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639、你们两个蠢货!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密苏里警告列克星敦·埃塞克斯:

  “现在至少七万深海,正在从西方两万公里外,前往我们司令部的本土的方向!你们现在立刻跟塞德里克停火,准备一起迎战深海!”

  列克星敦·埃塞克斯看完,再次相当淡定的回复说:

  “至少七万深海?西方两万公里外?你们在北方群岛,怎么可能知道这么遥远的消息?所以说,这是沐风告诉你的对吧?你要知道,人类是绝对不可信的!”

  密苏里愕然反问:

  “你要怎么才能相信我?”

  列克星敦·埃塞克斯马上说:

  “我一直相信你,但是我不相信人类,我们的通讯可能会被监控,有些事情我不能说,如果可以的话,你现在立刻回来,我会告诉你真相。手机端https://m.”

  密苏里相当无语,看向旁边的南昌:

  “我们怎么办?要不要让大和跟赤城出面说明?”

  南昌皱着眉头想了想:

  “对方已经先入为主了,单纯的通讯解释,对方很难相信我们,而且我们的目的是要抓人,所以暂时不要打草惊蛇……

  “这样,你答应列克星敦,返回USN去见他,然后我们带人跟你一起过去……”

  “好。”

  密苏里点了点头,继续回复列克星敦,答应她立刻返回司令部。

  …………

  与此同时,塞德里克收到密苏里的消息之后,反应又是不同。

  他首先是大吃了一惊,七万只深海的超级大舰队,这个数量级实在太过庞大了,这是足以毁灭任何一个司令部的级别。

  但是塞德里克马上就开始对这个数字产生了怀疑。

  塞德里克通过陆奥的消息,已经认定了,沐风能够控制大量深海,所以理所当然的认为,这些深海是沐风控制的,这是在用深海向自己施压,索取利益。

  而这所谓的七万深海,应该是虚张声势,如果有七万深海,那就直接打过来了,还跟自己谈什么。

  所以塞德里克经过短暂的沉吟,意有所指的回复说:

  “五万多深海一起出来?密苏里大人这是在替沐风威胁我吗?还是说沐风司令想要我答应他什么条件?”

  密苏里看了塞德里克回复之后再次愕然,忍不住有些暴躁的回答说:

  “没有威胁!沐风是要去你和列克星敦停战,一起准备抵挡深海袭击!七万深海,七万深海啊,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整个司令部全力以赴都力有不逮啊!你们现在还在内战!”

  塞德里克已经认定了自己的猜测,还是不以为意的继续回答:

  “沐风司令具体有什么条件,您不妨直说,我们都是人类指挥官,我们什么都可以谈的,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够跟沐风司令直接会谈。”

  密苏里回望南昌,相当无奈的摊了摊手,耸了耸肩。

  列克星敦和塞德里克双方,反应各不相同,但是都没有把那所谓的五万深海放在眼里。

  列克星敦是直接不相信,塞德里克只是认为沐风是在虚张声势,向自己施压。

  南昌摇了摇头说:

  “这两边的人,真的是冥顽不灵啊……”

  这边正说着,那边海王星在频道里面报告说:

  “司令官,列克星敦的舰队正在集结,看情况,可能是准备对USN首府再次发动大规模攻击了……”

  频道里面顿时一片惊呼一声,杭州大叫道:

  “她们疯了!不是本来都已经稳住了,今天忽然这么着急干嘛!”

  南昌听了马上问道:

  “司令官,我们怎么办?原定的计划要继续执行吗?”

  沐风情绪有点暴躁,张了张嘴,骂骂咧咧的说:

  “这帮蠢货,这是想让我以理服人吗!你们别管他们了,跟北方工业保持联络,按照计划开始行动!一旦确认大和洋子的踪迹,允许使用任何武器!”

  “明白!”

  南昌和其他几个舰娘一起答应了一声,然后南昌、广东、昆仑、十六、长春、杭州、温州、海王星、千岛湖、飞雪、银蛇、雪羽,组成了一个特别舰队。

  加上来自USN的密苏里,IJN的大和族长以及三个家族成员,加上瑞鹤跟几个航母家族的核心成员,再带上100人的主力舰队,一起乘坐客运班运输机赶往USN。

  这支舰队的主要任务,首先是想办法找出大和洋子等IJN的深海旗舰,然后想办法彻底消灭掉。

  跟塞德里克和列克星敦·埃塞克斯说明说明IJN的真实情况,反而是个次要任务,只要搞定了暗中搞鬼的深海旗舰,那么一切都好说。

  这次的场地是USN,大和洋子不可能像IJN准备的那么妥当,不可能再隐藏的那么严实。

  USN不是她们的大本营,她们无法直接指挥USN司令部的成员,必须要通过影响USN内战双方的高层来开战活动,这就很可能会留下一些蛛丝马迹。

  建设岛新港、双月群岛首府新城、帕奇娜要塞、第一军港、中间岛,多个军港继续全力转运舰队。

  辽宁和南昌已经分别带领舰队出发,列克星敦·埃塞克斯的舰队集结,深圳耐着性子继续跟苏联沟通,

  频道里面、科研中心,都是一片安静,墙上的时钟滴答、滴答的响着。

  沐风皱着眉头,看着眼前的星球投影,盯着各个方面的情况。

  如果不出意料的话,下一场的战斗,应该是列克星敦·埃塞克斯对USN首府的攻击。

  大规模深海即将来袭,她们却还在孤注一掷的内耗,想到这一点,沐风就是一阵头大。

  沐风下意识的连接小十的视野,看了一下她的导弹,思考了一会儿,通过科研设备联通卫星,同时给列克星敦和塞德里克发信息,上来第一句就是:

  “你们两个蠢货!”

  正在忙活的列克星敦和塞德里克,收到这消息都是有点懵,这什么情况?沐风疯了吗?

  两边都还没有反应过来,没有想好应该怎么回复的时候,沐风的第二条信息直接过去了。

  “列克星敦·埃塞克斯,USN司令部仅存的核心元老,塞德里克,USN司令部指挥官精神领袖,你们两个所谓的大人物,现在真的是跟猪一样蠢!

  “我现在不想跟你们交流,给你们一个机会,立刻停止战斗,否则,后果自负!”

  舰娘之血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