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348、正确的交流方式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随着信息交换的逐步深入,双方的分歧也慢慢的显露出来了。

  江南提督知道,沐风司令部只有300多舰娘,但是却拥有不止一艘战列舰,不止一艘航空母舰,就有了合作,或者说拉拢的心思。

  但是南昌一行人,对什么都好奇,但是唯独对海湾内部的事务不感兴趣。

  江南提督或明或暗的提示过几次,要不要帮忙向其他提督府引荐,甚至要不要帮忙申请面见双月皇帝。

  深圳、南昌这边完全不为所动。

  这种事情,看似无所谓,但是一旦接受了,就相当于承了对方的情。

  甚至于,在其他提督府以及双月皇帝哪儿,自己这一行人,都会被贴上江南提督府相关人员的标签。

  自己要去和双月皇帝,和其他提督府打交道,但是必须是完全自主的。

  所以不需要,也不能要江南的引荐。

  至于合作和拉拢,深圳更是有礼貌但是郑重而坚决的拒绝了。

  只是建立了最基本的,非官方的联络方式,留下了一个无线电呼号。

  江南提督相当的无奈和不解。

  自己是这片海域最大的中系提督府了,你们既然也是中系舰娘,为何完全不愿意和自己有任何进一步的交集呢?

  对于江南提督的疑问,深圳只是礼貌性的解释,自己的舰队只是探索路过,正好发现了这个群岛,就进来看看。

  对这里的事务保持绝对的中立,不想和这里的任何人有任何的瓜葛。

  江南提督听了这样的解释,经过短暂的思考,觉得这样也好。

  她们既然跟自己都不想要有任何瓜葛,那么对其他外系提督府,对中小提督府,就更加不会有任何瓜葛了。

  估计就是作为一个过客,在这里转一圈就可能离开了吧。

  这样一想,江南提督倒是看开了,不谈政治,反而更加轻松了。

  江南提督开始跟深圳一行人介绍本地的风土人情,而这正是沐风需要的信息,几个舰娘都非常认真的听着,记录着。

  江南提督提到了本地的工业发展状况的时候,深圳马上趁机表示,希望能够去参观一下这里的各种工厂。

  江南提督经过短暂的思考就答应了。

  江南提督在几个舰娘的护卫下,带着深圳一行人乘船去了附近的纺织厂。

  沐风通过几个舰娘的视野看了一下,这里的工厂的状况,比西方群岛还要落后不少。

  大约只有minguo时期的程度,但是环境更加恶劣。

  工人绝大多数都是女工,年龄从十一二岁到二十多岁都有。

  长相和高矮可能略有不同,但是状态都出奇的一致。

  全都生的面黄肌瘦,身上的衣服都是破烂不堪。神情都是麻木不仁,给人的感觉,和她们操作的机器没什么区别。

  深圳很随意的问了一句:

  “江南提督,这些工人,每天工作多长时间?多久能够休息一天呢?”

  江南提督自己也不会亲自管理工厂,就招呼了这边的管事来回答。

  一个看上去四十多岁,长的肥肥胖胖的中年妇女,对着深圳微微欠身:

  “回舰灵小姐的话,这些都是奴婢,买来都是花了银子的,哪能让她们偷懒啊,能给她们睡觉的工夫就是提督老爷开恩了。”

  深圳微微皱眉,又问了一下细节。

  这个管事也不避讳,对于她们而言,也没有什么需要避讳的,这里的规矩都是这样,管事直接给深圳解释的清清楚楚的。

  这里的工人没有自由人,都是买来的奴婢,没有人身自由,工厂都是直接往死了用的,真的用死了也没人管的。

  至于这些人是怎么失去人身自由的变成奴婢的,工厂的管事也不会去了解,里面就算是有什么冤枉,也没人能够查得到她们头上。

  东家是提督府,手握本地的军政大权,皇帝都管不了。

  虽然舰娘不会帮着提督去压迫攻击普通人类,但是提督却可以依托舰娘的力量,组建人类军队。

  而人类军队不敢反抗拥有舰娘的提督,而且有舰娘力量作为后盾,他们做事也完全没有顾及。

  沐风坐在椅子上,皱眉嘀咕:

  “这里的提督府,集军阀、权贵、资本家于一体,完全无法无天,普通人就算是想要zaofan都没机会。”

  不过沐风看到这些情况,没有着急去做什么。

  了解这才刚刚开始,这才只是第一个提督府,第一个工厂而已,还不能妄下结论。

  “继续观察。”

  沐风这么叮嘱深圳、辽宁她们,自己起身去找深红。

  深红带着几个深海蜕变的自由舰娘,正在处理这次俘虏的18个深海。

  深海的蜕变,目前知道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反复补充正常资源,用正常能量将她们体内的混沌能量全部替换掉,深海也就完成蜕变了。

  补充资源可以直接吃掉,也可以用身体吸收。

  刚开始的时候,普通的深海几乎没有理智,本能的攻击舰娘,想要拆除深海残骸,想要强制喂食都非常困难。

  简单、有效、快捷,但是奢侈的方法,就是放进治疗舱里面泡着。

  特别是受重伤,舰装全部损失之后,深海体内的能量降低到了极限。

  这时候用治疗舱给她们治疗,能够一次补充大比例的正常能量。

  大多数深海,这么来一次之后,就能够获得最为基本的孩童似的理智了,然后就能够比较方便的半强迫喂食了。

  当然,如果治疗好了,马上再次打烂全部舰装,再次拉起去治疗,如此反复,她们的蜕变速度会更快。

  但是既然已经有了基本的意识,再反复打到半死,反复治疗,就实在太过残忍,沐风没有那么做过。

  这次的18个深海,已经经历了舰装全部被毁,然后再次治疗完成,然后连续几天的喂食,已经基本能够交流了。

  特别是那个头目,深海二级航母,本来就有一定的理智,能够勉强交流,现在说话已经比较利索了。

  母舰上的一间休息室,那个深海航母双手双脚被绑着,侧躺在床上。

  深红带着两个战列舰在旁边看着。...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