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577、回归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四架飞熊战斗机,一架运20客运班,一架预警机,陆续从跑道降落。

  运20客运班的机舱门打开,和平方舟、杭州、温州、重庆,带着一批32个改造舰娘从机舱里面出来。

  沐风一行人迎上去,杭州最先跑过来,抱住沐风习惯性亲了一下

  “司令官,我来了!”

  沐风连忙接住了

  “欢迎来到太空岛,最近怎么样?能够自己舰体化了吗?”

  杭州嘟了嘟嘴

  “现在还不行,感觉上还差一点……”

  沐风微笑说

  “正好,这里的战斗要比本土频繁一些,未来这里的战斗,就交给你了。”

  杭州拍了拍胸脯

  “没问题,交给我吧。”

  沐风脸露微笑,过去跟其他人打招呼问好,然后带着她们去熟悉环境,同时开始交接工作。

  到现在为止,太空岛基地的其他的建设都已经完工了,剩下却就是火箭发射架的封顶测试。

  确保火箭发射架没问题,其他的工作差不多就是度假了。

  未来的工作很轻松,三十多个舰娘完全能够胜任,交接工作也比较简单。

  昆仑、长春、千岛湖、列克星敦,以及第一批的建设舰队,在太空岛停留了两天,确保交接工作没有任何问题。

  沐风的日常工作仍然继续,研发8万千瓦的50000的间冷回热版本。

  第三天上午,沐风和昆仑等人一起,乘坐客运飞机,在战斗机和预警机的护送下,返回了新港庄园。

  当天下午,密苏里一行人乘坐的客运飞机,也返回了新港第二庄园。

  和她们来的时候一样,沐风没有去机场迎接,而且在宴会上碰了个面。

  这一次宴会跟欢迎的时候不同,没有那么的正式严肃,就是一场完全公开只有的自助宴会。

  不过深红还是带着satuojia、密苏里等核心代表,用非正式的方式,在宴会上跟沐风碰了个面。

  大家穿着礼服站成了一个圈,沐风端着酒杯向上举了举

  “欢迎回来,在西方群岛的感觉怎么样?”

  satuojia回敬,然后抿了一口酒

  “感谢沐风司令的招待,西方群岛的工商业非常的繁荣,那里的城市发展令人震撼,我们还需要学习。”

  沐风笑呵呵的答应着

  “过奖了,过奖了,我们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好,这里的建设也还比较落后,未来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双方简单聊了一会儿天,找了个地方坐下,有讨论了一些正事。

  主要是建立正式的外交关系,互相安排外交大使,在对方的本土常驻,方便外交、贸易、移民等往来。

  沐风觉得这个要求很正常,直接就答应了,自己本来就准备安排一支小舰队,留在usn的本土驻守。

  satuojia一行人显然是有备而来的,她们第一任大使的人选,已经决定了,就是使节团的密苏里。

  沐风觉得跟密苏里,还是比较合得来,也没有什么意见。

  usn的使节团在第二庄园停留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核心成员直接乘坐客运飞机返回usn本土,没有再去太空岛经停。

  她们留在新港第二庄园的运输船,会让普通成员慢慢开回去。

  密苏里的房间被安排在了大凤的隔壁。

  当天晚上,satuojia一行人回到了usn本土,晚上再次整理了文件和报告,第二天上去直接召开元老会。

  各个利益集团的代表,全都危襟正坐,等着satuojia的汇报。

  satuojia逐条汇报这次访问的收获。

  首先是使节团乘人员对于沐风为首的司令部联盟整体情况的判断。

  司令部联盟的领土规模,北方群岛加上西方群岛,整体面积远大于usn。

  西方群岛的建设水平说明,科技水平远高于usn,工业水平远高于usn。

  舰队战斗力整体高于usn,但是并没有到无法抵抗的级别。

  这个判断因为沐风和辽宁的安排,没有给她们展示现代导弹驱逐舰,没有展示现代的大型航母,也没有暂时现代重型战斗机和与核潜艇。

  北方群岛和西方群岛的人类人口加起来,与usn本土数量基本相当。

  usn唯一独占有优势的地方,就是高级舰娘的数量。

  按照satuojia向胜利等皇家海军高层询问的结果,司令部联盟的总舰娘数量在25万人左右。

  看似比usn相差不大,但是10万人,来自ijn,她们的大部分仍然没有进行全面的现代化改造。

  所以,沐风为首的司令部联盟中,现代化舰娘的数量只有不到15万。

  而对方不愿意进行远洋探索的原因,极大概率是因为,她们刚刚发现北方群岛这片面积庞大的群岛没多久。

  现在正在全力建设北方群岛,所以对于远洋探索没有兴趣。

  参与到远洋探索中来,应该说是被我们逼的。

  如果我们的探索舰队,当初没有遇到沐风的使节团,那么现在就可以任意的在大洋上探索。

  只要不被她们发现,她们大概率都会继续留在北方群岛继续建设。

  当然,我们已经被发现了,这是没办法的事情。

  最终我们双方签订的探索限制协议,现在看来基本上还算是公平的。

  对方的实力,也不允许我们为了这种事情,与他们发生冲突。

  下面的听众都是非常认真的听着。

  satuojia继续进一步的详细说明,各种判断的原因和分析的过程。

  整个报告会议一直持续了两天,usn本土的各个利益集团的,对于沐风为首的司令部,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

  对于目前双方的关系,大部分代表都还算是满意。

  意见最大的,就是各个军工企业的代表,她们再一次的催促,尽快与沐风一方签订正式的贸易协定。

  不能让北方工业继续在usn销售了,她们已经遭受了极大的损失。

  同时,其他行业的代表,这是提醒贸易谈判的代表香格里拉,军工不小心放进来就算了,其他行业一定不敢再让她们进来了。

  香格里拉作为航空企业的高层,内心的想法跟她们是一样的。

  但是谈判过程真的是非常的艰难,无法使用武力压迫,只能不断的妥协。

  好在对方也没有掀桌子的倾向,所以双方都在磨。

  舰娘之血统

  舰娘之血统...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