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从只狼开始 【219】打招呼
作者:荡川的小说      更新:2020-06-03

  等到阿米娅和华法琳赶到现场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五个整整齐齐摆在小巷口前的身影。

  五人身边还摆着两个大号的手提包。

  阿米娅和华法琳都是一怔。

  本来她们只是因为杜宾小组没有按照时间赶到约定地点,这才来寻迹进行查看的。

  结果......现在这情况却好像有点不太对。

  抬起头,罗德岛现任领袖阿米娅看向韩白衣二人,眉头皱起。

  看似只有小女孩体态的天真驴耳朵少女,在认真起来之后,却是自有一派不怒而威之势。

  身边的罗德岛首席医疗职业者华法琳一双红瞳紧缩,高高举起手中形状怪异的术师杖,杖头部的血袋微微摇晃。

  她是个正经医疗职业,不像闪剑圣一样能从法杖里拔出长剑,但这并不代表她没有近战能力。

  阿米娅没有丝毫冲动表现。

  虽然平日里她的表现与寻常十几岁的女孩无异,但身为罗德岛的领袖,在短短时间内就将罗德岛经营得风生水起,名声传遍全泰拉,阿米娅显然不是什么简单人物。

  哪怕看到同伴躺在面前,可她却依旧保持着冷静,手中拄着法杖。

  “你们是什么人?”

  韩白衣从靠着墙的姿势站起,肩上披着的黑色长风衣微微摇晃,头顶的狼耳朵耷拉着,面带微笑。

  “不要紧张。”

  摊开手,示意自己没有恶意,韩白衣轻缓上前两步,走到阿米娅面前。

  “久仰大名,您就是罗德岛的领袖,阿米娅小姐吧。”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现任幻境泛医疗科技公司董事长。”

  “你可以称呼我......白先生。”

  阿米娅看着韩白衣的动作,依旧面无表情。

  心中却是不由得吐槽起来。

  人怕出名猪怕壮,自从罗德岛的名声传开了之后,随便什么样的阿猫阿狗都敢找上门了。

  有寄匿名恐吓信的,有邮递炸弹的,有潜入工厂破坏制药设备的,还有的,就是像韩白衣这样,特意找上前来堵门的。

  眼前这个董事长暂且不提,

  这幻境是个什么公司?没听说过啊。

  注册资金高于五亿的医药公司罗德岛早就调查过了一个遍,因为这些都是草创的罗德岛可能面对的商场对手,所以阿米娅格外留意,早就一一记下。

  如果有她不知道的,那肯定是些初生牛犊不怕虎,刚有些起色就想挑战罗德岛这种行业大手子的新公司。

  至于为什么不是低注册资金的小公司?

  ——因为医疗制药行业,小资本根本玩不起。

  在了解了这一点之后,面前来人的目的就只剩下了几条。

  一是向罗德岛宣战,与她们争抢制药市场,

  二则是寻求合作与入行渠道。

  瞥了眼地上扑街躺尸的杜宾小组,阿米娅心中默默给韩白衣打上标签。

  一个有钱,有一定实力的医药行业新人。

  不过,能沟通就好。

  相比于她们真正的目的,阿米娅实际上是没有太将罗德岛的医药事业放在心上的,只是把钱交给凯尔西和华法琳随便搞搞,勉强弄个行业领头羊回来就行了。

  她真正的目标,还是在于‘巴别塔’......以及,这个世界的未来。

  “白先生既然认识我,又为什么要困住我的下属呢?”

  “您这么做,似乎不太合适吧。”

  阿米娅声音清澈,看似只有十几岁,但无论说话办事都冷静有条理,没有丝毫被愤怒冲昏头脑的意思。

  “说起来您可能不信,我是正当防卫的一方。”

  韩白衣做出略有些无奈的模样。

  实际上,如果不干一炮你家干员,他这种无业游民哪能够得着阿米娅这样的大人物。

  虽然阿米娅给韩白衣的第一定义是土大款,但她如果知道幻境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这么高大上的名字背后,不过是一个注册资金只有五万龙门币的皮包公司,心里会怎么想。

  就这五万块,还是玫兰莎她爹的友情赞助。

  一边说着,韩白衣一边将装着人的大号手提包扔到阿米娅面前。

  “虽然只是恰好,但却似乎撞见了贵公司对我们维多利亚公民的一些不太友善的行为,这才不得已在正当防卫的情况下,被迫反击。”

  “我想,阿米娅小姐应该会原谅我吧?”

  韩白衣依旧微笑着。

  阿米娅则是眉头微皱,但却什么都没说。

  不用想就知道,肯定是杜宾她们抓捕夜烟的时候,恰好被这位白先生看到了,这才让他有机会打蛇随棍上。

  “你想要什么?钱?还是进货渠道?”

  这话一出口,意思就很明显了。

  双方私了,你最好当做什么也没看见,我们罗德岛身为泰拉第一大人口贩卖点,这点面子还是要的。

  可惜,阿米娅虽然脑子一转,就按照正常逻辑分析了一大堆出来,但奈何韩白衣他就不是个正常人,她想的那些东西自然和他想要的没什么关联。

  韩白衣拍拍手,依旧是那副微笑模样:

  “您误会了,我们这次过来,仅仅是为了代表‘幻境’和阿米娅小姐打个招呼。”

  “仅此而已。”

  阿米娅看着他,一脸的不信任。

  她又不是什么小孩子,才不会信这种鬼话。

  韩白衣并不在意她的反应,只是略微点头,向闪灵示意了一下。

  闪灵持着那标志性的法杖走向前,阿米娅疑惑的看她。

  而后,就见她右手按在剑柄上,动作极轻微的一拔,一按。

  直到闪灵退回原位,阿米娅都保持着皱眉的表情,没明白她在干什么。

  韩白衣则是向闪灵点点头,然后朝阿米娅的方向道。

  “招呼打完,也就该告辞了。”

  “贵方干员虽然保持昏厥,但并没有严重伤势,相信以罗德岛的医疗实力,不会有什么问题。”

  一边说着,韩白衣和闪灵一边自觉的让开了位置,率先表明了己方的善意。

  临走前,韩白衣微笑着向阿米娅道,

  “希望下次见面时,我们能是朋友。”

  阿米娅则始终保持着警惕,对韩白衣的离去也只是微微点头,没有丝毫轻举妄动的意思。

  等到韩白衣二人渐渐消失在逐渐深厚的夜色中,阿米娅才快步走到杜宾小组成员身前查看情况。

  “华法琳!华法琳!快给他们进行紧......”

  “咔哒。”

  话到一半,阿米娅忽然抬起头。

  耳中传来了奇怪的声响。

  一头白发的华法琳正拄着法杖艰难站在原地,脸上带着不知是兴奋还是陶醉的怪异表情。

  在她们二人原本站立的位置身后,一栋窗户全数爆破完毕的大楼废墟,忽然传来一阵奇怪的嘎吱声响。

  第一声石子的掉落响,就如同推倒了第一面多米诺骨牌一般,带起一连串的连锁反应。

  原本已然呈废墟状态的大楼,此时竟是从腰部一分为二。

  在深沉的夜色中,阿米娅却是能清晰的看到那大楼被分裂开的斩击痕迹,所有源石能在强悍的剑道修为辅助下,尽数倾纳进这细细的一道剑痕之中,贯穿了整整数十米。

  整栋大楼在阿米娅惊愕呆滞的目光中,顺着那道极光滑的痕迹,缓缓滑落。整个过程没有丝毫阻滞停顿,就仿佛被一道切断的豆腐一样,一点点顺着斜面平移,而后扑通一声落在地上。

  掀起一阵席卷周边数百米的尘烟。

  阿米娅的身形顿时凝固在原地。

  而后,颈部僵硬的扭过脑袋,看向韩白衣二人消失的方向。

  ‘幻境......么?’

  财力丰厚的新兴医疗集团,深不可测的干员实力。

  这两个标签,默默的烙印在阿米娅心底,死死记在小本本上。

  暂且不论韩白衣的装比效果如何,至少这个组织的名字,和神秘又强大的标签,阿米娅短时间内大概是很难忘记了。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