他再次举起喇叭大声叫道:

  “上面的人听着,让你们的人全部下来,司令部要征用你们的船用于军事行动,司令部会给以相应的补偿,行动结束后船只会退还给你们。”

  “这人怕是疯了……”

  沐风和自己的舰娘们,脑海中同时冒出了同样的念头。

  稍停一秒,辽宁在数据链上说:

  “虽然她们正在准备的北方探索行动的确需要征调船只,有可能具体负责人不知道我们的身份,对于某些命令理解有误。

  “但是如果往坏了想,ijn高层不可能不知道我们的身份,不可能来收我们的船,一般人怕是也不敢来,这里面可能有问题。”

  沐风马上吩咐说:

  “立刻把这个小艇赶走,同时禁止任何人、舰娘、船只靠近母舰,警告如果不听,直接攻击,不需要申请!

  “天狼星,海王星,马上开始检测码头周围、整个大本营军港周围的无线电信号,发现可疑信号和内容立即报告。”...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