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508、代表团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沐风说完,这边辽宁稍作沉吟,不等其他人开口,就提醒了了一下:

  “按照ijn的探索舰队的消息,usn司令部的工业、商业、农业都高度发达,社会结构、本土文化也相当的复杂。

  “当时,对于当时抵达拜访的ijn探索舰队,无论是当地的舰娘,还是普通人类群体,都没有表现出足够的重视。

  “她们那些当地人和舰娘,都有着一种与生俱来的骄傲与自负,对于外来者,有着一种奇特的,天然的优越感。

  “虽然没有歧视当时的ijn探索舰队,但是也根本没放在心上。

  “特别是听说了ijn本部的群岛,面积只有他们的十分之一都不到,而且资源匮乏,人口与舰娘数量,也远低于她们之后。

  “我们司令部,之前也没有与其建立过官方的联系,我们人第一次过去,多半也不会受到多么隆重的接待。

  “所以大家都不要莽撞,不要抱着玩闹的心思参与,稍微谨慎一些。”

  沐风听了辽宁的提醒,也跟着点头说:

  “辽宁说的不错,这次去的人,都是要干活的,大家不要乱来。”

  频道里面沉默了一会儿,海王星先开口说:

  “这样的话,我觉得我和姐姐两个,至少要去一个,作为信息侦测、搜集、分析、处理的专门人员。”

  沐风微微点头说:

  “本地也要留一个,所以你们两个谁去?”

  两姐妹简单商议了一下,最终决定让相对稳重一些天狼星去。

  然后是远望七号,在科研中心推了推眼镜,开口说:

  “我们第一次前往usn,对方的情况我们不熟悉,所以我建议还是乘坐远洋母舰过去,而不是贸然的直接飞过去。

  “乘坐远洋母舰出海,还可以搜集全程的水文、天文、空气资料,我也应该跟着,正好观测、整理南半球的星图。”

  沐风沉吟了一会儿:

  “的确有道理,那就按照七姐说的做,七姐你也跟着去一趟。”

  远望七号再次点头答应着:

  “没问题,我和天狼星一起,路上可以母舰上继续进行科研项目,并不会耽误原来的工作。”

  “辛苦七姐和天狼星了……”

  沐风这边答应着,那边深圳也跟着开口说:

  “外交活动的话,我还是能够胜任的。”

  沐风也直接点头说:

  “正式外交活动,的确是深圳比较合适,然后七姐和天狼星负责去搜集信息,这样主要人员有了。

  “然后还需要几个战斗、支援舰娘,在必要的时候给予威慑和打击,同时确保往返路上的安全。”

  这一次辽宁直接开口了:

  “这样的话,包括深圳在内,我、凝霜、兰州、太原、十五、十六、呼伦湖,作为我们出访的主力舰队。

  “再从改造舰队抽调8艘航母、8艘战列舰,作为战斗护航舰队。

  “然后是8艘重巡洋舰、8艘轻巡洋舰、32艘驱逐舰或者常规潜艇,交给逸仙和义乌带领,负责日常警戒以及母舰武器设备的操作。”

  辽宁点完了名之后,问了一下相关人员,对这安排没什么意见,整个出访舰队,也就这么决定下来了。

  沐风让深红把司令部的决定,无线电发给雪海,让她通知各大司令部。

  距离动身前往usn,还需要好些天的时间。

  辽宁让青羽、流云提前抽调出需要的改造舰娘,提前交给逸仙和义务带领着,去学习控制、操作远洋母舰的设备。

  当天上午,义乌和逸仙两人,从双月群岛返回了新港。

  沐风跑过去迎接,和平方舟、深红、大凤三个人,也都一起跟了过去。

  这几天,大凤已经基本适应了这里的生活,不过她这个所谓的驻外大使,完全没有要好好履行自己职责的意思。

  或者应该说是,她自己也不知道这个驻外大使具体要做什么。

  大凤本来就非常的随性,性格也相当的懒散,并不会故意粘着谁,而且她对各种新鲜的东西都非常的好奇。

  有时候去找沐风聊天,聊天、吃东西、玩游戏、看电影。

  有时候也会自己在庄园、码头、海边闲逛,去周围的建设工地帮忙。

  有时候也会一个人在房间睡一天,看电视,玩游戏泡一天。

  也可能在厨房折腾一天,琢磨新的食物和菜肴,然后找人试吃。

  和平方舟等本地的舰娘,观察了几天大凤,了解了她的性格之后,就慢慢的对她放松了警惕了。

  不过为了避免沐风的空闲时间,被大凤过多占据,前阵子被打乱的秘书舰、指挥舰的制度,也再次规范的履行起来。

  今天的秘书舰是和平方舟,指挥舰是深红,加上今天闲逛过来的大凤,四个人一起去了机场。

  义乌、逸仙两人一下飞机,看到沐风在在不远处站着,也加快了脚步。

  逸仙躬身叫了一声指挥官,义乌就快步跑过来,跳起来,扑到了沐风身上,大声叫着:

  “司令官!”

  “小义乌……你终于回来了……”

  沐风笑呵呵的叫了一声,一把抱起来,在她脸上用力的亲了一口,义乌也回过头来,在沐风脸上亲了一口。

  沐风用力的蹭了蹭义乌的小脸,小心把她放下来,又过去抱了抱逸仙:

  “逸仙前辈,辛苦你了……”

  “司令官……”

  逸仙被沐风抱着的时候,下意识的低呼了一声,身体不由自主的一阵僵硬,表情也稍微有点不自然。

  但是也很快就软化下来,微笑眯了眯眼睛,在沐风怀里靠了一会儿。

  最后,一行人一边闲聊,一边返回庄园,回去整理出海用的日用品。

  中午吃过饭,青羽、流云,带着被挑选出来的改造舰娘回到新港。

  义乌、逸仙跟着沐风四人去机场,接到改造舰娘们,汇合了港区巡逻的小22们,一起开车去了码头,来到了远洋母舰专用的泊位。

  远洋母舰停用了几个月,但是定期检修从来没有断过,在建造机器人的维护下,各种设备都是完好的。

  舰体保养也做的很好,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是干干净净的,看上去好像新出厂的船一样。...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