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从只狼开始 【184】等价交换
作者:荡川的小说      更新:2020-06-03

  “嗤。5v八5v八5v读5v书,.●.●o”

  因陀罗坐在铺着薄褥子的金属床上,口中毫不掩饰的嗤笑一声,连卷在背后的白色黑斑纹尾巴都笑的拉直立起来。

  “被人口贩子拐卖,然后从监牢里逃出来?”

  因陀罗坐在床上盘着腿,和站在窄小房间中央的韩白衣对视着,黑色竖瞳中带着鄙夷。

  “这年头,连三岁小孩子都不会这么编故事了!”

  “别说人贩子能把你卖到哪去,就凭你的实力,就算是皇家近卫军都不一定能困住你吧?还人贩子!”

  因陀罗脑袋上的白semao耳朵一抖一抖,两根白色毛发从耳朵里伸出来,看得韩白衣很有些想揉一揉的念头。

  因陀罗似乎对陌生人的视线格外敏锐,顿时警惕的抬屁股,把自己往床上缩了一点。

  “你在看什么?”

  连带着长长的毛茸茸大尾巴都缩进衣服里。

  一点都不让看。

  若非因陀罗脸上从右上到左下断续延伸下来的三道浅淡疤痕,以及那一身街头社会硬汉风的夹克破洞牛仔裤,还真让人有些萌萌的感觉。

  韩白衣的目光一直看向朝着他侧躺在床上的维娜。

  也就是推进之王。

  维娜则是一脸慵懒,侧着用手支起脑袋,金色的大尾巴从红色破洞短裤里延伸出来,在她背后一摇一摆,紧身的白色吊带短袖格外的凸显身材。

  此时,只见她一双金semao耳朵在头顶一抖一抖,琥珀般的瞳孔一直在韩白衣身上打量着。

  看似毫无警惕,可维娜手边那足有半个人头大小的黑色钉状铁锤,却充分表现她的意思。

  别乱动。

  作为‘格拉斯哥帮’的首领,推进之王的个人实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不过她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落草,又为什么会与其他同伴分离,显然是一个问题。

  韩白衣并不清楚现状。

  系统除了最开始给了他一句进入世界提示之外,便再也没主动出现过。

  在这种情况下,饶是韩白衣也有些麻爪。

  他该去哪?该干什么?该从哪入手?这个世界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这些他都不知道。∵八∵八∵读∵书,.↗.▲o

  【明日方舟】的世界,在他的世界里不过是一个战略类手游,其中给出的具体信息无比空泛,最为具体的反倒是那些最后全都加入了‘罗德岛’的干员们的资料。

  既然如此,韩白衣又很恰好的碰上了维娜和因陀罗,那他就只能将这一点利用起来了。

  “其实,我是来帮你们的。”

  韩白衣一脸真诚的道。

  一边说着,他的目光一边不着痕迹扫过这个简陋的‘据点’。

  入眼处皆是粗糙的金属结构墙壁和地板。

  除了眼前的这张大床,和床上的褥子之外,几乎绝大多数家具都是用纸箱来代替的。

  再看看二人身上的衣服。

  因陀罗的外衣还好,就是内里的绿色长袖衬衫腹部破了几个洞,露出腹部的bainen皮肤上留下了几道不浅的伤痕,扣子处也被拽飞了,只能解开当做露脐装穿。

  维娜的紧身吊带倒是还好,不过扔在旁边既当被子又当枕头的皮大衣上则是同样破了几个洞,连带着衣角处还有些许烧伤的痕迹。

  再看看扔在地上的几个带着油渍的肉包子纸袋,众多迹象让韩白衣很快就判断出二人面临的困境。

  缺钱。

  缺人。

  除此之外,她们还面临着某些麻烦。

  按照韩白衣的剧情了解,在维娜的干员资料记录中,格拉斯哥帮在维多利亚的首府伦蒂尼姆中,算是一个比较出名的帮派,但是现在却仅有维娜和因陀罗两人,而且堂堂一个活力组织的老大居然能过成这种样子,身边只剩下一个亲卫。

  由此可见她们现今的处境。

  “帮我们?”因陀罗从床上站起身,右手伸进腰后,五指握住指刃,身上源力涌动,面上带着笑,

  “你确定,不是杀我们?”

  在这种通体由金属制成,建造在移动城市地下,连空气都是由管道运输的密闭小屋中,很多声音都不会传导到外面。

  正是杀人埋尸的好地方。

  韩白衣看了她一眼,身形微晃。

  梆。

  合金地面上烙印下一道清晰的脚印纹路,韩白衣的身形在二人面前突兀的消失,带起一阵激烈的呼啸风声。

  然而,哪怕是声音都追不上他的速度,身如残影般闪烁着出现在因陀罗面前,一手按住她背在身后的右手,另一只手则插在她的长发与肩膀之间,咣当一声印在金属墙壁上。

  膝盖顶着因陀罗的胸膛,以一副近乎强硬霸道的姿态把她修长的身体壁咚在金属墙壁与金属床的夹角之间,让因陀罗顿时仿佛幼稚的孩童般瑟缩在墙角,顶在她胸口的膝盖让她几乎喘不过气来,憋得满脸通红。

  韩白衣则以壁咚的俯视姿态在她白毛的猫耳朵上吹了口气。

  维娜早在他消失的那一刹那就将钉头铁锤拎了起来,又在他将因陀罗顶在墙上的那一瞬,将锤头停留在他后脑。

  韩白衣早已察觉到这一切,却对维娜的威胁不屑一顾。

  略微有些发热的气息吹拂在白色的尖尖猫耳朵上,让因陀罗的一双小耳朵一个劲儿的发颤,却又因为胸膛被膝盖顶住,惯用手被韩白衣强行压制,看起来英气十足的白老虎好像一个受气的小媳妇一样憋在墙角,一动都动不了。

  韩白衣在维娜的逼视下,几乎咬着因陀罗的耳尖轻轻道:

  “你看。”

  “如果我想杀你,”

  “谁都救不了。”

  维娜皱着眉头,钉头铁锤距离韩白衣的后脑只有不到两公分:

  “放开她!”

  韩白衣从容的笑着从床上退下来,面色毫无波澜的从维娜的锤下抬头。

  他张开双手,松开因陀罗,然后淡然的向后退去。

  维娜则是谨慎的举着大锤,目光中早已没了方才的慵懒,转而变成满满的忌惮。

  刚刚这男人出手的那一瞬......她没反应过来。

  韩白衣则是表情平静。

  对于他刚刚用于展现实力的行为,韩白衣心中毫无愧疚。

  面对这些在黑暗森林的弱肉强食法则中存活下来的胜利者,只有用更强的实力去赢得她们的认可,才有资格和她们成为‘朋友’。

  虽说维娜的身为来历成迷,行为举止有礼有节,不但不像一个混帮派的混混,反倒更像某个国度或是执政官家的公主。

  但毫无疑问的是,她已经在这种肮脏的规则下生存了许久。

  刚刚二人之所以会把他引入这个位于地下的小房间里,未必就没有杀人隐藏踪迹的意思。

  韩白衣敲敲墙壁展现出来的实力,还不至于让她们畏畏缩缩。

  这二人毕竟都是近战选手,又将他引进了一个窄小的位置,如果真要硬拼,未必就不能联手干掉他。

  至少在韩白衣的自我臆测中,二人是这么想的。

  至于她们的想法究竟如何......

  牛顿曾经说过,他从来不惮于以最坏的恶意揣测维多利亚人。

  韩白衣觉得这句话说得对。

  混迹于活力组织,又能当上帮派头目,这种人大抵是无所谓自己干净与否的,更何况现在的二人明显是在被追杀途中,刚刚找到一个供她们休息的落脚点。

  如果能把韩白衣毫发无损的放出去,那才幼稚得像个未经世事的孩子。

  她们只要活下去。

  如果不行,那就想办法活下去。

  “咳咳......”

  因陀罗艰难的从床角坐起身,使劲抚着胸膛,握住指刃的右手近乎麻木。

  只是一击,就让她在短时间内失去了战斗力。

  韩白衣则是抱歉的对她笑笑,然后转头看向站起身,对着自己的方向威胁般举起钉头锤的维娜,伸出三根手指,一脸轻松的解释道:

  “第一,我帮你们找弄钱的路子。”

  “第二,我帮你们解决麻烦。”

  “第三,我需要你们帮我做一些事,无关战斗,而是势力。”

  看似好像来去任君自选,实际上却是强硬到无以复加。

  韩白衣面上的表情逐渐认真,看着面前的二人一字一句道:

  “我需要你们的势力,也即是格拉斯哥帮的名字,以及你们两个人。”

  维娜的眉头微皱着,韩白衣的声音却是无比平静,目光看向她。

  “你看,很朴实的等价交换,不是么?”

  “来自东方的,维娜小姐。”

  一双狮子般的金色竖瞳微缩。11...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