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从只狼开始 【205】一触即分
作者:荡川的小说      更新:2020-06-03

  相对远处的天火等人,韩白衣所见的情景要更清楚一些。→八→八→读→书,.↓.o≥

  赤红的巨龙从地面升起,犹如真正的飞腾之龙一般盘绕着带起呼啸的飓风,上下翻腾。

  在那巨龙盘绕的中心,一个带着红色飘扬袖标的女人站在刚刚经历过巨**àozhà的地上。

  她高举着剑。

  剑锋落下。

  仅仅是挥剑这样简单的一个动作,就让那盘绕着的红色巨龙咆哮着直冲而去,庞大之物裹挟着堪称磅礴的源石能轰然碾过面前的一切,好似真正的巨龙降世一般带着无尽的音爆与轰然威压粉碎尘世。

  韩白衣站在大楼楼顶,甚至都没有躲避的时间,就这样看着这条巨龙猛地碾碎了整栋数十层高的大楼,巨大的力道裹挟着他与手中的哒啵溜,旋转拉扯着砸进粉碎的建筑之中。

  第一眼看到红色巨龙的瞬间,韩白衣是有点懵的。

  等感受到那巨龙之中蕴含着的庞大力量之后,便立刻把哒啵溜小姑娘举在身前,浑身都被凝实度极高的灵机包裹保护,耳边一片轰鸣。

  等到尘埃落定之后,韩白衣才将将从大楼废墟中灰头土脸的爬出来。

  真的是爪巴出来的,厚重的废墟碎片直接将他淹没吞噬,足足在废墟底部爬了半天,才从地底爬出来。

  被他当做盾牌挡在面前的哒啵溜小姑娘倒是很结实,正面硬抗下那种程度的冲击,身体却没有像身边的那些钢筋水泥一样扭曲粉碎,除了挡在身前的胳膊断了一条、胸骨断裂下凹、内出血、软组织损伤之外,似乎也没什么大事。

  反正没死。

  就是被他抓住的背后的布料撕开了一大片,露出里面的白皙皮肤。

  韩白衣拽着w的弯角,用力从地底废墟拖出来,带起一片尘灰。

  然后回过头,向远处看去。¤八¤八¤读¤书,.☆.←o

  眼前的景象顿时令他心头一跳。

  刚刚的那红色巨龙,在毁灭了他脚下这栋足有二十多层的大楼之后,没有丝毫停歇,伦蒂尼姆核心区的高楼大厦,在那磅礴的力量下就仿佛沙堆一样脆弱无力。

  以他们脚下这栋大楼为起点,整整一个街区的高楼大厦,呈一条直线,如多米诺骨牌一样轰然倒塌,一栋接着一栋,在地上划出一道延伸出将近一里的巨大废墟。

  从高空看去,就好像在地面上留下了一道稀碎的疤痕,丑陋而狰狞。

  韩白衣的面色不由的严肃起来。

  在进入明日方舟世界之前,他从未将这个世界的个体力量放在眼里。

  因为在游戏中,虽然游戏角色们的实力各有特点,但毕竟是一个战略类游戏,大部分战斗都呈塔防样式的q版形象出现,在画面上很难想象这些q弹可爱的小人能有什么超出常人认知度强大能力。

  虽然之前已经遇到过斯卡蒂这样所谓的‘怪物’,但韩白衣依旧认为他在只狼世界获得的能力,足以让他在明日方舟世界中活得如鱼得水。

  唯一需要忌惮的,是这一个个名为‘移动城市’的势力的能量。

  但是,这一剑却彻底打破了韩白衣那高高在上的骄傲。

  看着那手持长剑,缓步踩着废墟向自己走来的女人,韩白衣双目微眯。

  很强。

  “放开她。”

  塔露拉站在废墟上,表情平静,语气也没有丝毫波动,如同真正的女王般居高临下的下达着命令。

  韩白衣手上拽着w的弯角,女孩口中渗着血。

  他没有说话,只是仿佛随意拖拽着什么重物一样,拖着w在废墟堆上一步步向她走来,在建筑废墟上留下一道深深的痕迹。

  塔露拉依旧面无表情。

  韩白衣在距离她不到一米的位置停下来。

  “你就是他们的首领么?”

  塔露拉微微昂着头,细眉皱起。

  “我说,放开她。”

  轰——

  没有丝毫预兆,短刀与长剑刹那相交,两处巨大的冲击力在一个点上交汇爆发,飓风如同白色的激浪膨胀着炸开,一圈圈的白色气浪横扫整座废墟,将断裂的钢筋与沉重的水泥块吹得飞起。

  以二人为中心,三米直径范围内的废墟,在巨大的冲击与灵机和源石能的碾压粉碎下,形成一个光滑如镜般的圆形。

  在巨大的反作用力下,二人却皆是分毫不退,目光认真的对视着,手底下则是交锋角力。

  韩白衣单手持刀,双眼在飓风吹拂下微眯着,刀锋在巨大的力量下不断颤抖。

  当——

  塔露拉忽然虚晃一剑,直刺韩白衣握着弯角的左臂,正在全力角力的情况也被打破,韩白衣立刻皱眉收手。

  就在他放开的一瞬,塔露拉瞳孔微缩,修长白皙的小手如同一道黑影刺出,猛地抓住w的头发,五指攥紧一跃而退,瞬间扯着w与韩白衣拉开了距离。

  塔露拉深深看了他一眼,像是要把他的长相牢牢记住。

  而后,重新夺回w的塔露拉没有丝毫犹豫,扭头就走。

  韩白衣皱着眉,站在原地没有动弹。

  早在大楼崩塌时就恐惧着逃远的受难者和保护着受难者们撤退的银灰一行人,倒是没有受到波及。

  只不过,当他们看到那个‘龙女’拽着一个人朝着他们这个方向走来的时候,顿时傻了眼。

  银灰当机立断拔出长剑,角峰则沉默着带领武装部员们抬起大盾,挡在受难者们面前。

  银灰持着剑,面色冷漠的看着眼前的这个女人。

  不,应该说是......怪物。

  无论是这个女人,还是那个鲁珀族的男人,都是纯粹的怪物。

  银灰清楚自己的力量不如她,但依旧拔剑相对。

  如果是他自己的话,他当然能逃掉。

  但是,现在站在这里的,除了他之外,还有他的部下。

  原本以他们的力量,是有机会从感染者的包围中突围逃走的,不过现在却因为他的决策,留在了混乱的伦蒂尼姆为喀兰贸易公司刷声望。

  说心里没有一点后悔是不可能的。

  但为了希瓦艾什家族的荣耀,他必须站在这里,完成他所能做的一切。

  塔露拉把刚刚拖拽着的w抱起来,拽着一条手臂扛在肩上,表情一如面对韩白衣时的平静,沉默的向着银灰等人的方向走来。

  银灰双目紧缩,全身肌肉紧绷着看着眼前的女人,全神贯注。

  塔露拉迈步走来。

  所有人看着那精致的面容,都不由深深咽了一口口水。

  角峰目光认真的举起大盾,做出标准的防御动作。

  银灰剑尖前指。

  而后,两人擦肩而过。

  塔露拉就仿佛将这沉默的一群人当做了空气,自顾自的向着前方走去。

  逐步远离。

  银灰先是一怔,而后不知怎么的,紧绷着的身体,却是忽然放松了下来。

  他身后的所有人也同样如此。

  有的人甚至一屁股坐到地上。

  韩白衣看着塔露拉的方向,右手掌心的血液顺着玉刀滑落。

  整个右手的肌肉都不由自主的颤抖起来。

  韩白衣摊开手。

  右手的掌心,早已在刚刚角力时的刀柄震动中,被磨得血肉模糊。

  嘴角不由一扯。

  “真疼。”11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