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372、大家辛苦了!(l599xl)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深海航母被青羽搞定的同时,剩余的三艘深海战列舰,带着几艘深海巡洋舰,终于从海天线上冲了出来,出现在前方的巡逻舰队视野中。

  这三艘战列舰经过青羽的轰炸,都是全身伤痕累累。

  一艘没有了船头,一艘上层乱作一团,只有一艘相对完好的。

  剩余的几艘巡洋舰,状况更加惨烈一些,几乎都要沉了。

  她们的舰体上,还有一些瘫痪,甚至已经死亡的舰娘状态的深海。

  状况可以说是相当凄惨了。

  皇家方舟、贝亚恩,还有其他战列舰的水上飞机,看着这几艘深海的状况,情绪都是相当的复杂。

  这一切,都是中国海军的两艘航母一轮空袭造成的。

  如果没有她们在,自己这些人想要把这些深海打成这个样子,怕是要承受几乎和深海相同的代价。

  而现在,自己这方,基本上是无伤的。

  这个中国海军司令部的飞机,真的很强。

  几乎是全程压着深海的飞机打,打光了对方的战斗机之后,载弹量大到可怕的攻击机,又上去炸了个爽。

  然后就成这样了。

  不过现在战斗还没结束,还不是胡思乱想的时候。

  所有人都打起精神来,准备接下来的炮战。

  随着深海舰队的距离越来越近,前方巡逻舰队的巡洋舰首先开始试射,开火,观测,然后继续调整炮击参数。

  剩下的几艘深海虽然凄惨,但是都是深海战列舰和重巡,这几艘巡洋舰的主炮,难以对她们造成有效的伤害。

  反倒是他们的炮火,让两艘巡洋舰受了伤,情况有点危险。

  内华达等战列舰、战列巡洋舰开始调整好了炮口,磨掌擦拳,等待着距离进一步拉进。

  飞雪、银蛇四个战列舰,迅速调整了炮口参数,然后直接开火。

  主炮的轰鸣声,让周围的其他战列舰都吓了一跳。

  通过飞机传来的信息,他们知道,敌人还有将近50公里呢。

  你们现在开火,能打个锤子啊!

  而且,普通战列舰开火,首先要试射,然后观测落点。

  根据落点信息,重新调整参数,然后继续试射,一直到确认参数全部正确,才会全力射击。

  飞雪四人这36门380毫米炮,一上来就是全力开火。

  周围的其他战列舰,都是有点懵。

  “这完全是乱打的吧……”

  “这完全是在浪费danyao啊!”

  “不是……等等……不会是,她们的有效射程,就是50公里吧……”

  “这不可能!”

  “一上来就全力开火,她们不用观瞄吗!”

  “更加不可能,不观瞄怎么打,不是完全浪费danyao吗?”

  “她们到底是怎么回事?”

  然而他们的猜测就是实情,飞雪她们几艘战列舰用的主炮,全部都是深红主炮的缩减版。

  这是一种现代水平的大口径火炮,就算是使用普通danyao,有效射程也能达到50公里以上。

  她们在40公里左右的命中率,还高于二战战列舰主炮20公里的命中率。而且威力更强。

  维内托的381毫米炮,虽然是15英寸级别,但是穿甲能力达到了16英寸级别的水平。

  沐风的战列舰使用的380毫米炮,威力比维内托的381更大,完全超过了二战水平的406毫米炮。

  而且,不只是威力大。

  整个主炮系统,从威力,到射速,到射程,到装填速度,炮塔转速,都是全面领先于那些老式火炮的。

  而且炮塔更轻,即便是一战的老式战列舰,也都能装的上。

  飞雪他们一开始就全力开火,是因为有全面的数据支援。

  四人的主炮完全一致,数据库里面有完善的信息。

  天上的预警机全面的观测,直接按照他们的位置,主炮数据,计算出准确的射击参数,直接发送给她们。

  她们就可以直接开火,不用自己看到目标,也不用自己试射和观测。

  因为数据都是正确的,而且命中率也还可以。

  所以飞雪四人开火之后,第一轮就取得了命中。

  两艘深海巡洋舰当场瘫痪。

  那艘完好的深海战列舰一下子吃了两枚炮弹,全部打在主装甲带上。

  深红主炮的水平穿甲能力堪比大和炮,这艘深海战列舰直接被击穿。

  两声巨大的baozha声,这艘深海战列舰的装甲壳被敲开了一个撕裂状的大洞。

  内部结构损伤了一大片。

  不过她有点幸运,被命中的地方不是danyao库。

  但是这才是刚刚开始。

  双方距离越来越近,飞雪等四艘战列舰的36门主炮,也在接连开火。

  一丛一丛的炮弹,带着刺耳的呼啸声,掠过前方的巡逻舰队上空,打在那群深海战列舰周围。

  虽然命中率比制导炮弹差的多,但是每一lungong击都有不止一枚炮弹命中。

  几艘巡洋舰很快就被打爆了,两艘当场变成了深海残骸,两艘完全瘫痪。

  三艘战列舰状态也是越来越差。

  其他的战列舰,巡洋舰,航母,通过侦察机看着战场,看着这四十多公里外的火力覆盖,都是脑子转不过弯来。

  刚才他们认为不可能的猜测……全部都是正确的……

  与此同时,一直看着战场状况的南昌,发广播提醒了一下前方巡逻舰队。

  让她们让开交火的弹道,防止被误伤。

  同时在旁边看着就行了,战斗交给战列舰舰队就可以。

  她们听到提醒,马上反应过来,深海越来越近,炮弹弹道会越来越低,早晚能够擦到自己,所以赶紧让开距离。

  此时此刻,整个战场上,已经只剩下巨炮的轰鸣声。

  四艘战列舰在海面上排成一排,所有的主炮朝向侧面,对着天空,大海,全力的喷吐着烈焰。

  半个小时后,深海舰队全灭。

  所有参与防御战的舰娘,前方的受了点小伤,有得中了几枚炮弹,有得被飞机炸了一下。

  后面的青羽、皇家方舟等航母,则是都损失了几架飞机。

  而内华达等几艘战列舰,从头到尾就没有参与战斗,自然也是毫发无损。

  青羽、飞雪,分别广播了同样的消息:

  “这里是中国海军司令部,战斗已经结束,深海舰队全灭,大家辛苦了!”

  这些本地的普通舰娘,听到飞雪和青羽的广播,通过飞机和训练舰队,确认了敌人已经全部瘫痪之后,心情都是有点复杂。

  这个中国海军司令部,她们真的很强,压着深海暴打。

  航母的飞机速度更快,灵活性更高,带的zhadan更多。

  战列舰的主炮威力更强,射程更远,射速更高。

  而且,这种暴打,都是在大家能够理解的范围内的,给人一种自己努力一下应该也能做得到的错觉。

  这种同级别的碰撞,更能够调动人的情绪,更能够让人热血沸腾。

  同级别的强者,更能够得到普通人拥护。

  现场的普通舰娘都不是傻子,他们都明白,就是这个中国海军司令部的舰队出现,才让今天的战斗胜利的这么轻松。

  所以在短暂的愣神之后,现场爆发出了痛快淋漓的欢呼声。

  那些舰体上的舰娘,她们大叫着,跳跃着,对着飞雪的战列舰舰队,对着青羽的航母舰队,用力的招手,用力的欢呼!

  这一场战斗,比早上那一场激烈的多了。

  全面胜利了之后,现场比当时更加的热烈。

  有些人受伤了,但是不重,不需要难受。

  自己确实参与战斗了,而战斗也确实胜利了!

  这是最大的喜悦。...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