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很多好习惯 新书,我有很多好吃的
作者:竹茶的小说      更新:2020-01-02

  首订两千二多的这本书,故事讲到了这里,那就结束了吧,废宅秦剑已经是个真正的男人了,拥有了属于他自己的幸福生活,大约也是我梦寐以求的生活。

  我想写这本书的主线情节三十万字就写完了,不得不说因为大闸蟹的关系,很多东西都写不出来,兼职写书是为了快乐,不开心了就写不下去了。

  新书《我有很多好吃的》明天就发,无厘头喜剧风,快乐就完事了,不要女朋友,我写不来感情,还有我不会再被读者影响到修改主线设定了,搞得我后面越写越不对劲。

  以下是新书主角的生活片段,不讲逻辑,不要道理,快乐就好了。

  “唉,为啥子哥这么帅,活了二十二年,走过路过的大黄狗小白猫都要回头多看两眼,为什么找不着甜甜的女朋友呢?”

  “这个大我两岁的老女人真是太可怕了,竟然问我有没有女朋友,肯定是想嘲笑我是个万年单身狗,幸好哥跑的贼快,哈哈,追不上我吧!”

  “我表姐这个闺蜜是不是有猫饼啊,五加三都算不来,还等于五二零,这是弱智吧,是哪家精神病院放出来的傻兔子,我得躲远点,免得被咬了还得去打针。”

  “靓仔,我有钱,我超有钱的,再来一碗,再来一碗麻辣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