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武师 上架感言
作者:沙默的小说      更新:2020-03-23

  9月1日,新书上架。

  首先,感谢我的编辑九婴,他给我了很大的支持,无以言表,无以为报,鞠躬拜谢,恨不得以身相许。

  其次,谢谢我发书之后,收藏我这本书的读者朋友,是你们给了我写下去的勇气和动力。

  真的,开始的时候以为没有人看,寥寥无几的几个收藏,令人心寒。

  但是,你们给我投票,给我红包,给我点击,帮我留在了榜单上,让我积攒了一些人气……以上种种,真的无以为报,唯有写好,构思好每一章。

  ……

  新书上架后,每天保底三更(没有意外,早上就会一次性发完),不定期爆发。

  如果大家觉得我写的还行,就请订阅一下。

  如果大家觉得不值得订阅,那也行,不强求,随缘吧。

  但是,还是请大家多多支持,毕竟一本书写几百万字,劳心劳力,尤其是对于我这种还在上班的人,习作时间完全是挤出来的,不可能一直免费。

  我的写作时间,一般是晚上7点之后(五点半下班,然后吃饭,酝酿一下才写),三章的话,一写肯定就是4个小时以上,媳妇肯定会臭骂,但是没办法,我喜欢写,我得坚持下去。

  ……

  最后,再次恳请大家支持,有能力的同学请订阅支持一下。

  我十分、迫切、希望,能得到你的支持。

  ……

  ——沙默,写于2019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