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664、来不及了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面对列克星敦的疑问,沐风也不迟疑,再次说明了自己的关于深海改造的理念:

  “因为深海从深海残骸中诞生,而深海死了之后又会变成深海残骸,只要大海中还有资源,这个循环就可以一直持续,这也就是所谓的深海不死的真正原理。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而想要永久性的彻底消灭深海,就必须打破这个循环,我目前找到的方法就是,将深海改造成舰娘。”

  列克星敦愕然,有些不确定的反问:

  “你说的似乎很有道理,但是真的能深海改造成舰娘,而且与原生的舰娘一样吗?”

  沐风非常认真的点头说:

  “当然能,我们司令部,以及西方群岛的几个司令部,一直在持续不断的做这件事情,这些深海改造而来的舰娘,已经逐步成为了我们司令部的主力。

  “深海与舰娘本来就是同一种生物,只是身体内部能量性质截然不同,我们将深海体内的能量,调节到与舰娘一样的时候,她们自然也就变成舰娘了。

  “从自然诞生的深海改造成的舰娘,与自然诞生的舰娘,本质上没有任何区别,我不说你们也看不出来。

  “举个例子,我身边三个人,有两个是深海蜕变而来的,只有一个是原生的舰娘,你们能找出来是谁吗?”

  列克星敦抬头看着沐风旁边的南昌、深红、流云,完全看不出她们之间的区别,算是终于相信了沐风的话。

  沐风进一步补充说:

  “所以,原生的深海,开始的时候,基本没有任何理智的深海,我们都能够改造成正常舰娘,你这个原生的舰娘,有着高度自控能力的高级舰娘,更是完全不用担心了。”

  列克星敦慢慢的点了点头:

  “我明白了。”

  沐风深吸一口气:

  “所以,现在我确定一下,我们可以说接下来的安排了了吗?”

  列克星敦有点不好意思的回答说:

  “抱歉啊,您说吧。”

  沐风点了点头:

  “你们现在的首要任务,是用最快的速度结束内战,恢复秩序,组织力量,准备对深海的大战役。

  “现在塞德里克为首的暴动指挥官首脑已经被击毙,她们从上到下已经乱作一团了,失去了协调能力,只要主力舰队对她们掌控的军港各个击破,就会迅速恢复秩序。

  “而且,暗中挑拨和作梗的深海旗舰也已经被消灭,现在不一定要通过战争来结束战争了,你们可以尝试与对方内部的温和派联络,争取他们的主动投诚。

  “因为现在大量的深海大舰队即将到来,你们的情况可以说是大敌当前,不应该继续内部消耗了。

  “再加上,我认为你们之前司令部的内部结构,也的确是有点问题的,你们司令部的人类群体,是支持你们司令部发展到当前规模的重要力量。

  “福克斯博士带队研发的裂变武器,是在没有舰娘帮助的前提下,由人类独立完成的。

  “这部分的力量,你们不去掌控,不去招揽,别人就会去掌控和招揽,例如塞德里克这种阴谋家。

  “所以,这次的统一战争结束之后,为了未来更长时间的稳定与秩序,避免再次发生类似的事情。

  “你们司令部应当给予人类更高的权利和地位,之前的朱利安·福克斯的建议,我觉得就挺好。

  “在保留元老会的基础上,司令部的所有群体,共同组成联合议会,这相当于上下两层议会。

  “不过现在是你们取得胜利,所以以后的权力中心仍然在元老会,其他群体组成的联合议会,将得到那些具体的权力,是由你们说了算的。”

  两个列克星敦对望一眼,这次的内战,让自由舰娘高层们认识到了,人类指挥官联合起来之后,能够发挥出怎样的力量。

  再加上权力如何分割,还是元老会说了算,所以两人基本都认可了这个提议。

  将这件事情记录下来之后,沐风继续说下去:

  “现在大敌当前,你们司令部的局势,控制住了之后,马上开始防御战准备,同时组织外派舰队。

  “因为舰体化干扰是随着距离降低的,在星球的另一边,例如西方群岛,与你们司令部本土之间,几乎没有任何舰体化干扰。

  “所以,你们和西方群岛,互相组织一支足够数量的外派舰队,参与到对方的防御战中,这就相当于两边的战斗力同时翻倍。”

  这条消息再次让两个列克星敦都吃了一惊,反复确认了消息的准确性之后,几乎毫不犹豫的答应了这个互惠互利的建议。

  然后双方继续讨论了其他方面的合作与安排,消灭对方叛军的计划,应对深海大舰队的防御建设。

  当这些事情基本确定之后,沐风稍作沉吟,忽然开口说:

  “现在我说一下我个人的事情,我之前跟你们说过,我的签约名额几乎是没有上限的。

  “而现在与深海的大战,已经两路开战,第三路的战斗可能也只是时间问题,所以我希望能够签约尽可能多的舰娘,最大化的发挥我的能力。

  “如果你们司令部的舰娘,愿意去我们司令部移民,并且与我签约的,我现在是来者不拒的,并且还会给她最好的,最全面现代化升级改造。

  “当然,你们两个身份特殊,还要继续领导usn,可以选择只签约,不移民。

  “我们签约了之后,无论我在哪里,你在哪里,以后我们双方的司令部,都可以随时联络,无缝配合作战,这能提升整个舰娘世界的战斗力的。”

  沐风这段话说出来,现场的气氛顿时变得有点微妙。

  列克星敦·埃塞克斯顿时想起了当初和沐风的约定,他提出了要求,自己当时还没见到沐风,不知道他的情况,还带着本能的警惕,所以没有答应。

  这时候再次听到这种话,顿时有点不自然的说,

  “不是……这个……沐风司令……我们这才认识没几天的吧……”

  沐风一脸严肃的说:

  “这不是战况紧急吗,来不及慢慢的处了……”

  舰娘之血统

  舰娘之血统...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