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从只狼开始 【63】战争时在干嘛?有空吗?能守护我吗?
作者:荡川的小说      更新:2020-06-03

  噼啦噼啦啦......

  轻微的电流声在耳边响起。

  御子盘坐在小隔间里,手肘拄在膝盖上,小手拖着下巴,歪着脸看着韩白衣兴致勃勃的研究着手里的电流。

  反倒是她这个古代人一点兴趣都提不起来。

  韩白衣坐在她对面,两手掌心相对,握成半圆。

  一道细细的白色电流在掌心之间流淌、闪耀、时虚时明,看上去好像一条线,又好像水流,不住地在半空中流转,时不时发出几声略刺耳的轻响。

  韩白衣双眼覆盖着淡白色灵机,瞳孔却没有盯着双手,反倒注视着自己的手臂。

  灵目中可以看到,灵机从膻中喷涌而出,在丹田里绕个圈,又转过大半个身子,才遵循自己的指令流到手臂,涌入掌心。

  由于他控制着灵机的流量,所以白雷看上去略显单薄,实际上这是韩白衣努力控制的结果。

  不得不说,雷电的力量确实值得敬畏。

  虽然韩白衣自己现在不太怕雷,但他又没触过电,自己也不知道如果碰到大自然的雷电,自己会是个什么结果,只狼世界又处于前江户时代,估摸着应该在公元一千三四百年,电线杆这东西还没被人发明出来,所以韩白衣也不好说是个什么情况。

  但是根据苇名弦一郎和自己的‘对电’情况而言——他的白雷,应该是比巴之雷要强一些的。

  至于原因,韩白衣只能归咎于灵机与雷之种的融合。

  除此之外,似乎是因为出自他体内,这种由灵机构成的白雷并不会伤害到他本身,哪怕摸在手里也是温润如玉。

  但其他人就完全不同了。

  在这一方面,被电成刺猬头,到现在还没从床上起来的弦一郎表示有话要说。

  不过韩白衣倒是毫无愧疚感。

  丫一开始说的好好的,无风险无责任无副作用的三无能力,结果一接种就变卦了,疼死人还不说,整整耗费了他一百多灵机点和最后一点潜能!这些东西在韩白衣看来比命可重要多了!

  为什么?

  因为在只狼世界他又死不了!

  当然,韩白衣因祸得福获得成就,还得到天赋能力就是另外一说了——反正弦一郎又不知道。

  多了白雷之后,韩白衣砍死樱龙的把握就多了那么一点点了。

  至于一点点是多少?

  按百分比算,小数位后十几个零再加个一吧。

  这倒不是说韩白衣有多怂,看他在只狼世界里干的这些事就知道,他真的是个很勇敢的人了,当年初中学校组织半月旅行团的时候,他可是带头用望远镜偷窥女生阳台的——然后,在掏出望远镜的瞬间,被羊小雨拉到角落里用拳头淦了个爽。

  最冤的是,他什么也没看到。

  哇,韩白衣这个人真是,超勇的!

  但是他再勇,也改变不了实力上的差距。

  虽然因为被抹灭了一段记忆,韩白衣忘了那双神秘的红眼,但他可还记得御子第一次落崖时的场景。

  贯通天地之龙。

  为那一刹那的樱龙冠以此名,韩白衣觉得一点都不过分。

  面对如此强大的樱龙,多个放电的技能,真的有用吗?

  即便是韩白衣这样智勇无双的天才,也会不自觉的产生这样的深刻思考。

  他可还没被强化过呢,这怎么冲?!

  打手冲都比这靠谱!

  被淡白色灵机覆盖的瞳孔注视着手中流转的白雷,心里想着未来的安排,目光似乎有些恍惚。

  抬起头,韩白衣忽然怔住。

  在面前盘坐着的御子背后,似乎升起一只巨大的龙首,一双赤红的眼正静静的注视着他。

  韩白衣吓得一个激灵,蹭的一下从地上跳起来。

  呆呆看着他、无聊得快睡着的御子吓了一跳,习惯性的做出躲避动作,然后砰的后仰到地上,砸得后脑勺疼。

  “狼——”

  御子声音拉长,语气里带着些抱怨。

  韩白衣则面色惊恐的看着御子的背后,可即便是用灵目看过去,也什么都看不到了。

  “御子大人!您刚刚有没有看到一颗巨大的龙首,双目赤红的巨龙!”

  喉结深深鼓动几次,韩白衣立刻抱着御子挪到一边,目光警惕的看着两人原来的位置,语气严肃的向御子问道。

  御子一开始还想发火,不知道他发什么疯,可看到狼这副极认真的表情,御子也跟着紧张了起来,扫视周围一圈,结结巴巴道:“没,没有啊!刚刚,刚刚有什么东西在那里吗?”

  看到御子同样是这副懵懂的表情,韩白衣也清楚自己问不出什么。

  可想着想着,动作却忽然变得僵硬。

  余光瞥过在自己怀里略有些紧张的御子。

  韩白衣面上虽然平静,心里却是暗流涌动、波涛翻涌。

  樱龙,龙胤,御子。

  三者究竟是什么样的存在。

  御子真的是被樱龙赋予了龙胤之力的诅咒之子吗?

  抑或是,御子本身即为樱龙的地上代行者呢?

  还是说......御子,只是被保存了记忆的樱龙本身呢......

  想到御子落崖那一瞬时,近乎毁天灭地的场景,再联系刚刚那一瞬好似镜花水月般的错觉......

  不,韩白衣不认为那是错觉。

  思绪纷乱,脑子里仿佛被金箍棒搅了水缸,种种想法冒出又被立刻否定,韩白衣拳头攥得紧紧的。

  “狼?”御子有些不安的抓着他的衣袖,“是出了什么事吗?”

  “嗯......”

  韩白衣先是有些犹豫,不过又立刻转身抓住御子的小手,认真的看着她,嘴唇微张,像是挣扎着什么。

  御子迷茫的抬头看他。

  有种很陌生的、若即若离的感觉。

  韩白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又想问什么,可能是在纠结,要不要就此离开,躲避危险。

  他现在可没有龙胤束缚,龙胤链接早就断了,在第一次蹭进来的时候就断了。

  但停在原地想了想,韩白衣发现他的想法不是这样。

  之所以抓住她,只是因为他想紧紧抓住她,生怕她不见了,变成一条在空中冷漠的注视着众生的巨龙。

  面对这种事情,韩白衣当然怕啊,但是这段时间与御子相处的回忆又不是假的,他韩白衣是个普通人,但也是个有血有肉的人,他也有感情!

  更何况,一个萝莉能干什么坏事?

  一个好看的萝莉能干什么坏事?!

  这么好看的一个萝莉,能因为就吐了一口痰就被抓紧警察局么?还有王法吗?

  不能!

  所以一切都是樱龙的错!

  不接受任何解释。

  再说了,

  他韩白衣,超勇的!

  似乎是下定了决心,韩白衣向御子微笑。

  他决定留下来,守护在她身边。

  别管是樱龙也好,幕后操控者也好,至少他现在是这么决定的。

  反正他也死不了,闲着也是闲着。

  御子抬着头看他,被韩白衣握在掌心的小手暖暖的,另一只手也抓着衣袖不放开。

  在刚刚那一瞬,她忽然有种很陌生的恐惧,但又转瞬即逝。

  只是被握住手,立刻就能安心了。

  御子抬起头冲着韩白衣傻笑。

  还不等韩白衣也冲她笑,三楼的窗户砰的一声就被人一脚踹开了。

  烟尘四散。

  一个紫衣带刀的忍者踏进屋里,身边跟着两个头上顶着锅盔,身材也就一米一二的矮子。

  三个人,三把刀。

  左边的矮子声音尖细:“你看!我都说了咱们被发现了!”

  右边粗壮些的矮子理直气壮的回他:“那还不是我把楼底下的侍卫引走的!”

  尖细矮子嘶声道:“我也引走了一个!”

  粗壮矮子反驳:“我引走两个,你胆子小!”

  尖细矮子声音更大了:“我敢吃屎!”

  粗壮矮子:“我敢吃两个坑的!”

  紫衣的太刀足早就听不下去了,一人给了一脚强化:

  “你们变强了!杀了他们!一会儿咱们该被包围了!快上!”

  韩白衣乐了。

  拔出楔丸,刀刃上带着丝丝白色雷光。

  “这可是你们自己送上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