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从只狼开始 【284】乌龙
作者:荡川的小说      更新:2020-06-03

  “凯尔希!”

  阿米娅怒气冲冲的看着自家医生,指着地上昏厥过去的蓝发女孩按捺着声音质问道,

  “你刚刚为什么走出我的隐匿术式!?我们明明不会被发现的!”

  阿米娅清楚凯尔希是多么谨慎的人,这种低级错误不是她会犯的。

  而且,若不是她刚刚出声提醒,凯尔希的一击分明就是冲着那女孩太阳穴去的......

  凯尔希则没有第一时间回答,而是快步走到巷口,先是往四周放出侦查术式,然后迅速弯腰整理女孩拆散的脑机零件,顺带清扫巷口的脚步和气息痕迹。

  然后,她没有理会阿米娅的质问,转身抱起昏厥的女孩,在静音和隐身术式的遮蔽下,径直走进脑机专卖店后门。

  阿米娅见此,微微抿着唇,心中有些恼火,但她还是没有发出什么动静,跟着凯尔希静悄悄的走进后门。

  等到把门锁好,确定静音术式完好,周围没有别人之后,凯尔希才转头看她一眼:

  “冷静点,阿米娅。”

  说着,她手中的动作却是没有停下。

  用后门库房里的铁线绳把蓝发女孩一圈圈捆住,最后在绳子上释放了一个法术,彻底封住她的行动。

  “我们可能钓到一条大鱼了。”

  阿米娅头顶上的驴耳朵一晃悠,面带不解之色。

  凯尔希则是将女孩平放在地上,手掌在半空轻按,一道道术式随着她的动作铺散开。

  随着她的动作,女孩体内似乎有某种禁制被解开,堪称磅礴的源石能有如海浪奔涌般在这小小的后仓里蓬勃绽放。

  阿米娅则是一副目瞪口呆的模样。

  这股源石能,单单论量,甚至都足以与她相媲美。

  看到这源石能爆发的场景,再看看凯尔希面上淡淡的笑容,阿米娅一下子明白了。

  阿米娅是什么人?

  五星潜能级别的大术师!

  面前这个女孩的年纪也就比阿米娅大一些有限,除非她也是五星潜能级别的超级天才,又或是不断在血与火中磨砺自我的强者,否则基本不可能在这个年纪拥有如此庞大的源石能。

  别看韩白衣身边的那一群莺莺燕燕好像都是四五六星就觉得这个级别不值钱,整个泰拉世界那么大的人口基数,九成以上人口的潜能级别都不会超过二星。

  剩下一成里的九成九以上都是三星。

  所以韩白衣以及其他大势力对外进行公开招募的时候,才会有那么多那么多那么多的二、三星干员递交简历。

  从四星潜能往上,每一个都是珍宝中的珍宝,随便来一个都可以作为一个大势力的继承人。

  这种人是随随便便就能被捡到的么?

  再退一步,就算她们一不小心遇上个公开招募一百回都不一定出现一个的五星干员种子,但这孩子为什么要鬼鬼祟祟的蹲在脑机专卖店的后门?

  身上还裹了一层隐身术式?!

  明显是别有目的!

  更恰巧的是,整合运动前天刚刚进入切尔诺伯格。

  根据白先生那边的线报称,整合运动这次将在切尔诺伯格进行一次不亚于感染者危机的大行动。

  五星!鬼鬼祟祟!整合运动!

  三者一联系,阿米娅顿时悟了。

  没想到你个熊耳麻花辫的乌萨斯小姑娘,也是整合运动的人?!

  想到这,阿米娅不由得用带着歉意的目光看向凯尔希:“对不起,凯尔希。我没想到这个乌萨斯人居然也......”

  “没关系的阿米娅,只是整合运动的人都是一群疯狂的亡命徒,面对她们一定要做到一击必中,不能给他们留下丝毫挣扎余地才行。”

  凯尔希则是矜持的笑了笑,一副宽容大度的模样。

  阿米娅虽然是她们的首领,但是她毕竟还是个孩子,思虑和决断等方面还有很多缺陷,这些都需要她来以身作则引导辅佐。

  然后,就见阿米娅蹲在地上检查起女孩的身体。

  “凯尔希......你看看,切城知识中学校服,连熊耳朵也是真的。”

  “嗯,没想到她还真的是个乌萨斯人......连自己的家乡都不放过么?”

  “还好,身上没有什么武器。”

  “她大概只是被派遣了一些危险度较低的监视任务吧?毕竟干部种子也需要进行历练啊。”

  “也是,凭借她那一手隐蔽术式,如果不是我们恰巧在这,普通三四星干员根本发现不了她。”

  “但是,还真是可怕啊,居然要在自己的家乡搞破坏么?”

  “毕竟是感染者,而且又是乌萨斯人——乌萨斯的感染者境遇很凄惨的。”

  凯尔希感叹了一句,又温柔的摸了摸阿米娅的脑袋。

  阿米娅也是感染者。

  不同的境遇,造就了不同的结局。

  “是啊,感染者......”

  阿米娅也似乎想起什么,两人一起感叹了一阵子,低头看着面前的女孩。

  忽然,阿米娅皱着眉头,似乎有些疑惑。

  感染者?

  她犹疑着伸出手在女孩身上摸了摸。

  嗯?

  没有?

  阿米娅瞪大了双眼,凯尔希也不由得蹲下身伸进女孩的衣服里手法熟练动作迅速的摸索起来。

  没有!

  没有源石!

  皮肤特别滑嫩,一点那种硬硬的凸起手感都没有。

  凯尔希顿时坐蜡了。

  众所周知,整合运动是一个全体由感染者组成的超大型组织,唯一的加入条件就是‘感染者’的身份。

  在这种组织里,怎么会有正常人?!

  抬起头,两女面面相觑。

  抓错人了?

  ......

  ......

  切城,无土粮生产区

  被区划在切尔诺伯格西南角上这片土地上的农业科技生产区,是整个切城最重要的地方之一。

  作为乌萨斯帝国中少数能够自给自足,时不时甚至还能向外贩售的城市,切尔诺伯格的无土粮培养技术,在整个乌萨斯都极为出名。

  与它名气相匹配的,自然是足够充裕的警备力量。

  既是防备商业间谍,也为防备某些疯狂的亡命之徒。

  即便是站在科技园区门口的保安,也都是从乌萨斯皇家军队退役下来的乌萨斯本族士兵,一个个身材高大、表情严肃,手中持着长枪,多是经验丰富的战斗员。

  哪怕周围一里范围一户人家都没有,他们也没有丝毫懈怠的意思。

  只不过,今天,这里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什么人!站在那里别动!这里是军事禁区,报上你的身份!”

  一个乌萨斯保安看到了远处的人影,立刻面色紧张的大声呵斥起来,手里的长枪也立刻端起平举,肌肉紧绷。

  周围的保安们也随之紧绷起来,动作整齐的举起长枪,一副训练有素的模样。

  然而,等到那人影接近之后,为首的保安心中倒是稍稍松了口气。

  站在他们不远处的,只是一个身材矮小,留着一头银白短发的男孩。

  不过仅仅是稍微松气,他们便立刻发现了不对。

  现在的乌萨斯可是冬天,零下四五十度不过寻常气温,是连他们这些平均身高一米九,体重超过一百三十公斤的肌肉兄贵也要套着一层厚厚的军大衣才能站稳的寒日。

  再看眼前的这个男孩,却仅仅是上身穿了一件长袖上衣,下着短裤,手臂处绑着一条红色袖标,面上笑嘻嘻的,似乎十分开朗。

  保安们立刻意识到了不对劲,纷纷按下手中的内部警报器,呵斥的声音也猛地提高了一截。

  “你是谁!站在那里不许动,否则刺死无论!”

  “停下!”

  “不许动!”

  为首的保安一边呵斥着,一边打着手势暗号,众保安一同呈战斗队形平举长枪,以包围态势缓步前行。

  面前有着一头白色卷发的男孩却对面前一整队兄贵的进攻态势视若无睹,依旧是那副笑嘻嘻的表情:

  “大家都很热情啊,不过......还真是在意料之中的欢迎方式呢。”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梅菲斯特,来自整合运动,为夺取这座切尔诺伯格而来。”

  他一边说着,一边把手中那造型怪异的法杖顿在地上,伸出那裹着黑色指套的手掌微微抚胸,双眼微微眯着,口中礼貌道,

  “所以,为了让我省些力气,可以请你们去死一下吗?”

  面前的保安们陡然色变,梅菲斯特的笑容无比温柔,声音轻缓道:

  “Enp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