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从只狼开始 【334】找到了
作者:荡川的小说      更新:2020-06-03

  “我到底是怎么在你心里留下这种印象啊?闪灵。”

  韩白衣一副咬牙切齿的模样,伸手用力的揉了揉实验台上白金的小脑袋。

  白金躺在实验台上,静悄悄的瞪着一双死鱼眼看他。

  “大脑是人体最精细的部位之一,白金又是我们下一批重点培养的干员,不能出现太大的差错。”

  说话间,闪灵依旧莫得表情。

  只是目光却不经意间看向他揉着白金脑袋的手。

  “行吧。”韩白衣勉强接受了这个理由,不动声色的把手收回来,顺带把白金被糊乱的头发捋平,“临光呢?还有安洁莉娜,她们怎么样了?”

  “安洁莉娜还好,静养几日即可。临光的情况比较麻烦,需要您出手。”闪灵一边说着,一边往大门门框边上按了一下,实验室一侧的墙壁缓缓向上抬升,“她们在那边。”

  在墙壁对面,是躺在床上的临光和安洁莉娜二人。

  听见闪灵的话,被紧缚在实验台上的白金立刻拧过脑袋,看向对面。

  临光此时已经褪去了一身坚实盔甲,露出下面那身被火焰与冲击撕去了大半的米黄色内甲,有不少部分都因为高温,与她身上的血肉粘连在一起,呈现如同煤炭似的焦黑色,左手被烧得焦糊萎缩,明显缺了好几根手指。

  原本如阳光般灿烂的金发和屁股后面的金色马尾都被烧得焦糊,口鼻处戴着呼吸面罩,全身都靠着一根根灌输着不同液体的管道维持生命体状。

  若非她的身体在多年的骑士锻炼中锤炼得远超常人,恐怕连救都不用,直接放进棺材就可以埋了。

  “左手指骨缺失三根,左腹腔基本烧光,左脚膝盖以下缺失,表皮大面积烧伤,另外还有三处粉碎性骨折,目前只能依靠体内源石能本能和外部设备维持生命状况。”

  说着,闪灵不由的抿着唇。

  临光从十六岁开始,就因为对卡西米尔失却了真正的骑士精神而离开自己的国家,一直跟着她四处流浪。

  到现在,大概也有七八年了。

  她还是第一次伤得这么重。

  原本,如果是在外面受了这么重的伤势,即便是以她的医术,也是回天乏术。

  不过还好,有白先生在。

  白金则完全不知道韩白衣的能力,看到临光伤成这样,气得两眼里满是血丝,小虎牙咬得嘎嘣嘎嘣响。

  看着临光那覆盖了大半个身子的烧伤痕迹,再看看自己完好无损的身体,脑子里便止不住的浮现起爆炸那一瞬,临光挡在自己面前时的背影。

  鼻子里止不住的涌出一股酸意。

  这样的伤势,即便能痊愈,以后也只能使用义肢生活了吧?

  该死!

  如果当时,我能早点射死那个家伙的话,她是不是就不会......

  一念至此,白金心中便升起一股浓浓的后悔。

  然而,还没等她心里这股悔意过去,就见韩白衣大步走向临光的床位。

  手里啪的打了个响指。

  一道金色光辉蓦的从临光身上升起,照耀四方,光芒随着时间推移逐渐在实验室中铺洒开,光辉闪耀却不刺目,温暖得仿佛太阳。

  两枚金色的字符犹如绝对法令般烙印在半空,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痊愈】

  白金怔怔的看着那两枚字符,明明从没见过这种文字,脑中却不由自主的便领悟了其中的意义,身体仿佛泡在冬日的温泉里,全身都变得暖暖的,连之前留下的伤痛都减轻了几分。

  连远远看一眼都能有如此功效,被笼罩在这字符之下的临光身上的效用自然是更为夸张。

  ——焦黑的皮肤一边脱落一边高速新生,在高温中萎缩的肌肉膨胀再生;

  明显被烧糊的空荡腹腔里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生长出一个个原本碳化的器官;

  皮下断裂的骨骼不断矫正再生复原,将那原本扭曲的肢体都拧成了正常的形状;

  被盾牌压迫凹陷的身体膨胀还原,厚实的雪白脂肪在接合骨骼、肌肉的基础上交织延伸,皮肤最后遮掩,将躯体缓慢还原成原来的状态;

  不但如此,就连临光不知丢到哪去的空荡左腿处,都从膝盖往下不断蔓延着雪白的骨骼,红白两色的肌肉顺着向下生长的腿骨攀附纠缠,隐约能看见其中散开的淡青色血管。

  直到骨骼长度生长到与右腿相同,才生长出足部骨骼。

  短短两三秒,原本消失的腿部就已经重新复原,而且还比原先更白皙了几分。

  左手的恢复速度则比腿部更快,此时连皮肤与指甲都已然长全。

  被爆炸焰火烤的焦糊的一头金发与毛茸茸的金色马尾巴也重新变得蓬蓬的,让人有种看了就想摸一摸的冲动。

  不过是眨眼的功夫,原本还破败不堪,即将濒临死亡的身体,就已经恢复到了能重新投入战斗的程度。

  白金的眼睛瞪得像铜铃一样,小嘴张大成‘O’型,满脸都写着不可思议,头顶上那双毛茸茸的白色马耳朵一颤一颤的动。

  据韩白衣目测,她的嘴里应该能放下半个馒头。

  闪灵倒是一副风轻云淡的模样,但她那双好似在笑的眸子却暴露了她的心情,算是松了口气。

  若非对韩白衣过硬治疗本领的信任,单凭临光在闪灵心目中的地位,此时她顶着源石风暴出去砍人,估计都没有人会感到意外。

  但是高兴归高兴,见治疗完毕之后,韩白衣还站在原地一动不动,闪灵便快步上前把韩白衣和临光隔开,她也不管临光身体愈合时留下的血污,直接脱下身上的白大褂披在她身上,挡住她已经痊愈的雪白身体。

  “白先生,要在其他干员面前注意一下自己的行为哦。”

  闪灵转过头,核善的瞥了他一眼。

  韩白衣面色一僵,先是不动声色的收回目光,而后口中便絮絮叨叨的开始什么‘大医精诚’、‘医者父母心’、‘博极医源,精勤不倦’、‘寡人有疾’之类让人听不懂的话,实验室里充斥着快活的气息。

  为了挽救自己的形象,韩白衣只得不情不愿的转过身,回头走向躺在实验台上的白金。

  一抬头,就见白金高高昂起头,白嫩的小脸上写满了嫌弃。

  啊,是好色的怪人呢。

  似乎能从她的眼神里看出这样的信息。

  韩白衣嘴角不由得一抽。

  ‘不行,出去之后得封锁消息。’

  ‘要不直接修改记忆吧,这样来的快一点。’

  脑子里一边这么想着,韩白衣一边伸手拂去。

  白金只得摆出厌恶的表情露出额头。

  直到,手掌接触额头。

  【查询】

  只一刹那,巨大的信息量骤然从脑海深处涌出,如同海浪般凶猛冲垮了现有的所有浅层思维,眼中止不住的浮现起之前曾经经历过的一切,连自己都无法控制大脑的运行。

  主控室、走廊、埋伏、蜂巢、遇袭、主动力引擎......

  一幕连接着一幕,曾经经历过的记忆如同幻灯片般一卡一卡的出现又消失,心中却是止不住的惊骇。

  以前,他们只是通过各方渠道里道听途说些与白先生有关的消息,即便白金属于地下行业的专业人士,也只能打探到很少一部分信息。

  直到这一刻,白金才真正意识到面前这个男人藏得有多深。

  平坦的胸膛里,心脏急促的跳。

  脑中则是止不住的浏览着一个接着一个的人像。

  白金只觉自己的脑袋里好似有什么在燃烧,全身都止不住的发烫,因为短时间内查询的记忆过于精细,连艰难维持着的深层意识都开始变得有些模糊。

  仿佛连最基础的思维架构都要崩溃。

  不知道过了多久,手掌终于离开。

  “嘶———”

  白金猛地深吸一口气,好似刚刚从水里上岸的溺水者一样急促的呼吸,平坦的胸膛止不住的上下起伏,瞳孔几近涣散。

  韩白衣则是表情平淡,眸子里倒映着暗金色的光,隐约似乎能看到其中有符文流动,与他瞳孔中的黑色交相辉映。

  忽的,他好像找到了什么,口中低声喃喃着。

  “格里高利·诺威耶·拉斯普京......”

  “嗯,找到了。”

  只留下平淡的两句话,韩白衣的身形便骤然消失在二人眼前,不留丝毫痕迹。

  白金依旧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只是那种被随手肆意摆弄精神与记忆的恐惧与绝望感,却如同烙印般深深刻在心底,脑子里满是他那流转着暗金色光辉的眼睛,与紧紧握住心脏的震撼。

  “这家伙......真的是人类吗?”