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341、投降谁?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雪海看上的那个岛屿,大体呈一个倾斜的黄瓜状。

  长度超过1000公里,平均宽度200公里左右,总面积超过20万平方公里,差不多相当于整个ijn群岛的面积。

  这个岛屿,宛如两个两条大河合流点中心的河心岛,两侧分别被两股洋流冲刷,两边海岸线上,到处都可以修建资源采集站。

  这个岛屿,应该也是当初ijn计划中的,最佳初始移民点。

  但是现在她们不用想了。

  现在周围有数百深海,零散分散在资源富集的海岸线附近。

  她们明显是没有组织的,都在漫无目的的游荡。

  雪海通过预警机的雷达,选取岛屿中间点的东北方向,100公里外的一片海域,这里周围将近100公里范围内只有几个零散的深海。

  雪海通知控制轰6k的舰娘,让轰炸机发射巡航导弹,把这几只深海击沉,然后让空警3000降低高度,通知所有人准备跳伞。

  一朵朵伞花,宛如飞散的蒲公英,从天空缓缓飘落,洒在海面上。

  然后,每一朵蒲公英,都变成了一艘巨大的军舰。

  第一批行动中的舰娘,都是大型舰,航母、战列舰、战列巡洋舰,最低也是有两万吨排水量的大型巡洋舰。

  这些舰娘舰体大,船舱大,装的东西多,战斗力也更强,先头部队很可能要面对遭遇战,所以全部都是高级舰娘。

  雪海展开舰体之后,马上把甲板上的20架战斗机放飞。

  整个舰队汇合之后,摆出攻击阵型,迅速驶向岸边预定的登陆点。

  登陆点附近有几十只深海,雪海直接下令攻击,能瘫痪就瘫痪了抓俘虏,不过也不需要专门留手,战斗中击沉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雪海带来的都是司令部的核心舰娘,现在她们的反舰导弹至少都是100公里射程,现在就是攻击范围。

  而且天上的空警3000和航程还剩下不少,可以直接担任战场预警机,引导下面的导弹攻击,所以战斗马上就爆发了。

  对于深海而言,这完全是突如其来的攻击。

  这支舰队中的舰体化的高级深海首领,发现了天边的导弹和飞机,当作是空袭,马上指挥低级的深海进行防空战。

  把尽可能多的飞机放出去,防空弹幕也马上撑起来。

  但是面对亚音速的飞机和导弹,这些防空力量根本没有太大意义。

  首先开火的,其实是航程不剩下多少的9架轰6k,她们将剩余的巡航导弹一股脑儿全部射了出去。

  然后是鹰击82反舰导弹,稍晚一些的是银狐的制导zhadan。

  银狐也可以带空射型反舰导弹,但是雪海她们这些前深海航母,大部分都觉得制导zhadan更加简单粗暴,导弹就让战列舰和巡洋舰们去发射吧。

  银狐是利用高速甩开拦截的深海舰载机,等丢完了zhadan,再回过头来跟深海的舰载机空战,成熟的喷气机对螺旋桨,基本是单方面的碾压。

  第一波攻击,差不多一共有100架飞机,100多枚各种导弹。

  这些攻击虽然不是同时抵达,但是却是连绵不断的。

  这一批差不多50只的深海舰队,从一开始就被超视距打击给打懵了。

  看不到敌人,只有zhadan和飞机,飞机拦不住,防空炮也打不着,就算是有力量也无处发泄。

  深海一只接一只的被击沉,被瘫痪,根本没有还手的余地。

  差不多半个小时之后,100架飞机带的zhadan和100枚导弹全部丢出去,战斗也随即告一段落。

  这支深海舰队中差不多一半的深海,直接被击沉,变成了残骸,剩下的十几只也已经全部瘫痪。

  9架轰6k燃油也基本耗光,在靠近海边的海面上迫降,大航程的空警3000还能继续坚持一阵。

  雪海命令舰队暂停攻击,一边向着预定登陆点前进,一边无线电警告:

  “投降不杀!我们优待俘虏!”

  普通的深海听不懂,但是控制了五十多只深海的头目勉强能够交流。

  这艘完全瘫痪的深海航母,已经恢复了舰娘状态。

  但是看着天空中盘旋的银狐飞机,红色的瞳孔中满是茫然和恐惧,脸上带着疑惑和不解:

  “投……降……投降谁?”

  两个小时后,空警3000也全部迫降了。

  雪海带领的舰队抵达岛屿岸边,几艘战列舰恢复舰娘状态,把瘫痪在海面上的十几只深海抓上船,绑在一起,等有时间慢慢教育。

  然后舰队顺着海岸线航行了,找到了一个天然的深水海湾。

  航母们尽可能靠近岸边停船,通过登陆艇往岸上运输建筑材料,让建造机器人尽快开始建设基本的码头。

  首先要有一个最基本的码头,才能直接将船舱内的物资运上岸。

  六艘高速战列舰在航母队伍waiwei三个方向警戒,其他的成员都恢复舰娘状态,帮着往岸边运输东西。

  雪海看着忙碌起来的海岸,稍微松了口气,通过无线电设备联系远洋母舰,把现在的状况发送过去。

  远洋母舰。

  这天早上,沐风醒来之后,简单吃了饭,就带着广东和十五去了指挥室。

  沐风知道今天早上雪海的舰队就能抵达北方群岛了,再加上深海的活动频率问题,让沐风稍微有些在意。

  沐风首先查看了所有雪海舰队发过来的信息,眉头再次皱了起来。

  这情况不对头,赤城铃音她们去的时候,当地还没有这么多的深海,这些深海好像一下子冒出来的一样。

  现在的这种深海活动频率,基本上相当于皇家海军、法兰西遭到大规模深海袭击之前的程度了。

  当时自己带着长春,在声望的第三资源采集站混日子。

  蹭皇家海军的资源,长春出去打野,每天能杀好几波深海。

  然后就是深海俾斯麦和加富尔伯爵联合搞事情了。

  经过了后续几次大的歼灭战,五大司令部所在的西方群岛附近,深海的活动频率就直线下降了。

  后来远航的时候,发现外面的深海大洋的正常深海活动频率,也与大战之后的西方群岛基本相当。

  也就是说,大战之前的西方群岛,那种深海活动频率是不正常的。

  也间接说明,现在的北方群岛的深海活动也是不正常的。...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