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392、准备空袭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美系提督府跟皇帝的军机处联络,催促皇帝下圣旨,跟其他提督府联系,试图以最快的速度,调集围剿舰队。

  但是听风岛的英系提督就不这么想了。

  南昌舰队现在直接威胁警告的是自己的提督府。

  无视警告的后果,自己之前已经承受过一次了。

  自己的主力几乎全部被俘,事情过去不到半个小时呢。

  对方是真的会直接的攻击。

  所以英系的提督对着美系提督叫道:

  “对没错,是我们共同的敌人,但是现在倒计时还有40分钟,你告诉我,其他提督府的舰队现在在哪儿,什么时候能够抵达?”

  美系提督愣了一下,然后有些无奈的说:

  “我真的无语了,她们说一个小时之后发动攻击,你还真的信了?

  “你动动你的脑子想想!之前的战斗,发生在安平提督府,我们的舰队投诚的地点,也在安平提督府外不过30公里的地方。

  “安平提督府距离听风岛军港,将近300公里,她们的战列舰舰队,抵达这里的时候,已经是明天上午了。

  “而我们召集的援兵,只要现在出发,空运过来,1500公里内的都能天亮之前抵达,到时候谁向谁投降还说不定呢!

  “再说了,让你投降,你真的想着要不要投降啊?你可以虚与委蛇向对方提要求啊,如果你投降,要求对方给予什么待遇。

  “长篇大论的提一些条件过去,让她们一一回复,这样慢慢耗着啊!”

  英系提督恍然大悟,马上让自己的下属整理一些要求,声称自己可以投降,但是有条件。

  南昌舰队,需要保证自己现有的生活条件、待遇不受影响,自己的下属舰队不被拆散等等。

  青羽现在正在用直升机,将舰队内的战列舰、巡洋舰、驱逐舰送往听风岛提督府外面的海湾。

  青羽舰队本来就没有靠近安平提督府,距离听风岛提督府不到200公里。

  40分钟足够将她们送到了听风岛提督府50公里左右的位置了。

  皇宫里面的皇帝,军机大臣,思维方式与美系提督差不多。

  得到南昌舰队发出要求听风岛投降的警告,并且开始广播提督府、帝国模式的问题,宣传司令部的时候,就知道双方以后是不死不休了。

  皇帝几乎毫不犹豫的马上下旨,要求所有提督府,以最快的速度,赶往听风岛,务必不能让南昌舰队再次袭击占领听风岛。

  这些信息,自然也全部被破译,转发到沐风舰娘的数据链上。

  英系提督提出的,各种各样的要求,也在差不多的时候到达了青羽手中。

  青羽把无线电转给辽宁和深圳,深圳大致扫了一眼:

  “她这是狮子大开口,些条件我们不可能同意。”

  辽宁看都没有看,直接回复:

  “回复他,他投诚之后,我们会给他公正的俘虏待遇,保证他的人身安全,保证不会受到侮辱与nuedai。

  “他自己的签约舰娘会予以保留,但原听风岛下属的自由舰娘,其他指挥官的和舰娘的去向与他无关。

  “经过教育改造之后,他可以选择加入我们司令部,成为一名普通指挥官,享受对应级别指挥官应有的待遇。

  “也可以选择前往英系司令部,我们会送他过去,不需要他担心。

  “提醒他,这不是条件,而是我们本来正常就会给予的待遇,他只有接受或者不接受,没有谈判的余地。

  “这家伙就是在拖延时间,不用太在意他说了什么。”

  “明白。”

  青羽答应一声,把辽宁的意思发回了听风岛提督府,最后补上了一句:

  “倒计时剩余30分钟59秒。”

  听风岛提督,听着收音机上还在不断播放的讲解和警告,拿着青羽发回的电报回复,看着上面的那些字句,一张脸慢慢的黑了下来。

  虽然谈判只是试探,但是听风岛提督也本能的认为,自己这种一方诸侯,如果愿意投降,对方怎么也得给个身份显贵的官职,甚至封个爵位吧。

  结果对方根本没有把自己现在的身份、地位放在眼里,对方将自己这个提督,摆在了普通庶民一样的位置上。

  雪浪湾的美系提督,接过听风岛提督手里的电报纸,皱眉念叨道:

  “俘虏待遇,保证人身安全,不会受到侮辱与nuedai……只有接受或者不接受,没有谈判的余地……

  “呵……呵……这也太过目中无人了吧!我现在想看看,你如果不投降,她们能把我们怎么样?

  “现在还剩下半个小时,我倒是想看看,时间真的到了之后,她们要怎么攻击我们!她们的舰队还能飞过来不成!”

  与此同时,辽宁正在叮嘱青羽:

  “听风岛的普通舰娘们,发过来的那些咨询信息,让你下面的人好好回复,劝说她们投诚,应该是有效的。

  “同时特别提醒她们,攻击即将开始,让她们带领普通人类注意躲避。”

  青羽点头答应着,给自己的舰队下达了作战指令。

  在这差不多半个小时的时间里面,无线电广播仍然一直在继续,深圳写好的稿子一直在重复循环播放。

  听风岛下属指挥官和她们的舰娘,更多的是自由舰娘,在听第一遍的时候,就产生了好奇,有些蠢蠢欲动。

  反复听了几遍之后,越来越多的人忍不住发无线电咨询,确认广播中的内容是否是真实的,询问一些细节。

  青羽下属舰队的30多个舰娘,一边整理,一边以广播的方式回复。

  每一次回复之后,都会跟上一句:

  “对于听风岛军港的攻击,将于半个30分钟之后开始,请所有人注意躲避,最好是提前到海上散开。”

  与此同时,在青羽的带领下,舰队的三艘大型航母,两艘轻型航母,同时展开舰体,开始放飞飞机。

  二战航母飞机夜间起飞降落,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

  马里亚纳海战的时候,美军舰载机下午才发现了日军航母编队,放出机群攻击完成,回来的时候已经晚上了,只能强行夜间降落。

  结果,夜间降落的时候坠毁的飞机,比被日军击落的数量还多。

  整个二战期间,夜间航母起降飞机,都是一种冒险,或者不得已而为之的情况,而不是航母常规的作战方式。

  一直到五十年代,朝鲜战争时期,各种雷达、导引设备逐步完善,技术积累足够的丰富之后,才终于将夜间起降确定为航母的常规训练科目。

  青羽的舰队,得益于完善的现代技术支持,夜间起降并不是什么难事。

  一架接一架的飞机从五艘航母上陆续起飞,最终组成超过300架的大型机群,飞向200公里外的听风岛。...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