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418、目标已经出现!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海王星的话刚说完,远望七号马上报告说:

  “建设岛周边海域,深海异常活动,大量深海正在朝着双月群岛东部入口移动,疑似与现在的作战行动有关!”

  海王星整理一下信息,把双云群岛几个地方的实时战斗地图,放到了数据链上共享:

  “七姐已经发现了,建设岛周围的深海在躁动,聚集,然后前往双月群岛东部入口。

  “与此同时,双月群岛西部入口同样有大量的深海开始聚集,目的自然是西部入口。

  “还有,在出云提督府背后,有大量的行动相对僵硬迟缓的深海,正在奔向出云军港。

  “这些深海的行为特征,与当初深夜偷袭皇家海军的非常类似,已经有了初步的智慧。

  “再向北,翻过上月岛海岸山脉,背后的海面上,大量深海正在上岸!”

  听着周围的深海异动,数据链和心灵通讯里面的气氛不但没有担心,反而终于松了一口气。

  北方群岛曾经是相当安逸的,是最近一个多月才开始有大量深海聚集。

  沐风等人了解过之后马上想到,这状况与曾经的西方群岛,就是深海俾斯麦与加富尔操纵深海爆发前特别的相似。

  所以大家理所当然的认为,这里周围可能有深海旗舰出现。

  预警机一直在周围搜寻,除了极北之外,整个北方群岛的地图都已经绘制完成了,却始终没有发现深海旗舰的踪迹。

  今天舰队攻击出云提督府,深海马上异常活动,这说明,深海旗舰跟出云提督府有关系,甚至很可能就藏在出云提督府中!

  收到消息的沐风也爬起来了:

  “大家按照计划行动!现在关键是要找到深海旗舰的具tiwei置,在这之前,要防止深海舰队进入海湾内部袭击!”

  信息和命令通过数据传达下去,各个方面的人手马上就行动起来。

  远望七号带着天狼星控制新港机场,通过机场的大型预警机、战斗机、轰炸机,总揽、支援全局。

  从帕奇娜要塞带来的改造舰娘们,分出一半跟着逸仙、义乌、22防守军港,另外一半空降双月海湾东部入口。

  广东、深红、兰州、重庆四人,作为机动舰队,乘坐预警机出发,到群岛上空盘旋,等深海旗舰出现之后空降。

  听风岛机场、雪浪湾机场、安平机场都已经换上了大熊猫战斗轰炸机。

  这三个机场都在海湾西部入口不到500公里,大熊猫战斗机的作战半径超过1000公里,完全可以覆盖海湾入口。

  收到命令之后,三个机场的负责人马上行动起来,陆续放飞第一批300架大熊猫战斗机,带着大量的制导zhadan飞向海湾西部入口。

  战斗最先爆发,或者应该说,本来就在战斗中的,还是出云提督府。

  青羽带领的航母舰队,放出第二波机群,飞向出云提督府。

  同时控制提督府上空的第一批机群,对出云提督府周围出现的半改造深海展开了低空轰炸。

  第一波轰炸使用了大量的100公斤zhadan,这些小当量的航空zhadan,成片的落在这些半改造深海中间。

  100公斤的zhadan,只要不是直接命中,基本上都死不了,但是却可以把她们炸翻,主要起到警告,阻拦作用。

  baozha声如同鞭炮一样持续不断,冲击波将大量半改造深海掀的东倒西歪。

  丢掉了zhadan的飞机没有马上拉升,而是继续低空盘旋,使用深海特有的频率,重复着简单的无线电广播:

  “所有深海,立刻投降,投降不杀,原地蹲下,乱跑者死!”

  收到这些广播,地上被炸翻的深海都是有些茫然。

  这是深海特有的无线电频率,这飞机难道也是深海的?

  有一些深海胆怯了,有一些在迟疑,也有一些完全没有理会无线电警告,爬起来继续往前跑。

  天上马上有战斗机再次俯冲下来,这次丢的就是500公斤的zhadan了。

  直接命中基本活不成,就算是落在身体附近,也能炸瘫痪。

  那几十个乱跑的深海直接被炸飞,落到地上之后,大部分都站不起来了,少部分爬起来,也不敢继续跑了。

  俯冲下来的飞机继续重复广播:

  “所有深海,立刻投降,投降不杀,原地蹲下,乱跑者死!”

  这一次,这些深海大多都不敢动弹了,绝大多数都听话的蹲在地上。

  这里面有些智慧较高的,用无线电回应青羽:

  “有旗舰……让我们去里面海上……不去,会被处罚……”

  青羽把收到的信息,转给辽宁之后,马上回复说:

  “你们都不用怕,告诉我,旗舰是谁?在哪里?旗舰不是我们的对手,我们会把旗舰杀死!以后你们要听我们的!”

  这些半改造的深海听了这话,顿时出现了一阵混乱,好多都在对着天空嗤牙大叫,不知道是惊讶,还是恐慌。

  青羽马上指挥机群,丢下第二波警告性的zhadan,等这些深海安静下来,才再次重复问道:

  “现在告诉我,旗舰是谁?现在在哪里?”

  这时候终于有人回复说:

  “旗舰是出云……在南方,码头上……”

  青羽马上把信息转给辽宁,辽宁马上放到数据链上:

  “深海旗舰出云!所有人注意!尽快把她找出来!”

  有了木别之后,大家都是打起了十二分精神。

  与此同时,一路狂奔的出云本人,终于跑到了码头上,然后一跃而起,一头扎进了海水中。

  出云一路下潜,直接沉到海底。

  下潜的同时,出云的身体外观迅速发生变化,很快就从一个人类女性,变成了一条两米左右的银色金属鱼。

  变成鱼之后,出云以超过35节的速度,向着码头外面游动。

  出云提督府驻地军港码头,是一个天然的深水港,离开码头范围之后,下面就是一片越来越深的海湾。

  海湾往外不远,海底的珊瑚礁中,安静的躺着一条浑身漆黑的金属鲸鱼。

  这条鲸鱼长达180米以上,一动不动的沉在海底。

  鱼形的出云游过去之后,直接趴在鲸鱼上面,本人的身体慢慢的消失,直接融入了下面的金属鲸鱼之中。

  安静了几秒钟之后,金属鲸鱼浑身猛地一阵颤抖,然后猛地一个摆尾,身体一跃而起,以超过30节的速度朝外海游去。

  潜艇超过10节水下航行的时候,基本就无法隐蔽了,如果以30节的高速航行,产生的噪音更是大到恐怖。

  俗称水底跑火车。

  即便海洋生物也不能不例外,更不用说这个一百多米的大铁疙瘩了。

  出云的深海旗舰本体刚刚动起来,潜伏在出云提督度驻地军港外面的十五、十六的被动声纳马上有了反馈。

  两人立刻报告说:“目标已经出现!”...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