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468、叫什么名字好呢?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沐风的心现在是格外敏锐的,看着辽宁的反应下意识的问道:

  “你吃醋了?”

  辽宁马上放开了沐风,转过身去说:

  “我不过是司令部的普通成员而已,我能吃她们什么醋啊?”

  沐风看着辽宁的样子,宛如发现了新大陆一样,这个司令部最为成熟稳重的姐姐系的她,竟然也有这样的一面?

  沐风连忙靠上去,轻轻抱住了,捉住她的双手,在她脸颊上轻吻了一下:

  “对不起,别生气……”

  辽宁眯起了眼睛:

  “松手,老实点,别毛手毛脚的,不然我告你潜规则啊……”

  沐风扑哧一笑,手抓的更紧了:

  “我就不松手,我是这里的总司令啊,我看你去告谁?”

  辽宁本来就不是什么小女人,偶尔的小脾气大部分都是有意为之。

  看着沐风这个反应,辽宁眼睛眨了眨:

  “算了,打官司太麻烦了,还还是亲自潜回来算了!”

  辽宁说着扭头,在沐风侧脸亲了一下,然后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嗯,这味道果然很不错啊……”

  沐风愣了一下,鬼使神差的说:

  “既然好吃那就多吃点吧……”

  辽宁眼睛微微睁大,看着沐风发了一会儿呆,然后忽然扑哧一笑:

  “好了,不跟你闹了,今天到此为止,说正事。这个城市,还有这片区域,以后叫什么名字?”

  沐风再次叹了口气:

  “我真的不擅长这个,你的想法呢?”

  辽宁微笑说:

  “原来的双月帝国王都,改成新月城,寓意告别过去,重新开始,相应的,原来的皇帝领地,称之为新月省,你觉得怎么样?”

  沐风马上点头说:

  “很好,很好,这个名字不错,就这么定了。”

  辽宁微微点头:

  “那我记下了,然后,还有另外两件事,第一件事,出云提督在出云军港进行了两天的游街示众之后,今天上午正式被公开处决。

  “第二件事,新月省东部,五个中小型提督府的提督,一起发来了电报,愿意加入司令部,接受司令部模式改造。

  “条件大体上有这样四条,第一,保全其家族产业,第二,保障其个人及家族成员的名誉与人身安全,第三,由她们的舰娘担任本地的舰队司令,第四,提督府现在的下属,都要继续留用。”

  沐风听着不由得微微点头:

  “我们搞定了皇帝,终于有整个提督府主动投诚了啊!但是他们这些条件,我们不可能答应的。”

  辽宁微笑说:

  “这是当然,我们现在还是在讨论阶段,关于她们提出的这些条件,司令官你的意思呢?”

  沐风仰头思考了一阵:

  “这些提督的家族,几乎占有了提督府的绝大多数社会财富,如果保留整个家族现有的财产,这种解放没有意义。

  “第一,我们最多允许这些提督保留‘个人’名下的‘合理’资产,仅限于满足她们本人和父母子女生活的程度。

  “第二,除去本人夫妻、父母、子女之外,其他的家族成员,全部都要接受审查,作恶多端的要送去劳教。

  “包括他们本人在内的,整个家族的成员,不再享有任何特权,以后再有任何违法犯罪行为,依法处置。

  “第三,关于本本地舰队司令,她们的舰娘最多只能担任副手,他的所有契约舰娘,都要接受我们的思想改造教育。

  “第四,其他的普通指挥官,全部都要接受我们的审查和教育,劣迹斑斑的送去劳教,没有案底的降级留用,且不能担任决策者。

  “整个军港的所有决策者,必须由我们安排的自由舰娘担任。

  “我们的战力处于绝对优势,不需要跟迁就她们,不接受就等着挨打,到时候再投降就什么都没有了。”

  辽宁听着点头说:

  “我明白了,我已经记下来了,这就让人回复她们……”

  沐风沉吟了一会儿,继续说:

  “占领皇都之后,双月帝国的法统就已经结束了,我们可以直接照会剩下的提督府,要求尽快弃暗投明。

  “就把我刚才说的那些条件,直接发给那些提督,在这样的情况下,应该会有提督府接受的。

  “然后,更大规模的舆lungong势可以开始了,每天定时广播,对所有舰娘、指挥官宣传我们的理念。

  “争取更多的普通自由舰娘,主动来加入我们。

  “加快整合目前的解放区,改造新收编的本地舰娘们,尤其是新月省的一千多舰娘,全部吸收之后,才有人去管理心得解放区。

  “等新月省的舰娘改造完成,新港的这次大批深海改造结束之后,就可以对到时候仍然抗拒不从的提督府,进行全面打击!”

  辽宁这次认真的点头说:

  “好的,我这就去准备……”

  当天下午开始,更大规模的广播攻势开始。

  首先是正式对整个双月群岛宣布,司令部正式占领旧皇都,改名新月城,俘虏皇帝,双月帝国时代的时代已经结束。

  要求所有提督府,尽快加入司令部,接受全面改造。

  然后继续宣传司令部的理念,号召自由舰娘和中低层指挥官加入司令部。

  最后详细说明了,出云提督的所犯的罪恶,以及对他的处置。

  旧皇都的封建权贵,各级指挥官清理完成,新月城的收编的舰娘的教育和改造工作逐步开始,

  当天下午,新月省西部的几个提督府,收到了辽宁整理后的回复。

  看着那些条件,几个老提督都是相当的纠结。

  接受这些条件,就是放弃现在的一切权力和财富,以后只能做个普通的指挥官。

  但是如果不接受,等到对方打过来,那就彻底的一无所有,甚至还要搭上性命。

  就过一晚上的犹豫,几个提督商量一下,第二天再次回复辽宁,希望能够稍微提高一些待遇。

  允许他们保留一些特定的工厂、庄园,好以后能做个富家翁,同时,不要审判其他家族成员。

  辽宁马上回复,之前的条件就是底线,只有接受或者不接受。

  司令部早晚都要解放她们的提督府,到时候舰队一到,就什么都没了。

  这五个提督又经过了一天的思考,其中一个中型,两个小型提督府最终接受辽宁的条件。

  另外两个中型提督府没有回答,似乎准备等等,看看情况再说。

  辽宁跟沐风商议过之后,派出了两支舰队,一支主要是本地的改造舰娘,过去接管那三个投诚提督府。

  对整个群岛的广播内容,再次加上了这三个提督府投诚,和平解放的消息,号召其他提督府尽快弃暗投明。

  第二支舰队都是主力舰,雪羽的战列舰队,青羽的航母舰队,一行到那两个没有回应的提督府驻地军港外海。

  在周围巡航的同时,不定时的进行实弹演练,这种毫无顾忌的近距离威摄,搞得两个提督府上下人心惶惶。

  与此同时,舰队在海上,飞机在天上,不断对着这两个军港进行广播宣传,告诉她们,她们的邻居已经投诚了。

  双重的压力之下,两个提督府内部越来越乱,时不时的有意动的舰娘出来投诚,两个提督几乎要控制不住局面了。

  三天之后,两个提督终于承受不住压力,发电报宣布投诚。

  雪羽和青羽舰队马上上岸去接管提督府。

  司令部马上把这则消息在整个群岛广播。...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