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532、还有这种操作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列克星敦指挥自己的f2a水牛,从侧面冲上去拦截对方的机群。【≤八【≤八【≤读【≤书,.▽.o√

  但是仅仅一个照面,列克星敦的飞机就被击落了将近10架。

  不光战斗机打不过对方的战斗机,甚至连对方的轰炸机都打不过。

  这艘深海航母的飞机的性能,整体比列克星敦的飞机强了一大截,双方根本不是一个层面的对手。

  列克星敦明显慌了,本能的向辽宁求助:

  “这位前辈,这……这些飞机太强了,我根本挡不住,她们马上就要过来了,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沐风看了一眼整体视野,最近的一架惊鸿,还在三百多公里外。

  辽宁深吸一口气:

  “本体保持机动,不要停,按照我的提醒躲避炮弹和鱼雷,飞机不要去跟对方空战了,尝试把她们的飞机引到一起……”

  这只少女列克星敦没有多少战斗经验,现在又是格外的惊慌,已经不去思考辽宁命令的意义了,但是完全按照她说的去做。

  辽宁让自己的预警机转向,稍微远离战场,慢慢的拉低了高度。

  列克星敦在辽宁的指点下,将深海航母的飞机吸引到了一起。

  “你的飞机全部俯冲,俯冲到尽可能低,尽可能贴着海面飞!”

  列克星敦也不去问为什么,马上答应一声控制飞机俯冲。

  而辽宁的预警机忽然加速,以将近800公里的速度,从双方空战的战场上直接撞了过去。

  舰体化状态,长度翼展将近20米的预警机,从一大群长度二十多厘米的舰娘状态的飞机中间撞过去。】八】八】读】书,.@.∞o

  就像一头大象从一群鸽子中间冲了过去,也像是电蚊拍从蚊子群中挥过。

  噼里啪啦、轰轰隆隆的一阵乱响,深海航母的小飞机,来不及逃走的,都是当场冒着黑烟坠毁。

  这些小飞机和她们身上的zhadanbaozha,在辽宁的预警机开了几个口子,机翼上的油箱开始往外漏油。

  不过这些油箱都是一格一格的,破损了一些不会影响整体,仍然能够正常飞行和工作,就是少了一些航程。

  而作为观众的沐风和自己的舰娘,以及现场的列克星敦,看到辽宁这个动作和结果,都是睁大了眼睛:

  “还有这种操作……”

  辽宁吐了口气,一边拉高预警机,一边说:

  “看来效果还不错……”

  辽宁一下子击落了二十多架深海舰载机,那艘深海航母的注意力,马上转移到了辽宁的预警机上。

  刚刚诞生的深海,智慧程度几乎等于零,与一般的动物没什么区别。

  她也不管双方的差距,辽宁击落了自己的舰载机,就让剩下的飞机,全部过来追击辽宁的预警机。

  辽宁看到这副情况顿时一乐,你来追我正好啊,我是舰体化状态,飞行的高度跟舰娘状态的小飞机完全不是一个水平的。

  辽宁马上控制预警机拉高躲避,等对方追不上了,再落下来继续骚扰。

  撞击的做法不能一直用,多撞几次预警机可能要散架,如果现场唯一的“眼”受伤,看不到战场,就无法指挥列克星敦战斗了。

  辽宁的预警机拉住了深海航母的仇恨,同时通过雷达和计算机,估算深海的炮弹和鱼雷的轨迹与落点,提前指挥列克星敦机动躲避。

  列克星敦作为早期的,实验性质的航母,舰装上有8门203毫米的重巡炮,舰炮火力与当时的重巡洋舰不相上下。

  现在双方的交战距离非常近,辽宁如果发现一般深海轻巡和驱逐舰有攻击倾向,就让列克星敦直接用主炮打。

  并且用预警机帮忙计算弹道,提高炮弹的命中率,分担飞机的压力。

  在辽宁的全力指挥下,让列克星敦有惊无险的逃出了深海的包围圈。

  但是,这时候,二十多只深海,几乎全部清醒了过来,除了仇恨被辽宁预警机拉住的三艘航母,其他深海全部锁定了列克星敦。

  列克星敦在海面上一路狂奔,左右躲闪,身边一枚接一枚的炮弹落水。

  就在这时候,前方的天空传来越来越大、极速拉进的呼啸声。

  列克星敦下意识的抬头,就看到四枚带着白烟的圆柱体从天而降。

  那是四枚鹰击83改内置反舰导弹,在现场的预警机的引导下,从列克星敦身体两侧呼啸而过,打在了两艘深海战列舰身上。

  “嘭嘭嘭……”

  一连串的巨响,两艘深海战列舰当场瘫痪。

  最具有威胁的两艘深海战列舰瘫痪,列克星敦的压力稍微降低了一点。

  列克星敦再次抬头看天空,就看到两架尺寸巨大,外形特殊的战斗机,从云层上空俯冲下来。

  列克星敦惊讶的同时,也长长的吐了口气,知道这是那个帮助和指点自己的前辈的战斗机,现在终于赶过来了。

  距离最近的两架惊鸿战斗机终于赶到,但是辽宁仍然没有掉以轻心,让列克星敦继续往前跑。

  今天辽宁的主要目的是侦查,所以放出去的大部分战斗机,携带的danyao都是偏向空战的配置。

  这两架惊鸿,每一架只带了两枚小型反舰导弹,刚刚已经在一百多公里射出来,现在已经用完了。

  就是说,身上剩下的都是空空导弹,

  当然,空空导弹也是导弹,用来打击地面目标,也不是不能用,只是不方便,而且效果远不如反舰导弹。

  辽宁让这两架惊鸿继续俯冲、逼近,拉进战场到五十公里左右的距离,再次分别发射了两枚中距空空导弹。

  相比反舰导弹,空空导弹装药少,穿甲能力弱。

  但是速度快,能够很快加速到4倍音速,baozha之后都是破片杀伤。

  用来dafeiji的空空导弹,直接打军舰,效果当然非常有限。

  但是现在是舰体状态的导弹,打舰娘状态的深海,效果还是可以的。

  现场的几艘深海重巡,被中距空空导弹命中之后,顿时眼前一黑。

  那感觉就像是被xiaokoujing炮洗了甲板,虽然还没有完全失去战斗力,但是观测、观瞄设备当场损坏大半。

  如果是人类,等于是眼睛、耳朵全毁了。

  刚诞生的深海本来就有点蠢,被打了上层建筑之后,就完全失去了目标,发疯一样的对着周围漫无目的疯狂攻击。11...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