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427、你们已经被包围了之三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这些都是原版运20,最大运载能力66吨,加装了货架之后,每一架都带了60多吨的各种不同大小的zhadan。

  运20的巡航速度800公里每小时,最高速度是920公里每小时。

  无论是普通提督府的路基飞机,还是一般深海的战斗机,都是追不上的。

  这12架运20起飞之后,6架分别飞向了海峡的两个入口,帮助雪海舰队,长春、太原消灭海面上的深海。

  另外6架,飞向了出云提督府上空,其中3架,飞向了出云提督府背后,清理那些意图上岸的普通深海。

  最后的3架,抵达了皇帝召集的提督府联合舰队上空。

  运20的任务也很简单,故意拉低高度,以800公里的速度,飞过这些舰队上空的时候,打开货仓门,向下撒弹。

  海湾两个入口、出云提督府背后,三个方面的深海,本来就已经被打爆。

  运20zhadan列车版的加入,再次加快了收割战果的速度。

  关键是,威摄效果非常好。

  特别是,对于陆地上的敌人而言,这简直是灭顶之灾。

  皇帝以安平、听风岛、雪浪湾三地封地作为奖励,各大提督府终于不再扯皮,凑起来了500多舰娘,分别乘坐飞机赶到皇都。

  这些提督府有远有近,近的需要差不多一个小时,远的需要两个甚至三个小时才能抵达,所有人全部到齐的时候,已经是上午10点了。

  皇帝安排的司令官用最快的速度,将所有提督府的舰娘编成一个大型联合舰队,然后仪器乘坐皇都机场的运输机出发。

  一共小时之后,机群在出云军港东部50公里外的一处沙滩上着陆。

  所有的舰娘从机舱出来,准备按照计划,准备兵分两路,去偷袭出云军港的时候,高空尾随而来的运20zhadan列车版,从云层中冲了下来。

  联合舰队的总司令,还有各个提督府的负责人,还有更多的普通舰娘,听着高空的呼啸声,几乎同时大声喊了起来:

  “天上有飞机!是空袭!小心躲避!”

  所有的舰娘下意识的抬头,就看见三架体型格外巨大的飞机,从远方倾斜俯冲过来,抵达舰队上空之后,就开始平飞。

  运20拉降低到合适的高度之后,拉平机身,一边向前平飞,一边打开舱门,顿时,大大小小的zhadan,雨点般倾泻而下。

  剧烈、密集的baozha声、此起彼伏的冲击波,烟柱、火焰、纷飞的砂石。

  所有这一切,构成了一道如同海啸一般的baozha墙,一路从地上的联合舰队舰娘们身后平推过来。

  整平沙滩上一片鬼哭狼嚎,这些舰娘们马上发疯似的往前跑。

  对于这个世界的人和舰娘而言,这个长宽都超过45米,重量超过200吨的大怪物,以比战斗机都要快的多的速度从天空掠过,造成的压力比歼20过来都要恐怖。

  特别是,现在自己在陆地上,根本没有任何反抗能力。

  舰队司令和各个提督府的负责renda声呼叫:

  “所有人,离开下海,下海展开舰体!航母马上放飞飞机!”

  还没有被炸到的舰娘们马上反应过来,立刻用最快的速度冲向大海。

  然而就在这时候,海边也传来刺耳的呼啸声,几十枚大口径炮弹从天边飞来,打在她们跟前的沙滩上baozha,炸出了一个个骇人的大坑。

  距离最近的几个舰娘,被baozha冲击波吹起来,飞出去几十米远,才啪叽、啪叽的落在地上,再也爬不起来了。

  这炮弹威力,比后面的zhadan威力更大,周围的其他舰娘本能的连忙后退。

  她们的行动早就被曝光了,所以除了海王星的大礼包,海面上也早有一支舰队在等着她们。

  青羽舰队的航母在和深海航母大战,本地剩下的战列舰、巡洋舰舰队倒是有些清闲。

  所以辽宁从海王星处得到消息之后,就把她们给派了过来。

  现在,后面有zhadan列车下zhadan雨,前面有几十门大口径主炮炮轰,各大提督府联合舰队的舰娘们,就这么被堵在了沙滩上。

  无论去那个方向都是死,所以她们不断的向中间收缩,最终聚成了一团。

  上天无路入地无门的她们,几乎要发疯拼命的时候。

  海面上的炮轰停止了,天空中的轰炸也停止了。

  天际线上冲出来一群巡洋舰、驱逐舰。

  与此同时,广播响了起来:

  “这里是plan司令部,你们已经被包围了,所有人留在原地别动,立刻清空danyao,缴械投降,否则,全部消灭!”

  人群中顿时一片骚动。

  看着这个状况,天空中的一架运20马上行动起来,围着人群绕圈,绕圈的同时,一枚一枚的往下丢zhadan。

  很快就为所有舰娘转了一圈,现场也留下了一圈弹坑和滚滚的硝烟。

  人群安静了下来,广播再次重复了一遍:

  “所有人立刻投降,否则,全部消灭!”

  一般的舰娘都不再说话,一脸的纠结。

  这时候,舰队司令广播鼓动道:

  “我们都是帝**人,绝对不可能投降海外蛮夷!”

  广播马上回应道:

  “帝**人?真是可笑,你不过是皇帝的走狗而已,还敢在此狺狺狂吠,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我再说最后一遍,所有人立刻缴械投降!司令部会给予你们公正的俘虏待遇,否则,全部消灭!”

  广播说完,海面上显出轮廓的战列舰再次开火,一轮炮弹打在海滩上,现场的舰娘们又是一阵骚动。

  所有人都知道,不投降不行了。

  与此同时,皇宫的军机处里面,死一般的寂静。

  皇帝闭着眼睛坐在太师椅上,通过自己的舰娘看着现场的状况。

  看着天边出现的十艘巨大的战列舰,看着天空中盘旋的巨大飞机,皇帝感觉自己整个人的精神都被抽空了。

  几个大臣得知了前方的消息之后,大部分心态都崩了,全都跪在地上,低着头看着地面,大气都不敢喘一个。

  所有人都明白了,对方完全是有预谋的,自己所计划的一些,都在对方的预料之中,甚至是对方的监视之下。

  这次真的是,一败涂地了。...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