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600、情况不太对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在驻地外面围堵的普通ijn舰娘,出于对深海的本能敌意,已经下意识的打开了舰装,对准了驻地里面。

  对方本来是舰娘,是来自联盟的成员,ijn本地的舰娘还有所顾虑。

  但是也仅仅是有所顾虑而已,情况实际上已经极度危险了,武装冲突可以说一触即发。

  如果这个时候任何人大吼一声开火,或者有人对天开上几炮,现场局势马上就会崩盘。

  ijn本土的大部分舰娘,虽然都还没有进行全面的现代化改造,但是人数实在太多了。

  而且是在陆地上,双方的距离只有短短十几米,这时候用火炮和鱼雷,杀伤力巨大。

  驻防舰队的这几十个舰娘,在几万人的近距离围攻下,不可能活得下来。

  群情激愤的人群之中,负责这次行动的战列舰舰娘陆奥,知道好戏即将上演,脸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作为一个普通舰娘,忽然身上出现了深海的特征,被其他的舰娘视为敌人,被其他的舰娘喊打喊杀。

  “肯定会茫然无措,格外慌张,然后怀疑自己,怀疑人生。

  “然后驻防舰队的队长和其他成员,肯定会对这几个深海化比较严重的舰娘产生怀疑。

  “一方慌乱,一方质疑,首先内部发生冲突,然后整个驻防舰队在紧张和茫然中乱成一团。

  “在这种情况下,这些或多或少都有不同程度深海化的舰娘,在群众的敌意的刺激下,逐渐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与普通舰娘发生冲突。

  “沐风,你自己司令部的舰娘,忽然深海化,然后向普通舰娘发动攻击。

  “我倒是想看看你会是什么反应,你要怎么向联盟其他司令部解释。

  “勾结深海,意图颠覆整个舰娘世界的fanshehui罪名,是你逃不掉了!”

  而驻防舰队的四个舰娘,听到ijn舰娘的喊声,才陡然明白过来。

  从昨天开始的,自己一直感受到的不舒服,到底是怎么回事。

  以前没有蜕变完全的时候,身体内部的那股,蠢蠢欲动的,控制不住想要破坏,想要撕咬,想要嚎叫的冲动,又回来了!

  就是说自己正在深海化。

  四个舰娘明白这一点之后,表情都是有些茫然。

  自己明明没有去吸收海水中的资源,自己这两天一直在驻地里面,补给的都是完全正常的资源。

  难道资源被污染了?

  驻地里面有叛徒?

  附近有深海奸细?

  马上报告舰队队长,马上通知司令部,准备战斗!

  如果是普通舰娘,发现自己深海化,可能会瞬间慌了神,然后就如大和洋子预料的那样乱作一团,然后绝大部分也不敢上报。

  但是这些舰娘不同,他们本来就是深海蜕变来的。

  所以明白怎么回事之后,她们反而不如之前那么莫名的烦躁了。

  她们第一时间想到可能有阴谋,所以马上将情况上报,然后马上找掩体,马上准备战斗。

  综合楼里面的舰队队长和其他成员,收到消息之后,也立刻跑了出来。

  她们也几乎同时打开舰装,对准了外面的ijn舰娘。

  双方的战斗一触即发。

  陆奥看着这些人的反应,表情稍微有点疑惑:

  “这怎么回事?情况怎么不对?你们不在意你的同伴已经深海化了吗?你们不对突然出现的深海话而震惊和慌乱吗?”

  另一边。

  沐风早上去火箭、导弹、弹头专用的生产中心,取回了生产完成的24枚新导弹,和24颗50万吨级聚变弹头。

  这数量当然是往多了生产的,大部分都会放在沐风的系统空间。

  只有4枚导弹,装上了常规弹头,装入小十的舰装。

  小十现在是不能主动舰体化的,为了主动舰体化就需要去战斗,而聚变武器显然不能随便用。

  所以沐风给小十装上常规导弹,加上升级过的鱼雷和巡航导弹,让她可以随时参与常规战斗。

  沐风给小十装好导弹之后,带着她去机场,乘坐飞机前往太空岛。

  在太空岛附近海域,小十的导弹就可以覆盖ijn与usn本土了。

  当两人刚刚从机场起飞,沐风就收到了前方报告过来的消息。

  沐风听着报告的内容,表情慢慢的沉了下来:

  “无缘无故的被动深海化了,这情况不对,这个ijn有问题,辽宁,你那边的距离应该差不多了,准备空袭,现在给我直接连接ijn驻防舰队!”

  频道里面相关的人员马上答应着。

  辽宁的舰队现在距离ijn司令部900公里,本来就已经摆开了阵型,而且放飞自己的预警机和战斗机,到ijn司令部上空侦查。

  6艘改造航母也全部展开了舰体,准备好飞机,等待辽宁的命令。

  凝霜、长春、杭州,分别作为一个小舰队旗舰,带着一支改造舰队,在辽宁舰前、左、右三个方向的100公里,外展开舰体,警戒空中和水下。

  十五、十六在辽宁前方200公里外展开舰体,潜入到水下警戒。

  重庆和温州,分别带着一队主要由巡洋舰和驱逐舰组成的舰队,在其他人围成的圈子里面巡逻,作为第二圈的反潜、防空队伍。

  海王星跟着辽宁身边,处理舰队的电子信息。

  航母编队的各种军舰排在一行的画面,其实都是摆拍。

  航母编队真正部署航行,真正进入战斗节奏的时候,都是完全散开的,相互之间距离几十到几百公里。

  战斗机和预警机、核潜艇、驱逐舰、护卫舰、航母,组成多层警戒圈。

  舰队刚刚展开,辽宁就收到了驻防舰队的消息,然后是沐风的指令。

  辽宁马上下令,其他六十艘改造航母和轻母中,一半展开舰体,全力放飞飞机,前往ijn,预防可能发生的战斗。

  沐风本人等待和前方的直接通讯接通之后,马上大声吩咐说:

  “我是总司令沐风,我现在明白你们的情况,这里面肯定有问题!

  “对方的人数太多,近距离冲突你们太吃亏了,所以不要跟她们硬抗。

  “辽宁的第一批战斗机群,最快20分钟能够抵达你们上空。

  “更多的战斗机和攻击机正在放飞,预计最多一个小时全部抵达。”...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