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从只狼开始 【117】善良纯朴水生村(求首订,求月票)
作者:荡川的小说      更新:2020-06-03

  龙胤露滴,在游戏剧情中,是一种御子可能掉落之物,用于治疗龙咳。

  不过因为没有过多了解,韩白衣自己也不太清楚这东西到底该怎么用,当年他只是交给永真小姐姐,然后自己在苇名城里跑了一趟,龙咳就治得差不多了。

  现在看来,这似乎是一种蕴含强大生命力的产物。

  根据游戏里的情况分析,御子的不死,本身就是建立在吸取他人生命力的基础上,因此由御子凝结的龙胤露滴,蕴含着巨大的生命力,似乎也并非什么不可理解的事情。

  只是......

  为什么物品说明里,会出现‘龙’的名字。

  【蕴含着真正尊贵者的血液与生命的露滴,足以令所有不死者陷入疯狂】

  韩白衣拿着【原初·龙胤露滴】转过身。

  假御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悄咪咪的靠近了过来,一双大眼睛像被磁铁吸住一样盯着他手上的粉色珠子,嗓子里发出咕咚一声。

  大概是在咽口水。

  小脸上满是渴望。

  “醒醒,我的。”

  韩白衣丝毫不解风情,用满是蛇血的大手往枫的小脸上糊。

  假御子也忽然清醒过来,一脸惊愕的盯着珠子,目光却多了几丝清醒,声音颤抖。

  “这......这是真正的龙胤!”

  “白蛇神的身体里为什么会有这个?”

  韩白衣眉头一挑:

  “龙胤?”

  “龙胤,其实就是龙之力,唯有真龙方能凝结。”假御子缓缓开口,“我们这些所谓御子,体内所拥有的龙胤,也不过是樱龙赐予,死后都是要被收回的......”

  “......连同灵魂一起。”

  韩白衣奇怪道:“你怎么知道这些?仙峰上人告诉你的吗?”

  听到仙峰上人的名字,假御子似乎想起了什么,忽然用被拷住的双手抓住韩白衣的袖子:

  “不要相信他!”

  韩白衣一怔。

  “他在与樱龙做交易,我亲身感知到的!”

  假御子语气中带着些恳求,

  “相信我,他真的和樱龙有所联系......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联系,他明明应该是最痛恨樱龙的人。”

  “......但是,但是如果没有联系的话,我体内的龙胤,是不可能增长到如此程度的。”

  “更不可能,有能力与真正的御子分庭抗礼......”

  韩白衣点点头,这大概也是个隐藏剧情,只不过玩家不开挂基本不可能正面肛死白蛇,所以也就不用想。

  “那我们就去看看吧,去源之宫。”

  “你应该也想去看看吧,听说源之宫可是昔年苇名一地的皇宫呢。”

  韩白衣随意的道。

  假御子一怔,小嘴一瘪。

  你这不是一句话都没听进去么!

  于是气呼呼的撇过头,不搭理韩白衣。

  还不等她消气,假御子就感觉自己的腰肢忽然被韩白衣搂住,小脸一红:

  “你要干什......啊!!!”

  一边说着,韩白衣一边单手抱起假御子,三步助跑一个飞爪飞跃悬崖,吓得假御子差点哭出来,韩白衣则踩着白蛇神的尸体走到神庙前。

  “你下次倒是先说一声啊!”

  假御子小拳拳锤他,力道不大,韩白衣便不疼不痒的受了,然后把她扔在旁边,用绳子拴着。

  在两人面前,是一尊端坐莲花之上,周身环绕白蛇的菩萨。

  只不过,这尊白蛇菩萨在胸腹的位置不知被什么人掏空,露出里面血淋淋的内脏。

  一颗拳头大小的干瘪心包,就存放在这里。

  【干燥蛇柿】

  【像柿子般红彤彤的白蛇神的心包】

  【神指土地神,心包即为宿有神圣灵魂的脏器】

  【虽然外观形状很像柿子,但蛇柿乃结出红色果实的神之脏器】

  【传闻坠落之谷的人们尊崇白蛇神,将干燥的蛇柿视为神体祭祀着】

  假御子枫也看到了韩白衣手上的大宝贝,顾不上生气,盯着好奇的看了一会儿,似乎没感觉这蛇神柿子与自己之前吃的有什么不同。

  只是稍微靠近时,那蛇柿中蕴含着的强大神力却是做不得假。

  虽然生命力已然消失殆尽,但属于蛇神的神力,却永远保留在其中。

  “想吃吗?”

  韩白衣忽然回头问她。

  枫身子一震,稍微往后仰。

  见韩白衣脸上调笑的表情,气鼓鼓的一个头槌撞过来,却被韩白衣单手按住脑袋,像小牛犊刨地一样一个劲儿往前莽。

  “哼!”

  枫一脸很气的表情。

  心里却莫名其妙的有些小愉悦。

  如果韩白衣察觉到了假御子此时的心境,八成会一脸深沉的说出斯德哥尔摩综合症这个名词,然后一脸嘿嘿嘿的开始少女教育游戏。

  还好他很迟钝。

  拿到蛇柿子,两人从山腹神庙侧面的一个小通道钻出去。

  入眼的又是一片绿水沼泽。

  不过韩白衣清楚,这里和刚刚已经不是一个地方了。

  这里,是苇名的最底端【苇名之底】。

  按照正常下法,一般玩家需要从苇名城通往仙峰寺的那条地道一直走到尽头,然后往一个黑漆漆的悬崖一跳,啊啊啊的一直摔到谷底。

  不过这条路线就相对简单了很多,至少不用来一次信仰之跃。

  从山崖壁中出来之后,眼前依旧是一片黑漆漆。

  不过相对于之前那种什么都看不见的黑而言,现在的环境还算好了不少,至少达到目能视物的程度。

  因为地面那冒着烟的绿水的关系,空气里弥漫着一股怪异的硫磺味,眼前是纵横交错的山崖,到处都是横亘在山崖之间的巨木。

  远远望去,白雾中似乎能看见几尊巨佛的影子。

  韩白衣知道,那是古时苇名人在这里修筑的巨石佛像,每一尊都有十数米高低。

  假御子则是一脸惊讶的看着眼前的场景。

  山崖纵横间遍布的绿水沼泽,天空被浓郁的雾气掩盖,只能透进极少的光,整个世界都仿佛处在黑暗之中,植物大多干枯,一眼望去,皆是一片青黄不接的荒年景色,给人一种死气极重之感。

  她还从来没听说过苇名有这样一个地方。

  韩白衣正想着该往哪走才能去水生村,枫忽然拽了拽绳拷。

  “呐,忍者!这里是哪啊?”

  “去源之宫的通道。”韩白衣漫不经心。

  “诶?”假御子一怔,“你知道怎么去源之宫吗?!”

  看到假御子这副呆呆的小模样,韩白衣忽然起了坏心思,指着前方白雾中隐约能看到的村落道:

  “没错,你看那边,那里有一座村子。”

  “这座村子的村民们十分热情好客,多年以来奋力镇守通往源之宫的通道,是一群善良淳朴的好人。”

  “怎么样,我们去那边看看吧?”

  假御子一副天真不知世事的模样,一脸傲娇的扭过小脑袋:

  “淳朴善良的村民吗......”

  “好吧,免为其难信你一次。”...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