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从只狼开始 【166】妖化
作者:荡川的小说      更新:2020-06-03

  外面的楼道已经被警方用蓝黑色警用隔离带层层封锁,但周围大楼的天台和阳台上依旧能看到一阵阵微弱的闪光,那是些被斥退后仍然心有不甘的小报记者。

  不过很快,连这些微弱的闪光也消失了。

  楼下停着七八辆警车。

  楼道里,

  刘治脸色严肃、面部肌肉绷起、眉毛快拧成麻花状,表情十分复杂的看着面前的一团猪头似的玩意。

  韩白衣看着忙碌的工作人员,一脸灿灿的站在旁边。

  在二人周围,直隶于特处科的理化检验组工作人员,正蹲在地上收集生物组织,技术组转换位置摄录现场,反倒是行动组的刘治二人在现场显得碍手碍脚。

  在旁边看了一会儿,刘治带着韩白衣从楼道里走出来,却没进屋,而是走到另一侧的楼道,面色不太好看。

  “怎么回事?怎么把人家脑袋拧下来了?”

  语气有点冲。

  “没,脑袋是自己掉下来的。”

  韩白衣漫不经心的答着,抻着脖子往楼道那边看。

  心里感觉有点对不起检验组的各位。

  因为被他塞进墙里的小哥,是这群研究狗小心翼翼把墙壁挖开一道缝隙,最后硬生生从里面抠出来的。

  至于刘治的质问,他倒是一点都不在意。

  强者不应骄傲自大,自然也不会卑躬屈膝

  “对了,让你找的那个人找到了吗?”韩白衣回过头问他,“那个人可能是超凡者,也可能是某个超凡者的能力,调查的时候小心点。”

  刘治语气一滞,看了眼阳台上被尸体砸出来的大坑:

  “白君棠已经去了。何文月和南昭文是吧?”

  刘治两指揉着太阳穴,单手从口袋里拿出烟盒,把里面的烟棍棒棒糖塞进嘴里。

  咔吧,咬了一口。

  “看资料,他们都是你的同学?”

  “嗯。”

  韩白衣点点头。

  “不过南昭文和我关系还不错,何文月不知道是什么情况,行动比较诡异。”

  “这次baozha事件,可能跟她......跟他们有关......”

  “也可能是被谁操控了,她的状态很不对劲。”

  一边说着,韩白衣一边心有余悸的看着周围。

  他把包裹一气儿扔了那么远,周围的高层居民楼依然被冲击波轰得楼体摇晃,玻璃一片一片的碎,这附近的几栋全遭了殃。

  这要是在他手里炸开,就算他再怎么强,估计也无济于事。

  哪怕之前就明白自己虽强,但并非无敌,可当他直观的察觉到这一点时,仍旧感觉心里有些疙瘩。

  现代社会,比不得以冷兵器为民间主流的只狼世界。

  至于想杀他的人是谁,韩白衣也没什么头绪。

  他就是一个除了相貌与天分之外平平无奇的大学生,社交圈子小得很。

  如果说是随机杀人,正巧被他碰上了,那还能勉强用偶然、小概率之类的说法蒙混过去。

  但是,既然他看见了如人偶一般的何文月,那就由不得他不去深想了。

  虽然很不愿意这么确定,但韩白衣却不得不把目光着眼于南昭文二人身上。

  “你们最近一段时间见过?”

  刘治咬着烟,用的虽然是疑问句,但说出来时却是肯定语气。

  “嗯。”

  “他们与你所知的反应有什么不同么?”

  韩白衣摇头。

  “没,就是复合了。”

  “情侣关系?”

  “算是吧......”

  这话韩白衣说着都违心。

  “......大概,就是被单方面绿来绿去那种感觉。”

  刘治点点头,从旁边技术处人员接过与二人有关的调查报告,仔细看了两眼。

  眉头抬了抬。

  “你这个朋友......很贱、坚强啊。”

  刘治临时改了个口,一副板正的表情,眼角却忍不住眯成一条缝。

  反正没笑。

  韩白衣捂着脑袋。

  当年连他们这帮高中小屁孩都能摸得一清二楚的东西,在国家机器面前自然不会是什么秘密。

  虽然跟他没什么关系,但南昭文说到底都是他朋友,脸上毕竟不好看。

  正憋着笑,刘治面色忽然一变。

  黑色瞳孔骤然缩紧,几乎在眼白中心形成一条竖着的缝隙。

  额头青筋鼓胀起,浑身肌肉膨胀足有一倍还多,目测体重可能增加到两倍有余,仿佛被生生拔高了三四寸。

  一身灵机鼓荡,空气中映着淡淡的辉光。

  砰的一声,刘治单手扶住墙壁,五指整个陷进墙里,另一只手死死按住眉心,咬着牙硬撑。

  “咯咯咯咯咯咯......”

  骨骼在体内摩擦着,哪怕隔着一层健硕的肌肉,也让人听得十分清晰。

  随着灵机的不断膨胀,一道道黑色的纹路从刘治身体表面浮现,一直蔓延到额头,全身禁锢着被压在地上,仿佛被钢索死死捆住了一样。

  黑色的纹路一直从体表蔓延到楼道地面上,犹如钉子一般钉在地上,让刘治直接被锁在地上,一动都不能动。

  韩白衣见他这反应,脑子里顿时一懵。

  刘治体内那剧烈而狂乱的灵机反应,哪怕是他都不得不予以正视。

  但他的动作却并没有因为突faqing况停止,先是一步上前一拳砸开刘治的下巴,一拧就他卸掉,随即一脚踩在那如有实质的黑色纹路上,五指并拢,手掌包裹着灵机一刀砸落。

  扑哧一下,手掌嵌进锁链之中。

  看似轻易,但韩白衣却在心中提起几分警惕。

  他前前后后可是被足足三万点灵机洗过肠,可以说是比秃子还要高级的哲学强者了。

  这一掌刀落下去,多了不敢说,斩出一道一两米深的缝隙,切水泥如豆腐基本没有问题。

  然而现在这一下斩下去,这黑色的纹路锁链却仅仅斩断了一半。

  是能力吗?有人偷袭?

  韩白衣灵机汇聚在双目之中,透视与远视同时开启,猛地抬头向四周扫去。

  周围数百米内的一切,都在他脑中纤毫毕现。

  只是无论他怎么找,周围都仅有刘治和羊小雨这两个灵机反应点,前者就在自己面前,后者则在屋里。

  是谁?在哪?

  韩白衣目中灵机绽放。

  顺着黑色纹路看去,其中竟都是刘治自己的灵机。

  正当韩白衣不知情况,手足无措之际,被黑色纹路重重封锁的刘治忽然睁开眼。

  露出一双如蛇般的赤色竖瞳。

  目里满是挣扎之色。

  在浑身肌肉膨胀的同时,原本被韩白衣卸掉的下巴也被肌肉强行扭合回去。

  口中吐出一串清晰的编码。

  “刘治,a7132796。”

  喀吧。

  韩白衣耳边忽然传来一阵轻响。

  目光顺着声响移向刘治手臂上。

  只见刘治右腕上的黑色手表一声脆响,与腕部动脉贴近的部分弹出一面细密的针qiang,深蓝色的液体顺着针管注入。

  韩白衣的动作顿时一滞。

  这是......早有准备?

  这时,周围的工作人员也注意到了忽然躺倒在地上的刘治,有两位精通急救的工作人员正准备走过来,看到地上的纹路之后,便立刻止步。

  他们知道的东西比韩白衣这位‘养老户’更多一些。

  等到液体注射完毕,刘治目中的怪异特征才渐渐褪去。

  拔高了三四寸,膨胀着肌肉的身体也渐渐缩小,浑身都被冷汗浸透。

  随着刘治恢复正常,原本牢牢钉在地上的黑色纹路,也随之收入他体内。

  刘治艰难的扶着墙直起身。

  除了被肌肉强行扭合回去的下巴接的有点歪之外,

  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