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从只狼开始 【279】某白姓绅士关我韩某人什么事?
作者:荡川的小说      更新:2020-06-03

  “也就是说,这是先生您用源石能制作出的意识幻影......”闪灵抬起那双狭长锐利的眸子,狐疑的看看韩白衣,再看看枫,“是这样吗?”

  音调略微上调。

  总感觉哪里有问题。

  “对啊。”韩白衣则是一副一本正经脸,用手伸进枫那半透明的身体里示意了一下,“你看,这不是能穿过去么!”

  “只是一具看上去非常像人的源石幻影而已......夜莺不也会类似的法术吗!”

  枫则是很配合的装出一副呆呆傻傻的模样,似乎只是一个莫得灵魂的饭桶姑娘。

  “嗯?”

  闪灵抱起双臂,肩膀稍微轻松了一些,目光却是依旧紧紧盯在枫的小脸上,似乎想从中看出点什么。

  韩白衣则是目光平静,心无波澜。

  刚刚幸亏他跑得快,趁着闪灵把‘某白姓绅士与非人古装少女.avi’这个天大丑闻揭露出来之前硬生生的把她按住,这才免去了一波岛内黑料舆论热潮。

  他刚刚都看见私营网络宣传口的天火小同志正一边吃着薯片一边往这个方向走。

  就差那么一点点!

  还好,平安无事。

  经过一番洗脑式辩白之后,闪灵才算勉强被堵住了小嘴。

  不过依旧一脸狐疑的盯着他。

  韩白衣则是练就一脸堪比城墙拐角厚度的薄脸皮,自是岿然不动。

  被闪灵盯了这么久,他连眼皮都不带眨一下的。

  反倒是枫被一个陌生的女人直勾勾的盯着,那副呆傻的模样顿时有点装不下去了。

  小脸微微发烫。

  闪灵见到枫这可爱反应,不由得伸出手指往她脸上戳了一下。

  结果手指却直接透了过去。

  确实是虚体啊。

  但是,这也太像真的了吧?

  而且,这个女孩还是先生自己制作出来的......

  等等!?

  也就是说,这个女孩的形象,应该就是先生比较喜欢的模板了吧?

  闪灵忽然认真的盯着枫看了好一阵子。

  年龄似乎有点小,头上没有角,耳朵像我们萨卡兹和萨科塔种那样长在两侧,身材也很纤细。

  ......原来,先生向往的女性形象是这样的吗?

  闪灵默默的观察着,顺带在心里总结。

  确实做的很好看呢。

  只是,先生喜欢的是小一些的吗?

  闪灵不动声色的瞥了眼枫那线条起伏不大的胸口,心里忽然有了些压力。

  轻松了没两秒的肩膀又变沉了呢。

  天火说男人都喜欢大的,果然是骗人的!

  枫则是小脸红扑扑的站在原地。

  虽然狼说了是为了不暴露她身份才演戏,但让她对第一次见面的人说谎,还是让人会有些惭愧啊。

  而且,以前她一直独身一人住在山上,好久没见到可以说话的普通人,一时间还真让鬼有些不太适应。

  这还是枫第一次见到外面的女人呢。

  以前从出生开始起,就一直在仙峰寺里居住着,里面都是和尚,从来没有女香客。

  ......等等。

  枫好像发现了什么,仔细看了看闪灵头顶上的两根如象牙般洁白的长角,还有披散开的淡金色长发......以及长在胸口的屁股。

  一脸疑惑。

  虽然很好看,但这位夫人似乎、好像、大概、可能是个妖怪吧……

  这跟我长得一点都不像啊。

  枫想到这一点,忽然愣了一下。

  妖怪?!

  心里顿时有点毛毛的。

  不过念头一转,枫忽然反应过来。

  她已经死过一次了啊,为什么要怕妖怪?

  于是便轻松的拍了拍小胸脯。

  妖怪和鬼是一家嘛,而且还是狼也认识的妖怪......应该是好妖怪吧。

  闪灵则被枫突然而来的反应吓了一跳,看到枫拍着胸脯的动作,小脑袋忽的往后一缩。

  然后有点疑惑的看向韩白衣。

  转过头,又小心翼翼的弯下腰,学着韩白衣用手指戳戳枫。

  枫不明所以,见她戳过来,也伸出白嫩嫩的小指头戳戳。

  是什么奇怪的礼仪吗?

  枫的小脑袋里冒出这样的想法。

  两人的手指一来一回的绕圈,活似两只第一次见面,互相弹出肉爪爪摇晃着试探的小猫。

  “是人格反应。”

  韩白衣看着眼前一大一小两个萌物,神色自然的解释道。

  “我制造的源石幻影与夜莺的不同,拥有极高的拟人化精神,不但表情动作与人无二致,甚至还能说话,拥有自己的独立人格。”

  “当然,这些都是我给她设计的——用那些我从源石网络上收集来的真实人格反应信息源设计的真实个人性格。”

  “不信的话,你可以跟她说说话。”

  闪灵微微低头,和正好抬起头的枫四目相对。

  又转头看向依旧面无表情的韩白衣。

  这么可爱的少女......

  白先生,应该不会是那样的禽兽吧?

  吧??

  思索良久,闪灵决定还是信他一次,于是便摇摇头。

  “不......”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我的名字叫枫喜欢吃的东西是大米和柿子希望以后能和您友好相处妾身不胜感激!!!”

  闪灵刚想说‘不用了’,嘴边的话就被枫这一大串又快又急的话语给怼了回去,硬生生憋在嘴里没说出来。

  面前的枫则是跪坐在地上深深一礼,小脑袋差点扎进地里。

  呈虚影状的小脸上红彤彤的发亮,小嘴抿得紧紧的。

  ‘太丢人了。’

  哪怕在烛龙龙首前以刀锋抵向胸口也面不改色,甚至还能轻松微笑着的枫,此时却是羞得恨不得把自己塞进地里。

  ‘第一次向陌生人自我介绍时居然咬到舌头了。’

  ‘耻辱!’

  ‘一生的耻辱!’

  ‘啊,虽然我已经死了。’

  闪灵则是莫名其妙的看看韩白衣,再低头看看枫。

  是不是哪里坏掉了?

  虽然这么想,但她没有说,清冷绝美的脸上露出一抹微笑,有如山间清爽的风。

  “请多多关照。”

  心中还在暗自讶异于白先生创造的这道幻影的拟真度之高。

  感觉与真人都没什么差别了。

  “这下明白了吧。”

  韩白衣依旧面无表情,或者说根本不敢显露出丝毫表情,生怕被闪灵看出什么破绽。

  万一被误解成污浊绅士影响多不好。

  一边说着,韩白衣一边拍了拍腰间的短刀,羞得满脸通红的枫立刻慌不择路的钻了回去,瞬间消失不见。

  韩白衣心中则是暗自松了口气。

  这就算过关了。

  口中则是状若无事的闲聊着:“我闭关有几天了吧,有什么优先级较高的**吗?”

  闪灵看了眼韩白衣的刀,却没有多想,展开脑机屏幕上的笔记本就开始报告起来:“其他都属于日常**,我们都安排各部门去处理了,只有一件事是您之前要求我时刻关注的。”

  “就在昨天凌晨三点十五分,暗中与整合运动进行合作的普鲁特尼商会,下属第十三号基地式城市,在切尔诺伯格五号港口停靠了。”

  “我们的线人来信时,附带上了他们拍下的这张照片。”

  说着,闪灵将一张图片从脑机屏幕上展开,用手指滑动着传送到了韩白衣的屏幕上。

  韩白衣看到照片,略微皱着眉。

  照片的像素很低,看上去非常模糊,可能是因为距离过远,或是拍照时手抖的关系,韩白衣只能看出个大概。

  在照片中央,一个模糊间穿着银红色连衣裙,头上似乎有角,手里还扛着个什么东西的人影正从基地式城市上下来。

  “根据线报上的说法,包括整合运动首领塔露拉在内的十余名干部同时进入切尔诺伯格,原因不明。”

  闪灵一边说着,一边抬头看了韩白衣一眼。

  如果不是白先生提前要求在切尔诺伯格等多个城市布下情报线,他们还真不知道整合运动要来这边搞事情。

  那可是塔露拉。

  被称为‘龙女’的超规格强者。

  “我知道了。”韩白衣点点头,“我之前要求布置的器材运到切尔诺伯格了吗?”

  “已经安置好了,连带整个研究团队也提前赶到切尔诺伯格,随时等候您的吩咐。”

  “那就转向吧,去切尔诺伯格。”韩白衣面色自若,仿佛只是背上包裹要去郊游一样轻松,

  “这回,我们玩一把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