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从只狼开始 【207】肥羊
作者:荡川的小说      更新:2020-06-03

  “叫什么?”

  “天火。”

  “所属组织?”

  “狐尾。”

  “职业呢?”

  “现在是维多利亚国立大学源石研究专业博导......也就是源石技艺掌控者,专精源石和地理方面。”

  “......那是什么?”

  “就是拿着术师杖,站在后面biubiubiu的那种。”

  天火的语气颇有些不耐烦,但鉴于自己实在打不过对面这个男人,同时也是为了保证生命安全,这才委曲求全的回答问题。

  “哦,懂了!”韩白衣坐在瘸腿凳上伸着懒腰战术后仰,漫不经心的点点头,把面前满是尘灰的笔记本合上,表情严肃,“鉴于你在误伤我方队友之后,企图对我搜救伤员的队友图谋不轨未遂,不过认错态度良好......”

  天火两眼一亮:“我可以走了吗!”

  “......你现在就是我们的阶下囚了。”

  天火的脸色一垮,就知道这家伙没有那么容易放她走。

  韩白衣则是瞥了眼在维娜的紧急包扎下,小半个脸都裹着绷带的摩根小姑娘,心里默默为她之前给自己等人编造的设定点了赞。

  这小东西是个可造之材。

  韩白衣转过头,装出一副高冷模样,面色冷漠的对天火道:

  “你应该感到庆幸。”

  天火撅着嘴,愤愤不平的看着他,韩白衣倒是一脸的不在意。

  “我们可是黑钢国际的特殊任务部队,身为与黑钢交好的狐尾核心人员,你听说过我们的队员编号吗?”

  “能让你活着,已经是我们最大的宽容,不要逼我们杀了你。”

  韩白衣说着语气倒是轻松,但回过味来的天火一寻思,似乎确实是这么回事。

  之前看到摩根的个人证件时,凭她那过目不忘的记忆力,天火都没听说过这个黑钢干员的名字,显然是绝大多数组织都有的秘密部队。

  不过天火还是想挣扎一下。

  “你的队员不是说想要穿过核心区进入传送大厅吗,我是术师,我有能力给你们清开一整条路,如果想要进入核心区的爱沙尼亚中心大道,你们只需要将我部署在爱沙尼亚东北街区就可以......”

  “不用了。”

  韩白衣居高临下的坐在瘸腿的高背椅上看了她一眼,翘着二郎腿,玉刀在左手五指间飞速穿梭,连成一道残影。

  “相比于你的术师群攻能力,现在我们决定改变目标,俘虏你这名难得的研究人才。”

  天火依旧心有不甘:“可是......狐尾和黑钢是友好组织!如果你们无理由无罪证直接捕捉我,狐尾绝对不会放过你们!除了狐尾,还有维多利亚国立大学,还有王者之杖......”

  韩白衣毫不在意的把锅扔给黑钢国际:

  “随你。谁爱制杖谁制杖。”

  知识就是力量。

  虽然现在还不知道这位术师脑中的知识该怎样才能为他所用,但把好牌握在自己手里总是没坏处的。

  天火面无表情,只是目光深深在韩白衣脸上刮了几轮,把他的五官死死记在自己脑海。

  什么都没说。

  在判断清楚敌我实力对比之后,做过必要的挣扎,天火就没有多费口舌的意思了。

  她是个聪明人。

  所以,天火很清楚这个男人的实力究竟代表着什么。

  别说是现在这种脸贴脸的状态,就算是让天火拉开距离,她也没有信心干掉对方。

  术师的攻击范围虽然广,威力也很大,但只要没有其他职业的干员负责阻拦对手,那就无法对敌人造成有效的攻击。

  就像之前在王后大街上的那一击。

  范围虽然广,也同样干掉了很多杂鱼。

  但是该打死的boss,不管是萨卡兹大剑师,还是萨卡兹术师,都是毫发无损。

  这一点就足以说明很多事情。

  以天火估计,除非有十名以上她这个级别的术师同时对他施术,否则基本没有可能干掉这个男人。

  摩根静坐在废墟大楼一层的角落里,高文则捂着脸在地上躺着,二人都静静消化着维娜和因陀罗带来的信息。

  她们换老大了。

  不管是摩根还是高文,在听到这个消息的瞬间,心中都有种莫名的荒谬感。

  格拉斯哥帮为首的这几人,都是知道维娜的身份的。

  她是维多利亚王族的后裔,是天生的领袖。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注定为王的女人,居然会臣服在那个男人手下。

  无论对谁而言,都具有极强烈的冲击感。

  虽然维娜和因陀罗都说他很强,但即便如此,摩根和高文也很难相信这一点。

  为了证实这一点,高文带着她用了快十年的那面大盾去挑战那位被维娜称为‘白’的男人。

  结果不出所料,高文败了。

  仅仅是一拳,那面跟着高文足有十年的大盾就扭曲成了一团烙印着一个深刻拳印的废铁,脆弱的如同纸片一般。

  在一旁观战的摩根,到现在都难以忘记刚刚那一拳砸在盾牌中心,然后那面足有半尺厚的d21钢制大盾,就好像一片薄薄的牛皮一样瞬间凹陷,d21钢制大盾超高的韧性,甚至让韩白衣的拳头透过钢面直接揍在高文脸上,把她一拳送进废墟墙体。

  摩根在外面抠了半天才把高文抠出来。

  韩白衣则是干脆拍拍手了事,对天火那边的解释就是任务引起的队员内讧,然后迅速在这个五人的小团体中,确立了自己的威信。

  当然,主要原因还是由于这个决定得到了维娜的首肯。

  别看格拉斯哥帮这几个小姑娘都是邋里邋遢,一副混不吝的街头小混混模样,但唯有对维娜的忠诚方面,哪怕是以八美德著称的卡西米尔骑士,也难以与她们相比。

  在无声无息中确立了自己团体的主导地位之后,韩白衣立刻确立了他们一行人接下来的行动计划。

  搞钱,逃跑,建立势力。

  然后......一行人就在第一个小目标前停了下来。

  思索了半天,排除掉狗头军师摩根的抢银行、搞土豪、打地主等不靠谱的注意之后,韩白衣便将目光放到了身边这个浑身包裹着绷带的紫发小姑娘身上。

  玫兰莎。

  正所谓赶得早不如赶得巧,摩根小不点这回算是立了大功了。

  维娜等人可能不清楚这个女孩的身份,但韩白衣是知道的。

  玫兰莎是维多利亚最大的香薰连锁集团董事长的女儿,哪怕在维多利亚的首都伦蒂尼姆之中,都属于一等m.一的富人。

  虽然因为没有贵族身份,所以算不上王国中最上等的那一批人物,但从小也是在最优越的环境中长大。

  不过根据档案记录,天性孤僻沉默的玫兰莎并不太适应富人与贵族之间的宴会生活,平日里喜欢自己窝在店里研究香水。

  在她小的时候,她的父母为了让她强身健体,还给她请了一位剑术老师。

  由于从小就开始锻炼剑术,而且似乎是那位神秘的剑术老师的原因,玫兰莎的剑术实力十分强劲。

  在明日方舟的游戏中,虽然玫兰莎的稀有度只被评定为三颗星,但她身为近卫的实力却连很多四星五星的干员都难以匹敌,以至于大量游戏前期的玩家对她推崇备至,甚至称呼玫兰莎为‘玫剑圣’。

  不过,韩白衣现在看重的却并非玫兰莎的实力,也没有将她纳入自己麾下的意思。

  在这个过于现实的世界中,相比于玫兰莎的实力,韩白衣更看重她身后所代表的势力与资源。

  于是,韩白衣对正在昏迷中的玫兰莎照顾的那叫一个无微不至,连维娜都没忍住多看了两眼。

  在建筑废墟中休整了大概七八个小时,一直到傍晚等到了天明,玫兰莎才稍微有了些动静,指尖微微抽动了一下。

  眼皮艰难的睁开。

  视线依旧有些模糊。

  甫一睁开眼,就看到一个面貌英俊,头顶耷拉着两只狼耳朵,白皙的脸庞上染了几许土灰的鲁珀族男人。

  玫兰莎表情先是一怔,而后盯着眼前的男人,小脸上不由飘起几缕红云。

  韩白衣早已注意到玫兰莎苏醒前的轻微反应,见她睁开眼,韩某人脸上立刻露出标志性的牛郎式微笑,温柔的笑容中带着几分似有若无的关切。

  阳光透过建筑废墟中空荡荡的窗,映入满是尘灰的房间硬木板床上,韩白衣那温柔的侧颜刚好映在光阴之间。

  扑通。

  玫兰莎呼吸一滞。

  这是她有生以来第一次感觉自己心跳的声音是那么明显。

  全身同时传来的痛感,自己的心跳,以及眼前那绝世的容颜仿佛产生了某种化学反应,疼痛到无法动弹的无力感更是加剧了这一点。

  玫兰莎脸颊不由泛红,嘴上却是倔强的沉默不言着,这是一直想要挪开的双眼总是止不住的往他脸上看。

  现在的玫兰莎还不是未来罗德岛上那位杀伐果断、责任心极强的玫剑圣。

  此时的她,不过是一个多年习练剑术,仍旧在威塞克斯私立中学上学,在放学回家途中不幸遭到多名感染者围攻,连斩二十几人之后,勉强杀出重围的一个平平无奇,每天晚上九点喝完木瓜热牛奶准时睡觉的普通高中生。

  青春期的女孩子嘛,心里总是会抱有各种各样的幻想。

  韩白衣似乎也感觉到玫兰莎的状态不太对,对自己帅到什么程度毫无察觉的他,轻轻伸手撩开玫兰莎被汗水黏到脸颊上的紫色长发,声音温和:

  “你醒啦?”

  目光温和中隐藏着暗暗的炽热光芒。

  就像看着一只身受重伤,还被剃光了毛的大肥羊。

  “伤口还疼吗?”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