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653、攻击本土的待遇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南方群岛的深海基地北方2000公里外的几个岛屿上,有八个当初沐风为了攻略南方群岛建设的前沿基地。【≤八【≤八【≤读【≤书,.▽.o√

  从北方群岛出发的辽宁舰队,从西方群岛的各大司令部联合派出舰队,正在陆续抵达这里。

  双方的主力通过这里的机场继续向南方空运,与雪海舰队汇合,补充到南极雪域联合的战场上。

  明天之前,现代大型航母、隐身战斗机、现代盾舰、核潜艇的支援都即将到位,总体舰队数量也将超过一千人之后,就可以在某种程度上与深海舰队正面冲突了。

  不过与此同时,南方群岛深海基地出发的,前往西方群岛的深海大舰队,也会从这这片海域经过。

  这边早晚也要开始战斗。

  沐风和辽宁的思路都是一样的,与其被动等待,准备防御战,不如提前主动出击。

  但是这里并没有留下太多的主力舰队,因为这里的主力是路基设施。

  这里是前沿基地,是攻击基地,这里有大量的陆基军事设施,早就陆陆续续的建设完成。

  本来,这里的导弹基地,机场等设施,都没有填满相应的装备,也没有配置足够的人手。

  本来是准备对深海基地的攻击开始之后才启用,现在因为深海的主动出击而提前启用了。

  西方群岛和北方群岛过来的陆基设施操控人员,以及各种新式的装备和海量资源。

  她们在统一的指挥下,将装备安装上去,全面启用这里的设施,然后开始了对深海舰队的打击。

  八个基地都有陆基机场,这些机场的主力战机,现在全部换装了飞熊。

  飞熊是利用成熟的歼20的技术,重新开发的第四代重型舰载隐身攻击机。5v八5v八5v读5v书,.●.●o

  最大载弹量12吨,一次可以携带12枚定制的鹰击83内置版反舰导弹。

  虽然满弹之后性能大幅度下降,但是她是隐身攻击机,而且导弹射程超过敌人的观测距离。

  在某种意义上讲,现在的飞熊就是一种隐身轰炸机,沐风现在也是将她当轰炸机来用的。

  至于专门的四代战斗机惊鸿,这次直接没有装,飞熊的性能已经足以对付深海飞机,而且载弹量更大。

  飞熊的最大航程超过6000公里,这些陆基基地与深海舰队的距离,都在2000公里到4000公里之间。

  深海舰队已经离开了基地航行了将近一天,双方最近的距离已经只剩下1000公里,远的也不过3000左右。

  各个岛屿基地的机场远近支援一下,她们就可以持续不断的对深海舰队发动空袭。

  8个机场,如果向南方的转运停止,每个机场都能容纳64架以上的飞熊,总共超过500架。

  每一架能够携带12枚反舰导弹,单次最大携带量超过6000枚,如果真的放开了打,这完全就是在下导弹雨,5万深海全部被洗死也只是时间问题。

  不过问题是,现在没办法完全放开了使用,这八个机场现在的主要任务,还是向南方空运主力,同时还要布置足够的预警机,时刻警戒天空,同时也用来指挥战斗机作战。

  第一批开始攻击的飞熊数量大约是200架。

  深海对紫貂和雪豹这些二代半、三代半战斗机,都有心无力,面对四代机的时候,更是两眼一抹黑了。

  飞熊不需要去攻击深海舰队上空警戒的战斗机,也不会进入对方舰队的上空。

  这些满载着导弹的巨大的战斗机,非常淡定的用亚音速抵达预定海域,在深海舰队的视野外,在数据链的指挥下,对各自的目标射出了携带的导弹。

  这一轮导弹,数量大约是2000枚。

  其中绝大部分是定制版的鹰击83内置型号,重量不到1吨,末端超音速蛇形机动,对付除了战列舰之外的一般深海足够了。

  少部分是定制版的鹰击12内置版,重量将近2吨,末端3倍音速,专门用来攻击皮糙肉厚的战列舰。

  这支数量将近500人的深海舰队,本来正在安静的航行,巡逻警戒的驱逐舰、巡洋舰、航空母舰的飞机,都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况。

  而攻击就在突然间爆发,刺耳的导弹呼啸声,顷刻间布满了整个天空,充满了整个空间。

  整个舰队的所有舰体化深海,几乎全部同时遭到了攻击,这种攻击甚至不能称之为饱和覆盖打击,因为她们对每个舰体化深海的攻击都是针对性的。

  在大型陆基预警机,四代机雷达,数据链系统的统一指挥下,所有的导弹都被分配了明确的目标。

  沉闷而剧烈的baozha声,几乎同时在这片面积相当广泛的海域同时响起。

  baozha的时间相隔太近,以至于形成了类似回音的效果,震得人的耳朵轰轰隆隆的一直响个不停。

  防空警报声本来非常的刺耳,但是却完全被baozha声掩盖,然后很快就完全停止了。

  因为整个舰队,几乎在这一轮空袭中全灭。

  少量保留了导弹的飞熊,对瘫痪而没有沉没的深海补刀,然后开扬长而去。

  其他深海舰队听到消息,安排战斗机过来查看的时候,战斗已经结束,只看到了一片缓缓沉没中的残骸。

  而这种战斗,还会继续持续。

  飞熊返回机场,补给整备之后,将再次扑向下一支深海分舰队。

  前往西方群岛的这支五万人的深海大舰队,可以说是所有舰队中最倒霉的一支,她们最早享受到了攻击沐风掌控地区的本土军港的待遇。

  根本不知道敌人在哪儿,根本不知道敌人什么时候发动攻击。

  一支数百人的舰队,在一轮饱和打击下,整体全灭,都还不知道敌人在哪儿。

  就算是想发疯都没有机会。

  实际上这只是前沿的第一道纺线,而西方群岛近海,还有另一道数量更多,设施更加完善的海上防线。

  所以沐风从一开始就不认为,这个方向上的几万深海,有机会进入西方群岛近海。

  战斗开始之后,沐风就开始看着大量的战利品进账,这次的战争结束之后,自己掌握的力量,将再次大幅度提升,到时候直接打深海基地都不是不可能了。

  西方群岛的问题基本不成问题,南方雪域联合的问题也不是很严重,只要支援过去的舰队形成规模之后,就是开始逐步消灭深海舰队了。

  主要问题还是usn的内战,还是要抓到深海旗舰。

  深海旗舰知道自己的厉害之后,藏匿起来,真的非常的难办。

  所以当初在双月群岛的时候,沐风才会长时间的隐藏主力舰队,只让专门改造过的,看上去像是二战水平的改造舰队出面,参与双月群岛的内部事务,最终钓出了深海出云和深海加贺。11...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