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别墅穿诸天 近期小结和预告
作者:萌哈来袭的小说      更新:2020-02-21

  距离上次剧情小结到现在正好三个月。

  本萌哈在今天再次小结一下。

  首先感谢所有阅读本书的读者们,万分感谢!鞠躬!

  然后感谢订阅本书的读者们,万分感谢!鞠躬!

  然后感谢投月票,投推荐票的读者们!真得是满心的感谢难以说出。小萌哈平常不怎么求票,但是依然有亲们、大佬们不停的投票,每天总有二三十章推荐票,几张月票。

  目前本书每月的月票数总是能排在点娘排行榜的2300名左右,令萌哈超级感动。

  点娘内的书成千上万,能排在所有月票月排名的2300名左右萌哈已经满足了。

  毕竟这是一本裸奔的书。

  跟别人不能比。

  那些投月票的读者,谢谢了。

  那些投推荐票的读者,同样谢谢了。每一张票票都是你们的激励!

  这三个月来的剧情是小萌哈早就做好的大纲。萌哈在三个月前发现的问题,比如写文中注意减少对话,多增加环境描写,人物描写,动作描写和旁白描写等等,这些是萌哈在写文中要注意的地方,这三个月大部分地方还是做到了。

  对话多了看起来太累。

  有几章写着写着萌哈又忘记这一点了,后来才想起来。不过没法修改了。

  关于文写细致的问题,小萌哈还在摸索,大概下本书会写细吧。

  嗯,剧情到现在差不多走了四分之三了。还剩下的四分之一的剧情,下面的剧情就是尽快成就道祖,然后再写一部分道祖的剧情,就完结本书。

  大概还会有一百三四十章左右。

  流浪地球和证洞天境界剧情大概在四章左右,两天内写完。写完后就是返回修仙世界成就道祖的剧情了。

  感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