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别墅穿诸天 近期剧情的小结和预告
作者:萌哈来袭的小说      更新:2020-02-21

  匆匆忙忙结束了近期剧情,卑微萌哈吐了一口气。总算是写完了这段剧情,虽然很粗糙,许多地方没有细写,很遗憾,如果扩展开,能慢慢写很多。

  因为成绩不好,本书将写100w字,现在已经写了大概45w,但是猪脚才凝煞修为,等于刚踏上修炼的菜鸟,连金丹都没有成就,更别说元神了。

  元神之后,还有六成的情节。

  每一个元神的描述词语,对应于一个境界。

  我会斩去大量的分支剧情,下面将加快速度,专注主要剧情。

  本书前期的主世界,也就是现实世界剧情,因为是剧毒,就是灵气复苏和异能打斗的剧毒剧情,我已经删掉重写了,这两天就会修改,大致是现实世界是一个平静的世界,作为主角的休息之地。

  修改后的剧情,看不看都可以,只是些日常和水。

  修改后,可能会出现与后文不一致的小bug,希望看见的指出一下,不指出也不影响阅读。

  现在上面持续严打,形势前所未有的严峻,点娘为了自保,大肆删书。很多大神,老写手的书都被删除了。这本书涉及了一些茅山了、白莲之类的元素,也曾经被封锁过一些章节,后来解封了。

  虽然点娘到处删书,但还是感谢点娘的平台,让我能发在点娘,她基本上属于网文里最好的平台了。卑微萌哈会尽量在严打中自保,感谢大家的阅读。

  下面的剧情,就是成就金丹和元神的剧情了。故事会发生在玉虚宫门派中。先预告一下,明天开始修真剧情啦。

  感谢大佬们的阅读,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