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432、抽奖模式启动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当有益身心的活动结束之后,看着和平方趴在自己身上睡着了,沐风闭上眼睛进系统,整理这次的收获。

  首先是来自深海次旗舰出云,深海旗舰加贺两人的,一共300高级战利品,然后还有两个深海金属核心。

  到目前为止,沐风已经收集了7个深海金属核心。

  分别来自:布里塔尼、加富尔伯爵、达·芬奇、俾斯麦、齐柏林、出云、加贺。

  按照达芬奇的研究成果,这些金属核心,如果给普通的深海吸收融合,有很大可能会再次诞生新的深海旗舰。

  所以沐风拿到之后,就直接放进了系统空间,不让任何人触碰。

  然后是消灭的普通深海得到的普通战利品和灵魂核心。

  这次战斗的范围大,横跨3000公里,空战规模大,参与的深海的航母、轻母总数量将近50艘,飞机数量超过2000架。

  实际参与的深海数量,大约1200左右,单纯的看数量也是有史以来前几位的,已经超过深海法兰西歼灭战役。

  这些深海最终被俘虏了300多艘,消灭了900多艘,沐风得到了20多个普通灵魂核心,获得了45000多战利品。

  自从出海以来,沐风一直没有去抽过奖。

  这一路航行过来,日常的战斗也消灭了不少的深海,同样也会有战利品。

  到目前为止,加上这次的大战,沐风现在一共积累了6万多普通战利品,一共有600次抽奖机会。

  沐风深吸一口气,在和平号的大腿上蹭了蹭手,开始抽奖。

  十连,十连,再次十连,各种奖励信息,在沐风眼前反复刷屏。

  能量、物质、科研点数、装备、材料、技术、图纸翻翻滚滚的跳出来。

  沐风现在也算是见的多了,而且一共600多次抽奖计划,一个一个研究,抽完天都亮了。

  所以,一般的普通奖励,沐风只是大致扫一眼,只有遇到新鲜的东西,才会稍微停留一下。

  “获得:活性能量200点。”

  “获得:元初物质300点。”

  “获得:科技点数400点。”

  …………

  “获得:强5g强击机。”

  沐风看到强五,真的有点感慨,用了多少年,改了多少次,沐风都已经不记得了,只是知道,这也是祖上传下来的。

  沐风最近正考虑要给雪海那些改造航母升级飞机,这个强五作为攻击机,倒是可以作为一个备选方案。

  沐风摇了摇头,继续往下抽,奖励一轮、一轮的往外滚。

  “获得:活性能量300点。”

  “获得:元初物质600点。”

  …………

  “获得:长剑10巡航导弹设计图纸。”

  “获得:活性能量200点。”

  长剑10是路基巡航导弹,射程1500到2500公里。

  现在有了图纸,以后就可以无限生产,这个长剑10图纸是带有配套的发射车的,使用非常的灵活。

  部署在双月群岛中间位置的军港,就可以覆盖整个双月群岛。

  总体而言,还不错。

  沐风吐了口气继续往下点,陆陆续续又抽到了一些导弹,飞机,鱼雷,声纳之类的装备.

  当第14个10连,第140次抽奖的时候,熟悉的蓝光一闪:

  “获得:舰船灵魂核心。”

  沐风顿时心情大好,自己储存的灵魂核心虽然还没用完,但是这东西属于真正的战略资源,是多多益善的。

  沐风胳膊紧了紧和平的腰,继续往下抽。

  “获得:元初物质400点。”

  “获得:活性能量300点。”

  “获得:活性能量200点。”

  “获得:科技点数500点。”

  …………

  “获得:歼轰7b歼击轰炸机设计图纸。”

  歼轰7飞豹,这飞机是自己设计的,不再是仿制苏联米格系列,也算是10时代之前,少有的外观比较好看的机型。

  不过从功能上讲,现在自己已经有了新一代的歼16和歼15攻击级型,暂时用不上歼轰7了。

  作为改造航母的舰载机,又太大了一点。

  沐风暂时放下这个图纸,继续往下抽奖,已经有的,普通装备就直接跳过了,遇到比较特殊一点就留意一下。

  第20次十连的时候,抽到了一套武直10的设计图。

  自从作为船坞登陆舰的昆仑来了之后,各种陆基装备就开始层出不穷了。

  武直10自己也有好几套了,但是图纸一直没有。

  没有必要专门开科研方案进行逆向研究,就一直就那么几套凑合着用,今天终于直接把图纸弄到手了。

  只要是设计图,都可以说是好东西,可以直接生产,可以进一步的研究,可以用于整合式的大型科研项目。

  无论如何,都是在填补科技树的空缺。

  第30次10连的时候,得到了第二颗颗灵魂核心。

  第33次10连的时候,又得到了一套红旗26的设计图。

  第38次10连的时候,出现了一套“红旗19防空导弹”。

  看到这个东西,沐风明显愣了一下。

  红旗19属于反导导弹,是用来拦截洲际导弹的,这种东西竟然出现在了普通抽奖里面。

  虽然只有一件装备,自己目前也用不上,但是着实让沐风有些意外。

  果然是一次性抽奖次数越多,越容易出好东西吗?

  沐风下意识的舔了舔嘴唇,亲了亲和平的额头,继续往下抽。

  第48次10连的时候,沐风抽到了今天的第三颗灵魂核心,

  第58次10连的时候,抽到了一份“涡桨10涡轮螺旋桨发动机。”

  看到这个设计图,沐风再次愣了一下,下意识的张了张嘴,这是个东西啊,是自己现在真正能用得上,真正需要的东西。

  遗憾的是,这只有一件装备,不是设计图。

  不过有装备就可以开逆向工程,比从零开科研方案要省事多了。

  涡桨10,是中国自行设计的,新一代涡轮螺旋桨发动机,额定功率5000千瓦,相当于6800马力。

  现代涡桨发动机,大致有两种,单轴涡桨和自由涡桨。

  单轴涡桨发动机,操控灵敏,但是不能自由调节转速,设计工况下功耗稍低,在非设计工况下功耗更高。

  自由涡桨发动机,控制有延迟,但是转速调节更自由,可以在多种飞行状态下,都保持相对较低的功耗。

  现代涡桨发动机一般用于中型运输机、预警机,这些飞机一般不追求速度,更注重功耗和续航能力。

  自己之前的涡桨6系列,都是单轴涡桨发动机,用来作为复古战斗机发动机,反应灵敏,高速性能好,算是比较合适的。

  作为现代运输机和预警机的发动机,就显得不够节能了。

  现在辽宁和广东用的舰载机预警机,是空警600验证机,发动机虽然被自己从涡桨6c升级了涡桨6e,但是性能没有明显变化。

  现在拿到了涡桨10,沐风就准备结合共型天线技术,给她们进行一次全面升级,应该说,是重新设计一款舰载预警机。

  要有比现在的空警600验证机有更低的功耗,更大的最大速度,更大的航程,更长的滞空时间,以及更好的起降性能。

  沐风把这件事情记下来,准备明天去找远望七号,安排一下后续的科研计划,现在把最后剩余的抽奖机会用掉。

  “获得:活性能量400点。”

  “获得:元初物质500点。”

  “获得:活性能量200点。”

  “获得:霹雳15中距离空空导弹。”

  “获得:科技点数200点。”

  “获得:涡扇19发动机矢量版设计图纸。”...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