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687、糟糕,真的有埋伏!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第一批拦截的战斗机,解决了不死鸟导弹之后马上掉头,开加力追上去,尝试锁定企业的战斗机继续攻击。】八】八】读】书,.2√3.¢o

  海面和其他方向上巡逻警戒的战斗机,接到辽宁的命令之后,马上赶了过来支援。

  这一批战斗机,正好迎头对上企业的战斗机,锁定之后马上射了一轮导弹。

  因为已经确认敌人是深海旗舰,知道一枚导弹无法击落这些飞机,所以上来就是四倍的剂量。

  四枚导弹攻击一架飞机,企业的战斗机终于坚持不住了。

  天空之中一轮剧烈的baozha,大团的火光和烟雾,如同烟花一样在天空爆开。

  之前已经挨了一到两枚导弹,被撕裂了机体蒙皮的f14,这次劝导直接坠毁了。

  之前非常幸运的,一枚导弹都没有中,或者机体外壳没有受损的,这次也遭到重创,大部分直接坠毁。

  只剩下最后两架,真正的幸运儿,这次挨了两发导弹的破片战斗部,摇摇晃晃的穿过战场,继续向前飞行了一段距离。

  企业通过这两架战斗机的视野,终于亲眼看到了海岸线上的登录舰队临时基地。

  基地中的广场上,飘扬着plan、皇家海军、法兰西、德意志、意呆利、ijn各个司令部的旗帜。

  位于最中间的,显然是来自沐风所属的plan的八一海军旗。

  “这……和深海作战的……就是沐风的司令部联盟?这些飞机,都是她们的?这不可能……”

  就在这时候,刚刚发射导弹的机群,以及后方追上来的机群,围住了企业剩余的两架受伤的战斗机。

  按照沐风的计划,本来是不想全部击落的,看看能不能跟着飞机找航母。→+八→.八**读书,.↓.o≥

  但是现在的情况,对方显然是不准备回去了,这两架飞机已经半残了,还在往前飞,根本没有回头的意思。

  所以机群的指挥者报告了一声,然后用四枚空空导弹,结束了她们的最后的挣扎。

  企业最后的f14,最后的视野,停留在了那迎面而来的导弹上。

  飞机最后,视野消失,企业本人恢复了舰娘状态,起身返回了深海基地核心。

  几个深海高层知道企业去强行侦查了,看着她回来,马上围了上来询问:

  “总司令,结果怎么样?”

  企业站在大厅中间,抬头遥望北方,皱着眉头说,喃喃自语似的说:

  “我们的敌人,是司令部联盟,沐风的司令部联盟,他们的科技水平远超usn,但是一直在故意隐藏……”

  几个深海高层对望一样,也都是有些意外。

  现场沉默了一会儿,企业再次开口问道:

  “昨天的两支迂回舰队怎么样了?遭到埋伏了没有?”

  一个深海战列舰马上回答说:

  “没有,没有遭到埋伏,现在她们两支舰队,已经分别抵达群岛西北和东北方向2000公里的距离了。

  “按照战斗机的航程推测,对方的基地很可能就在这片区域,所以她们正在开始向中间方向包抄。

  “如果能够发现对方的基地,马上就能发动攻击了,对方应该还没有发现我们……”

  企业深吸一口气:

  “不……经过了今天上午的侦查之后,我现在越来越有理由相信,对方真的可能有什么特殊的技术,能够随时监控我们的舰队动向了……

  “所以,小心,千万、千万小心,如果真的遇到埋伏,交战之后非常不利的话,不要恋战,迅速撤退。

  “同时,我们的本土全力收缩防守,暂时不要主动进攻了,通过陆战,尽可能的获取对方的更多情报。

  “从今天开始,我会继续使用我的舰载机,强行侦查对方的舰队获取更多情报,对对方的舰队有了基本的了解之后,才组织怎么作战!”

  几个深海高层对望一眼,都是感觉到了企业的决绝,都没有违抗企业的意思,一起点头答应着。

  企业再次抬头遥望西方,一个人喃喃自语:

  “沐风,你这个人类,你真的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

  与此同时,南方群岛西北和东北方向2000公里外的海面上,分别有一支数量庞大的舰队正在行进。

  这数量过万的超级舰队的负责人,都是非常高级的深海,智慧程度与一般舰娘没有什么区别。

  她们都是非常的清楚自己的任务,也非常清楚自己的处境,出门之后一直都是格外的小心。

  她们没有全部使用空运,也没有全部在海上航行,而是分成了三组,轮流更换行进方式。

  避免突然遭到空袭,空运的舰队被在空中打爆,来不及防御和还手。

  现在再次收到后方的提醒,小心埋伏,小心在意,分别回复自己知道,然后继续前进。

  就在这时候,整个舰队周围,四面八方,几乎所有的预警机、巡逻机,几乎同时失去了信号。

  “糟糕……真的有埋伏……”

  负责人本能的惊呼一声:

  “所有人准备战斗!空运舰队立刻降落!”

  整个舰队马上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准备迎接到来的恶战。

  而事情的发展,也完全没有什么意外。

  预警机失联之后没过多久,大舰队外圈巡逻舰队的告警雷达就不要命的响了起来,然后一转眼的工夫,就听到了刺耳的呼啸声,那是导弹来了。

  第一轮导弹几乎全部直奔深海舰队中的航母而去。

  因为大量的航母都在深海本土周边战场,这次的埋伏舰队主力不是航母,所以要集中力量先打掉深海航母。

  现代的防空系统,面对大量的反舰导弹集中攻击,也是非常的无力的。

  虽然这些深海中,相当一部分已经换装了密集阵近防系统,但是现在也只能是但尽人事,各凭天命了。

  拼了命的打掉几枚,但是不可能打不掉全部。

  而这些航母的甲板,只要被命中一枚,基本就失去战斗力了。

  整个舰队的防空火力全开,但是舰队中央的航母,还是一艘接一艘的瘫痪。

  而敌人的导弹,还在持续不断的飞来,从四面八方同时飞来,而且数量越来越多。

  胡德、黎赛留、俾斯麦、维内托等几个战列舰,分别带领着大量的战列舰、巡洋舰、驱逐舰组成的舰队。

  她们在深海舰队周围300公里外,提前围成一个包围圈,现在正在一波一波的发射舰体上的导弹。

  航母数量不够,但是其他舰种数量还多的是啊。

  现在司令部联盟中,绝大多数改造舰娘,基本都换装了鹰击62,就是052c的长春的初始自带的导弹,这种导弹的最大射程达到了400公里。

  一般舰载雷达无法引导攻击这么远距离的目标,所以这些舰队只管发射,要打谁就交给航母的预警机了。11...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